canmake唇膏13.jpg  

年初去沖繩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終於有空慢慢要來開箱一下HAAAAAA

這品牌大家都不陌生

 

 

//Canmake//

是我每次去日本都會買一下的~

他家的東西算是開架品的紅牌,大家都很喜歡!!!

他的腮紅我還沒空拍HAAAAAA

默默也是買了一堆~~~((掩面

這次開開箱的是

水蠟筆唇膏系列#9#11

canmake唇膏1.jpg  

這款一上市,就造成大大回響

評價極高,我就忍到去沖繩才購入

顏色也很多~最後我拿了深色一點

一隻橘紅,一隻暗紅

canmake2.jpg  

旋轉的設計,雖然價錢很便宜,設計也不馬虎,這就是日本人的精神啊!!!!

先試色在手上

顏色相當的飽和~而且帶有水感耶!!!!!!!!

滋潤效果不錯不錯

我在日本購入一支不到台幣200元~試色後,默默又再後悔~覺得應該包色!!!!

canmake唇膏3.jpg

水蠟筆唇膏#11

這顏色是後來出的,我好像是看到熱賣款試色後覺得不錯就拿了XD

canmake唇膏9.jpg

擦在我嘴唇上~顯得有點粉

但又不過過於少女的粉紅,我還能駕馭的了

擦在嘴唇上也是很滋潤的喔!!!!!!!

唇紋大多都遮住了,不會顯唇紋~

很難想像這是開架彩妝的效果

canmake唇膏10.jpg

沒化妝,擦上一個唇膏就還蠻好看的呢!!

canmake唇膏11.jpg  

水蠟筆唇膏#9

有點成熟的暗紅色

canmake唇膏4.jpg

擦起來也是很美的!!!!!!!!

加上我原本的唇色偏紅,擦起來不會像唇膏看起來那樣暗色

反而是還蠻美的討喜紅

像我嘴唇還蠻乾的人,擦上多了一點滋潤飽水感~這支水蠟筆真的深得我心啊!!!

一買回來就默默成為我的寵妃了HAAA

canmake唇膏5.jpg canmake唇膏6.jpg

canmake唇膏8.jpg  

小小開箱

其實還有韓國買的~一堆東西都還沒寫文拆封

請期待下次小小開箱文:))

 

 

這篇臉書貼文留言給我~

抽出沖繩藥妝禮物歡樂包(不只一樣商品喔!!) X 1名幸運兒

1. 粉絲團一定要按讚&追蹤  (( 截圖))

2. 這篇臉書貼文按讚

3. 說說你喜歡哪個開架彩妝呢?

留言吧!!!

EX: 附上''截圖'' +貼文讚+我喜歡~某品牌為啥~~~!!! 

 

恭喜幸運兒 5/29開出

得獎.PNG  

快來領獎吧!!!!私訊粉絲團提供收件資料(姓名+手機+郵遞區號+地址)

請於2018/5/30 23:59前領獎

*超過時間取消領獎資格*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