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29.jpg  

出國前總是相當的忙碌

因為要美美的出國

從頭到腳都不能馬虎

一開始就要提早準備好出國穿的服裝

還有頭髮到睫毛兒到美甲兒!!!!

從頭到腳都美美搭,出國拍照才可以擁有美照 HAAAA

 

 

//Nice Spa//

這次S到松江南京站 四平商圈這邊做光撩!!!!

走進商圈~很大的立牌,不用擔心找不到,走上二樓就是啦!!!!!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4.jpg  

這是一間很棒的SPA,有美容美體、美睫、美甲、紋繡

來到這保證讓你美美又全身放鬆的出去

我想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呢:))

美甲區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1.jpg  

美腳區

做美腳的地方也相當的舒服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2.jpg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3.jpg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5.jpg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6.jpg  

一開始與美甲師討論好之後,就開始修型

我平常要顧Mia小妞~也不能留太長

討論後,美甲師幫我修改成有點橢圓長型,這樣對於修短指甲的人來說看起來會比較修長:))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8.jpg

而且這邊有很多日本美甲日雜!!!!!!!!!

都是可以參考日雜的圖案來跟美甲師討論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9.jpg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10.jpg  

如果有喜歡的圖案的人

在預約時~也可以先傳給美甲師跟美甲師討論好您想要做的圖案

這樣可以省去當天討論的時間唷!!!!

另外,要做彩繪的也要先告知,彩繪指甲的時間需要比較長

方便美甲師抓後續客人的時間

 

這邊還有很多美甲周邊商品唷!!!!

152778.jpg  

討論好後~~~~~~~我們決定選比較柔和的馬卡龍紫色

來襯托格紋

我的小香風粉紫色系格紋原甲設計  完成!!!!!!

整個超美的呀!!!!!!!!!!!!!!!((扭~扭~扭~))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13.jpg

粉紫色帶點柔和感,讓我看起來比較溫柔 HAAA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15.jpg  

美甲師在格紋彩繪上下了很多的功夫,讓人驚艷連連啊!!!!

成果相當的令人滿意

果然慢工出細活~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等待的

比較精細的彩繪都是需要美甲師慢慢細心雕琢出來,如有想要迷人的彩繪的人

就要給予美甲師時間唷:))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16.jpg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17.jpg

小香風果然跟我的小香超搭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19.jpg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20.jpg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21.jpg  

出國也可以美美的真的很棒!!!!

心情也跟著很美麗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24.jpg

誰說有了小寶寶就要變的很黃臉婆

愛自己讓自己變得美美的

心情跟著美麗快樂許多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25.jpg  

出國隨興的拍照也很美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22.jpg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23.jpg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28.jpg  

我很喜歡做指甲

讓我這媽咪也可以擁有美美的指甲

而且不用像擦指甲油一樣很容易掉色,真的很棒

 

 

//Nice Spa//

Nice Spa美容美體秋冬格紋光療7.jpg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69號2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

02-2506-9444

0981-569-734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