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配方手工皂22.jpg  

好快~~~~~~~下週就要迎接出國了!!!!!!!

這次要帶上Mia小妞兒

變成要多準備好多東西,希望嬰兒在國外也乖乖的:))

 

 

來分享一個很棒的手工皂

//阿嬤的配方//

品牌研發人說~

當我懷孕成為媽咪後,身體肌膚變得更加不穩定,皮膚開始變得粗糙、乾燥

為了寶貝的健康,以及保護寶貝最稚嫩脆弱的肌膚,還有多年來,我對市售產品成分的疑慮

讓我決定研發真正天然、無負擔的配方

經過我們團隊長時間開發嚴選的自然原料,終於調配出成份溫和單純的黑糖羊奶皂

自身體驗後,不僅解決了我自己孕期中的肌膚問題,也讓寶貝的稚嫩肌膚備受呵護

 

就是這樣感同身受將自身經驗當成研發的重點

讓孕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還有為了寶寶研發出來的黑糖羊奶皂也是很優秀的呢!!!!

收到商品紙盒包裝相當的有質感

原本聽到 ''阿嬤''還想說會是很傳統的簡單設計 哈哈哈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3.jpg  

每一個手工皂都是一個一個用泡泡紙包好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1.jpg

上面貼上產品名稱,讓人收到商品完好如缺

要拿來送人也很適合耶!!!!!!!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2.jpg  

這產品會變得這樣大受歡迎就是採用的跟一般肥皂不同的製作方法

全部都是採用歐式冷製皂

冷製皂製作時溫度需維持約40度左右,經1個月以上自然晾皂,產生大量保濕的天然利器的『甘油』並將營養留

在皂中,故冷製皂才能真正將草本成分的精華鎖在肥皂當中

延長保存期限,選用食品級的真空包裝,讓每一塊肥皂都進入休眠狀態中,維持最佳的品質  

而且無香精、起泡劑、硬化劑、防腐劑、乳化劑、增稠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僅

添加天然油品與草本精油成分

阿嬤皂的品質,聞得出來唷~!!!!!!

注重原物料的篩選,專注作業的清潔,堅持傳統的工法、不取巧,整塊肥皂聞不到油耗味  

金盞花皂

重量:100g±10%

適用對象:舒敏、滋潤

金盞花含有大量的葉黃素和皂角苷,具有舒敏收斂的功效

甜橙、佛手柑也含有鎮定、修護、舒敏的效果

適合季節交替時,肌膚敏感乾癢時使用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7.jpg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6.jpg

 

黑糖羊奶皂  

重量:100g±10%

適用對象:孕婦、媽媽、小孩、皮膚乾燥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20.jpg  

添加三大高營養

1 黑糖

富含礦物質、維他命、乙醇酸,對於乾性肌膚有很高的保濕效果,解決孕媽咪懷孕期間容易出現皮膚乾燥、保

濕不足的問題

2 羊奶 

富含EGF生長因子,具有滋潤效果,使肌膚光嫩有彈性,對小孩的肌膚成為一層防護膜

3 乳木果脂

天然的植物油,豐富的維他命A及E,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具有極佳的滋潤、修護,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肌

膚的人使用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9.jpg

聞起來相當舒服還以為會有那種甜甜的黑糖味,這沒有拉~

搭配自然的草本配方去調製而成,都是很有質感的味道,我覺得不輸給專櫃品牌

這款懷孕時的孕媽咪可以使用,現在Mia寶寶也可以使用唷!!!!

洗起來很舒服~泡沫綿密,還很滋潤寶寶肌膚

洗完澡不會乾巴巴,洗完擦乾水分幫寶寶擦上乳液,加強保濕的保護膜

讓寶寶遠離乾癢癢紅皮膚:))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21.jpg  

薰衣草皂

重量:100g±10%

適用對象:舒緩

含有薰衣草、紫草、迷迭香,舒緩清爽具有放鬆、鎮定的功效,舒緩一整天的緊繃感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10.jpg  

竹炭皂

重量:100g±10%

適用對象:背部有痘痘、粉刺困擾者

含有竹炭具有高度的清潔力,可深層清潔毛孔內的污垢,吸附控油,解決老廢角質堆積,以及清爽的功效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19.jpg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4.jpg

這款一看就是寫上明拔的名字,超級適合他專用

工作關係容易流汗就悶著,導致背部都會有粉刺小痘痘,清洗力比較強

可以幫我們利用洗澡就可以溫和的去角質

像夏天就超適合天天使用,而~對我來說會有點過強

我就一週選一天使用,順便幫我身體去去角質也是很不錯的唷!!!!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5.jpg  

紅豆紅薏仁皂

重量:100g±10%

適用對象:提亮肌膚、清爽

紅豆與紅薏仁富含極高營養價值,能使肌膚膚色水潤、提亮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16.jpg  

這款是我現在天天使用的

可以看到手工皂的魅力~搓揉出很細緻的泡泡兒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18.jpg  

像現在季節交替時,我穿內衣的地方整個一直乾癢,常常抓到紅紅的~ '' ~

還逼明拔幫我擦藥擦保濕乳液

使用這款~保濕又清爽的溫和紅豆紅薏仁皂後,乾癢癢改善不少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13.jpg

身上被我抓到紅紅的地方也舒緩了不少

當然~洗完澡也要搭配一下身體乳液,將肌膚水分鎖起來

比起一般化學沐浴乳來的溫和許多

洗完不會很乾澀,之前用沐浴乳手跟腳很容易乾到指甲旁邊會有脫皮~~

我想一直到冬天,我都要天天使用這款了:D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15.jpg  

丁香皂

重量:100g±10%

為足部專用肥皂

含有丁香、青黛、茶樹,可以修護腳部肌膚,有效去除腳氣

像是有腳臭問題的人,我很推薦這款唷!!!!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8.jpg  

對於季節交替肌膚容易敏感的時期,選擇一塊好的手工皂

讓自己遠離乾癢癢,真的是很不錯的唷!!!!

阿嬤的配方手工皂12.jpg  

 

詳細資訊請上

//阿嬤的配方//

 

抽抽獎

//阿嬤的配方//100%天然手工皂(隨機口味)正貨X 2 位幸運兒

 在這篇粉絲團下方留言給S

很簡單如下

1  粉絲團一定要按&追蹤 (S會檢查唷!)

2  這篇文章點開按&截圖 

 擷取.PNG        

3 留言給S   說說你喜歡哪一塊手工皂 

文章X讚,我想要試試#阿嬤的配方  xxx皂 !!附上截圖

就可以了:))

 

 

恭喜幸運兒 12/29抽出

 肥皂.PNG 肥皂1.PNG  

趕快私訊領領獎

請於2018/12/30(日)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格*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