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罐收納14.jpg  

有了Mia後,家裡東西開始越來越多

我想每個有寶寶的人都一樣

尤其是奶粉&尿布!!!!!!

是每天都要消耗的東西,開始上網看~大家都會利用這些東西來改造一下!

就來玩玩看瞜!

 

來分享一下我的大改造!!!

//奶粉罐大變身//奶粉罐DIY

變身超質感蒂芬妮藍收納好幫手!!!!

很簡單

準備的工具 : 

壓克力顏料

水彩筆

水彩

奶粉罐

原本想說用水彩就好,但水彩不防水~一查還是建議使用壓克力顏料

在畫之前可以先想好要畫的圖案

再去購買顏色

我原本想買白色,想說簡單款式應該很好搭

到了書局覺得白色好容易髒,我就買了我還蠻喜歡的馬卡龍綠

奶粉罐收納1.jpg

超簡單~

直接用奶粉蓋子來當調色區就好了

奶粉罐收納2.jpg

剛好邊緣比較低可以存水,覺得壓克力顏料比較乾時~直接加點水就好

奶粉罐收納3.jpg

網路上有分享可以把奶粉的外包裝拆掉~~

但好難喔!

我決定直接畫上去就ok!

塗一層有些遮不住

奶粉罐收納4.jpg

在上第二層就比較好摟!!!

奶粉罐收納5.jpg

奶粉罐收納6.jpg

很快就畫好了!!!!!!!!!!!!!!

單色系也很好看耶!!!!!!!

奶粉罐收納7.jpg

畫上類似蒂芬妮禮物的感覺~~~~~~~~

是不是很好看!!!!

奶粉罐收納8.jpg

左邊是我之前做的印章~不是很好蓋

右邊是我直接手寫的

奶粉罐收納9.jpg

等乾掉拿來放入保養品

奶粉罐收納11.jpg

奶粉罐的收納還不錯呢!!!!!

奶粉罐收納12.jpg

也可以收集多些用熱熔膠黏起來,還可以變身成鞋櫃呢!!!!

((圖片來源:網路上))

how-to-build-a-low-cost-shoe-rack-using-pvc-pipes-macgyverisms-classy-pvc-pipe-briliant-0.jpg  

而且放在桌上也好有質感唷!!!!!!!!!

變身大成功!!!!

想到之前丟掉好多罐奶粉罐~好可惜

如果漆成彩色好像也蠻美的~~~~~~~~~~~~

大家一起做環保彩繪你的奶粉罐吧!!!

奶粉罐收納13.jpg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