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27-1.jpg  

夏天到了,不僅戶外熱到嚇死人室內也是超級悶熱

像我們有小人的家庭,最多的垃圾就是尿布,有恩恩、尿尿放一堆放久了

很容易垃圾桶就飄出臭味出來~~

原本把尿布丟在廁所結果悶到整間都是臭味

後來變成都丟到廚房的垃圾桶去 哈,但現在夏天到了晚上都很容易發臭

如果用一般的芳香劑又怕有添加化學成分對小妞不好~

所以尋尋覓覓看到了這個小法寶,是我最近超熱愛的除臭大法寶唷!!!!!!!!

 

 

 

//淨毒五郎//

除臭噴霧為淨毒五郎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唷!!!

有兩種

除臭噴霧-無香 / 緊急消臭-微風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2.jpg  

一個是有噴槍設計,一個是直接噴霧型的設計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7.jpg

兩種的差別如下:

擷取.PNG 擷取1.PN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8.jpg  

除臭噴霧

來自大自然的有效除臭配方,DEOPLEX®,可以成功的將胺、硫醇、脂、醛、二硫化物、酒精等,進行轉化,

抑制空氣中的散發惡臭。

只需要將噴霧噴灑在臭味來源處,臭味就真正的消失

有兩種味道可以選擇

無香:不喜歡任何香味,或是對香味敏感的人設計,直接消除臭味

微風:有蘋果香首先撲鼻而來,緊接著發現周遭的茉莉與小倉蘭正在飄蕩著,最後帶點草與木的清香緩而長的圍繞

除臭噴霧-無香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6.jpg  

背面有清楚說明使用方法&成分...等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28.jpg  

屬於水性噴霧

噴出來為水狀,適合比較的範圍

像是廁所、鞋櫃、垃圾、廚餘、冷氣、寵物便盆、大範圍空間...等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17.jpg  

以大自然的有效除臭配方 – DEOPLEX®,可以成功的將臭味分子分解、進行轉化,

快速抑制空氣中的散發惡臭

像廚房很容易會有味道的殘留,尤其是油煙味~

可以直接往廚房的空間噴噴噴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11.jpg

有點亂的 哈哈哈

無味的水性噴霧,可以幫我們快速消除臭味~留下清爽的空氣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12.jpg  

家裡最多的就是尿布了

尤其是夏天,有了嗯嗯放一段時間後~整個垃圾桶都會臭臭的 

一天不丟垃圾味道就會超重

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垃圾,味道就更瘋狂了!!!!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14.jpg  

這時候往垃圾桶噴個一兩下~

幾秒鐘就可以輕鬆幫我把惱人的尿布臭味大消除:))

像是家裡資源回收的垃圾桶我真的大推這瓶

因為像是寶特瓶、鋁罐、鐵罐...等,就算清洗過後還是會有殘留的味道存在

久了累積多了,垃圾桶堆滿各種發酵的氣味==就會更瘋狂,還容易滋生蚊子

當然天天要整理垃圾,但氣味一直存在著也很臭啊!!!

還是要噴一下才行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13.jpg 

像我們房間超級悶熱的~~

很早就開始開冷氣,現在更是天天開,偶而冷氣會有怪味或是房間門沒開的悶味

我就會噴一下,採用植物原料成分小妞在房間我也不擔心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15.jpg  

給家人一個無悶熱的舒服睡覺空間吧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10.jpg  

緊急消臭噴霧-微風

屬於氣體噴霧

使用來自大自然的有效除臭配方,DEOPLEX®,成功的將胺、硫醇、醛、二硫化物、酒精等,進行轉化

抑制空氣中的散發惡臭

採用來自日本愛宕柿,提煉其中的柿單寧,可以有效的去除抽煙味、油煙味

氣體噴霧形式,使用後清爽不潮濕,適用於車內、衣物及鞋類...等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3.jp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24.jpg  

採用IFRA認證低過敏配方,比精油更不容易造成過敏

家中像是跟我一樣有小孩&寵物,碰觸到也沒問題喔!!!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4.jpg  

那天我們去吃燒烤,背了紅色皮革包包,在客運上小妞可能暈車吐了

我的包包有小小波及到,有先用溼紙巾擦過~然後又去吃燒烤,味道又加倍....

皮革包包最不好清洗,但有烤肉味~如果收納起來等下整個櫃子都是味道就麻煩了

這真的是懶人的救星~只要噴噴噴

馬上快速可以消除臭味!!!!

而且帶點淡淡的香味很舒服~~~~~~不過濃算是很典雅的小香味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19.jpg  

我旁邊有擺一個編織包是我剛從阿淘購入的戰利品

大家應該都有買淘寶的經驗,拆箱後偶爾會來個怪味~'' ~

但這真的也不好清洗我也順便噴噴噴

編織包的部分我噴個一兩秒,讓他自己乾掉就可以了

皮革包包我噴比較大約三秒,我再用衛生紙擦乾後收納起來就可以摟!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18.jpg  

衣服、鞋子也都可以噴噴噴唷!!!

我想大家一定有個經驗,衣服換季拿出來~會有個味道

但衣服都乾乾淨淨的還要清洗就很懶((((就是我 哈哈哈))))

趕著出門要穿的時候整個會超崩潰,這時候~有了這緊急消臭噴霧 噴噴噴

馬上解決惱人霉味了!!!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20.jpg

出門不用擔心被聞到臭味,而且吃完燒烤也可以噴噴噴

這樣真的還蠻推薦約會的人,帶一罐在身上隨時可以香噴噴

身上也不會有殘留的食物味道!!!!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21.jpg  

S拍的小小實測影片,可以看看喔!!!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無香緊急消臭微風26.jpg  

 

居家必備的小法寶分享給大家:))

 

//淨毒五郎//

除臭噴霧-無香

緊急消臭-微風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