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12.jpg  

今天去做了肌膚檢測

結果整體是24歲!!!讓我少了很多歲   大開心:D

認真保養真的可以讓肌膚比實際年齡少很多歲

而在精華液的選擇上又有多了好選擇喔!!!

 

 

//CLARINS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6.jpg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13  

這瓶黃金雙激萃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清爽好吸收!!!

打開包裝上面有貼心清楚的圖文貼紙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7.jpg  

為按壓的鴨嘴頭

很好控制用量,我喜歡!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9.jpg  

可以清楚看出來瓶內的油和水的雙重質地精華

跟一般油的保養品又不太相同

帶點水感~油的質地,很妙!!!!

很好推開不說,重點相當的好吸收

我想害怕油類保養品的又想要大大加強保濕度的人

可以去專櫃是是看這很妙的油+水質地

一靠櫃使用就會深深愛上

一點也不油膩不厚重,清爽~~~~~~~又超好吸收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1.jpg  

內含20+1種高效植物精萃

強化5大控齡修復關鍵,一瓶可以幫我們全方位的打擊所有老化問題

我通常化妝水後使用

在手上混合均勻、回溫

在全臉擦上

像比較在意會垮下來的地方,我就加強按摩一下

就是由內而外~由下而上

像我今天檢測結果,法令紋地方超多小細紋 ==

現在開始我要天天用這瓶來輔助我,加強一下法令紋的地方

太愛笑了~~~~~~~~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2.jpg

質地因為是油+水

使用起來很順手,我想要推拉~自己的臉兒,那觸感你一定可以馬上感覺得出來

不得不稱讚一下

很順~唷!!!

而且又好推勻,不用太大的力道,就可以慢慢的按摩拉提

像腮幫子兩塊越來越肥大,我也會由下而上的去拉提按摩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3.jpg

別忘了!!!

脖子也是很容易老態的地方,我通常脖子按壓一次的量

由下而上的按摩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10.jpg  

按摩完,真的很舒壓!香氣也很舒服~觸感也溫和

有時候~你會來個柳燕老師上身XDDD很認真地幫自己按壓了全臉兒

在照照鏡子比較一下

發現好像臉有消氣一點點

按摩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讓黃金雙激萃認真地吸收進去,不要讓保養品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

要由內而外的都充分滲透才可以達到保養品的完美功效唷!!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11.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很有感覺

有感修護我的肌膚,像下巴的痘痘肌們~~也慢慢的舒緩許多

最棒的是肌膚喝飽水了,達到油水平衡  肌膚從內而外的發光真的是很棒!!!!!

就算素顏也不會太暗沉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5.jpg  

接著母親節優惠要來了~~~~~~

精華液推薦這瓶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又是囤貨的好時機 哈哈哈(((掩面

 

//CLARINS克蘭詩//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