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33.jpg  

這天去用頭髮,剛好查查周圍有啥好吃的

意外離這間網路很紅的打卡店很近,決定用完頭髮去吃吃拍拍

//初訪 true from//

距離台北捷運小巨蛋站附近在住宅區小巷子內,相當的低調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1.jpg  

外觀白色很有文青風味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2.jpg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3.jpg

門口是這一片透明的門,我在外面狂拍了一輪 

結果是人家的門口XDD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4.jpg 

裡面布置相當的復古風又帶點文青感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28.jpg

櫃台旁

有當日甜點&餅乾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29.jpg

座位還蠻多的喔!!!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31.jpg  

吧檯也有幾個座位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30.jpg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22.jpg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8.jpg

我坐的是這種兩人座位 ((((這妹亞好瘦喔!!!!!!!!!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9.jpg

最裡面還有座位,也蠻美的~

但都有客人在不好意思打擾拍照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10.jpg

朋友幫我外面拍拍照有事情先走,我就自己來吃吃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11.jpg  

菜單

看好後,要自己去櫃檯點餐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21.jpg  

一個人享受這迷人的下午

等待全部都上桌,再來狂拍一輪 哈哈哈

少了旁人也是有好處,自己瘋狂拍照也不會被催促

每次都會有一個聲音~拍好了沒?!好了沒?!我要吃了.......<---煩不煩阿!!!

好的~~~~~~~~還可以假掰的把包包擺上一起入鏡一下 哈哈哈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18.jpg

芋泥餐包、中分哥、白先生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19.jpg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23.jpg  

餐包 $100 

看到那三球芋泥球~~~~就是這個吸引過來的!!!!!!!!

在台北這樣100元相當的討喜

原本以為是芋泥冰,結果不是喔!!!

是帶點微熱的芋泥球~~~~~~店員還會貼心地告知趁熱吃比較好吃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12.jpg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13.jpg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14.jpg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24.jpg

咬下去真心露出噁心的假掰幸福笑容啊!!!!!!!!!!!!

綿密的芋泥球顛覆我的想像,還以為會是甜滋滋的芋泥

我吃一口一定會不愛,NO~~~~~~~~~~!!!!

無敵綿密的芋泥口感,完全不過甜

根本就是為了我而打造而出的微甜口感  (((很敢說)))

旁邊的起司也不會死鹹

一口咬下餐包+芋泥球+起司 三層口感,碰撞出絕妙的滋味

懷舊餐包搭配創新吃法,意外大受好評真的不是蓋的!!!!!!!!!!!!!!!很優秀

而且一份餐包超有飽足感的,鳥胃女孩兒可以跟朋友兩個人點一份就好:))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27.jpg  

中分頭 $25

中分頭餅乾也太可愛了!!!!!!!!!!!!

還有那可愛的下巴~但一片25元有點小貴~~我買個一片來玩玩拍拍就好 哈哈哈

餅乾本身聞起來就很香,吃起來也很好吃

跟一般喜餅機器餅乾完全不同,是像吃手工餅乾好吃又扎實而且會讓人上癮一片接著一片的那種誘人口感唷!!

我愛但是就是小貴,吃一片過癮就好XD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15.jpg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16.jpg

硬要擺拍一下 哈哈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26.jpg  

白先生 $140

恩...這杯是我詢問店員後,說這奶泡比較少,咖啡味會比較濃醇,加上名字很可愛~我就點了

但好苦啊~~~~~~~~~我不愛!!

我還是無法體會這種大人味,這杯我很不愛

喜歡苦澀咖啡的人我建議你可以點一下,但喝喜歡有拿鐵的人還是乖乖點拿鐵就好 哈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17.jpg  

一個人的午後下午茶,其實有好有壞

狂拍了一輪後與自己對話,滑手機~觀望周圍的人們

平日也是如此多人?!大家都不用上班耶!!!

我無法分享我的口感給朋友也是一種寂寞 哈哈

初訪true from台北打卡芋泥餐包中分頭餅乾25.jpg  

但這間我還蠻推薦的,除了那咖啡我不愛,餐包&中分哥餅乾都不錯!!!

下次還會想再光顧的小店喔!!!

 

 

//初訪True from//

營業時間:一~四及日 13:00-22:00//五及六 13:00-00:00

電話: 02-2577-2527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5號1樓

 

 

((以上純屬個人消費大吃口感,非代表所有人口感:))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