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12.jpg  

#薇姿VICHY #薇姿M89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VICHY #穩定雙星 #火山礦物溫泉水 

#一滴注入89%肌膚穩定力 #保濕推薦 #精華液推薦 #敏感肌必備

要兼顧工作&小孩真心累!

最近變得極差,痘痘消了又冒、冒了又消的~~~來來回回,毛孔也越來越粗大,加上熬夜又要早起整體氣色也很不ok!!!

當然熬夜是不對的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討厭的小妞總是越來越失控

睡眠時間也很瘋狂,加上我還要接案子做,搞到自己越來越疲憊~~~~~~~!

整體氣色超級不OK

最近除了原本有在固定使用的保養品,還多用了一組幫我修護的保養品兒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火山礦物溫泉水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1.jpg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50ml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2.jpg

這瓶將薇姿經典的火山礦物溫泉水首度將濃度提升達89%!!!!

而且結合親膚高效玻尿酸,可以幫我們擦保養品更加有效滲透肌底,由內而外補充肌膚能量,增強肌膚抵抗力

抵禦空汙、壓力、疲勞等內外侵襲,讓肌膚越用越Q彈滋潤 :))

 

採用純進天然又安全的11種不致敏的成分

敏感性肌膚都可以適用唷!!!

最棒的是

特別適合常處污染源多、壓力大、疲勞的環境下的職場女性/媽媽

-->我 我 我  舉手

全職媽咪壓力大到不行,我的職場最大的難關就是一個不受控的半獸人

無法好好舒壓~壓力疲勞一直日積月累!!!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3.jpg

按壓出來為透明清透微凝膠質地

帶點水感很輕微的力道就可以推開,迅速的吸收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5.jpg

天氣又多變化,我容易流鼻水~

一擤鼻涕鼻子就很容易脫皮,而人中地方,長年累積下來

變成為泛紅的敏感性肌膚,不大塊但~鼻涕一找上門就會顯得很乾很乾

如果用到不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保養品,那~刺激感一擦就超~有~感!!

這瓶會讓我最近如此喜歡就是這樣,不刺激好吸收~

擦在肌膚上,接觸到肌膚溫度馬上化開

無香料、色素、 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適用,用起來也格外安心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8.jpg

一推開就可以快速滲透到肌膚的感覺,無添加香精,所以無色無味

很適合不喜歡有香味的人使用唷!!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9.jpg

充分吸收後不黏膩,我想混合肌、油肌的朋友一定也要來一下,不用擔心太過於油膩都不敢加強保濕

像我是混合性乾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一擦馬上吸收,我的乾巴巴的臉兒在認真吸水補水!!!

加上我剛做完臉,清完粉刺後微紅的肌膚&人中微敏感性肌膚擦上這瓶也很溫和

一點都不刺激,還得以舒緩~修護

泛紅狀態一天天的慢慢改善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10.jpg  

薇姿VICHY  火山礦物溫泉水300ml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13.jpg  

我想這牌子的溫泉水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我第一次入手溫泉水就是這牌子

當時也是第一次知道醫美品牌保養品,那年代~可是人人都會入手一罐  哈哈哈

這瓶含微量元素及15種珍貴礦物質,可以打造強韌肌質,對抗外在侵襲

適合敏感肌等所有膚質、尤其適合渴望舒緩或恢復肌膚活力的男女性

更棒的是可以當成定妝噴霧妝前保濕!!!

一瓶隨時噴一下,還擁有很多功能讓我很滿意

對於忙碌的媽咪來說,隨時噴一下~補充一下肌膚保濕真的很快速又方便

而且當季節交替時,膚況好敏感,對於時常泛紅脫皮且要常常補妝沒辦法定妝的

這時候就要雙管齊下的加強,出門前的保養工作就不要馬虎

我通常先噴一下這瓶火山礦物溫泉水-->保養步驟;再搭配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上完底妝可以在全臉噴一下當成定妝噴霧使用

不造成臉兒負擔,一樣採用天然成分無香精無色素~噴起來無色無味相當的舒服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6.jpg

可以看到全臉噴上溫泉水的水感!!!

快速秒噴~全臉一下就完成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7.jpg  

使用了一陣子後,肌膚真的變得比較水潤

而且還幫我快速的恢復做臉後清完粉刺泛紅的肌膚,修護~加強防禦的還不錯!!!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11.jpg  

保濕度提升了

妝感持久不脫妝!!!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4.jpg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