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42.jpg  

七夕節日的氣氛越來越濃了!!!!!!!!!

到處都有在舉辦情人節的活動,對於,我這人母人妻已對明拔不抱任何希望 哈哈哈

七夕是個很浪漫的節日,雖然一年情人節好多次~

有對象的會想要在這天一起慶祝,沒對象的也會想趁這天告白送花

來~~~~

分享一個超棒的告白神助攻

 

 

//KEBUKE可不可熟成紅茶// 台北市政店

在夏天裡最喜歡喝的就是飲料了!!!!!!!!

請心儀的對象喝上一杯飲料,真的是消暑又不傷本

這天我們去台北剪頭髮,順便來買杯可不可紅茶 

地點相當的好找,就在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

炎炎夏日~一定要喝上一杯好茶,才能好好消暑啊!!!!

出捷運站,看到可不可熟成紅茶大客滿,生意超級好的,我想~因為好茶好喝

讓大家都喜歡:))

旁邊某間飲料店就小鳥幾隻 哈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2.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1.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36.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25.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40.jpg  

 

創立於2008年初夏,台中市向上市場旁~一直到現在,因為生意好客人越來越多

分店也越開越多間唷!!!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4.jpg 

什麼是熟成紅茶?!

選用茶葉芽尖往下數的第三片嫩葉,再經由適當的溫濕度儲存一年,使其紅茶氧化進入後熟階段,其香

氣及甜度會加深濃郁,而產生獨特的花香及果香

為何要用熟成紅茶?!

當口中帶有油脂的蛋白質食物,遇上熟成紅茶中的單寧酸,使其蛋白質軟化中和了彼此,保留熟成紅茶

的風味並提升了食物的滋味,造就完美平衡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12.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14.jpg

店家以深藍色為主去設計,牆上掛上經典熱賣飲品

如果第一次來可以參考牆上唷!!!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15.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 MENU

價位都算是很平價又討喜的!!!

旁邊有清楚的糖度&加冰塊圖文說明,依照個人喜好去點飲品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3.jpg  

這天S要喝的是

新推愛司檸果

因為看到IG好多人分享可以喝得到整個檸檬我也要來朝聖一下!!!!!!!!!

搭配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可不可加碼「告白貼紙」活動

於7/31~8/7期間至全台可不可熟成

紅茶任一家門市,當場購買任一杯飲品即可拿取一張「告白貼紙」幫單身朋友助攻告白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18.jpg  

因為''可不可''  剛好可以搭配告白文字也太有趣了!!!!!!!!!

不管到了幾歲或是啥咪身分,媽咪們、人妻們也是擁有少女情懷啊!!!

我想~~~~~~貼心又沒錢的老公,你買一杯回家給你的另一半,她看了一定會笑的喜孜孜的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16.jpg

而單身的也有好玩的字可以選 

可不可  不要放閃、別虐單身狗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19.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20.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21.jpg  

愛司檸果

可以看到一整顆的檸檬真的好過癮!!!!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5.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的布置都好好拍喔!!!!!!!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10.jpg  

從包裝上看起來就格外消暑:))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6.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8.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9.jpg  

選了好久,選了這張  可不可 ''剛好也喜歡我''

阿母我也有那種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少女心啊!!!HAA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23.jpg

要告白的真的大推

看了飲料的告白貼紙心情真的會大好

幻想~有型男跟我告白XDDD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24.jpg

說真的我還蠻擔心喝到很甜沒茶味的紅茶,通常我不會點''紅茶''

之前在淡水喝過一次可不可熟成紅茶後,讓我大大改觀,紅茶真的很特別~

是真的銅板價讓人喝到有質感認真的紅茶

這杯愛司檸果

由富含櫻桃、荳蔻果實、覆盆子、黑醋栗四種果物風味的愛司紅茶,再加上整顆新鮮檸檬製作而成

喝起來會帶點莓果香氣的紅茶&酸甜酸甜的檸檬口感

真的很過癮又好喝

Mia小妞在旁邊看了一直要喝,我給她喝了幾口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11.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37.jpg

我是熱愛檸檬的人,這杯我真的很可以

好好喝又消暑,對於這幾乎要40度的台北來說,喝上一口清涼酸甜解暑氣的飲料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41.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KEBUKE39.jpg  

告白貼紙剩下沒幾天瞜!!!

趕快去買一杯吧!!!

 

好康活動報報

搭配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可不可加碼「告白貼紙」活動

7/31~8/7期間至全台可不可熟成

紅茶任一家門市,當場購買任一杯飲品即可拿取一張「告白貼紙」

幫單身朋友助攻告白

 

//KEBUKE可不可熟成紅茶//台北市政店

官網粉絲團

上午10:00 - 下午10:00

02-2768-080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2號(台北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