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32.jpg  

#宜蘭銅板美食 #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 #宜蘭野小孩 #宜蘭車輪餅 #宜蘭文青 #宜蘭下午茶 #宜蘭羅東

這間店是我的口袋名單許久,明拔一直很懶得跑到羅東~~加上又是巷子內低調的店家不好停車

這天跟小靜前往,有這樣共同興趣愛好拍照的好友真的很棒!!!

 

 


//野小孩 吃車輪餅配咖啡//

營業時間 : 12:30–18:30  周三公休

電話 : 03 961 5398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民治街39號

內用低消 $80/人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1.jpg  

一到門口布置也太好拍了吧!!!跟我印象中的~車輪餅紅豆餅攤車都不一樣

小小的店面,還有座位區,就是要讓我們吃車輪餅也可以很文青!!

宜蘭越來越多這種老宅風小店,讓人感覺像回到老家的溫馨

加上簡單又很好拍的布置更吸引人前往:))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2.jpg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9.jpg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5.jpg  

MENU

車輪餅內餡也跟別人很不一樣!!!

各式各樣的我看網路上大推芋頭鹹蛋,我就點了~再點些別的

4.jpg  

店內會看到些小布置,都會有貓的蹤跡很可愛!!!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12.jpg  

這扇窗戶也太好拍了!!!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21.jpg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20.jpg  

車輪餅現點現做要等一下下,可以在這邊草地石頭抱枕區坐著等候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3.jpg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10.jpg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13.jpg

小妞看到石頭抱枕很興奮一直拿給我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14.jpg  

跟外面車輪餅一樣,採用半開放式廚房可以清楚看到製作過程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11.jpg

真材實料讓你看得到,下手很大一球的內餡!!!!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15.jpg

一顆顆完成的車輪餅無比療癒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22.jpg  

好了!!!

紙袋上也有店家品牌LOGO好可愛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26.jpg  

車輪餅本尊也是有圖案的喔!!!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28.jpg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27.jpg  

不一定卡士達 $28

是~~~~~~~我超愛的那種卡士達醬!!!!剛起鍋的車輪餅熱熱的就是優秀

餅皮不過厚,有些車輪餅餅皮超厚~吃起來都是再吃餅皮,火侯沒有掌握好,又容易焦或是沒有很熟太軟

吃起來都會怪噁心的~ '' ~

野小孩不會!!!!!!!厚薄適中的餅皮搭配滿滿內餡就是給你吃得滿意,卡士達調配的剛剛好

不會甜到吃一口就膩,是會讓你上癮的口感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25.jpg  

芋頭鹹蛋 $32

GOD!!這迷人的側面!!!!可以看到芋頭泥~是店家用芋頭自己去製作的,還可以吃到芋頭塊&泥混合在一起

口感,上面鹹蛋也沒在客氣,下手也是很大氣,熱愛吃鹹蛋的我~

第一次吃到鹹蛋+芋頭的車輪餅好好吃喔!!!

榮獲我的最愛!!!!!!!!真的是一吃會想再吃的魔力~幸福好滋味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30.jpg  

有辣打拋豬 $38

看到那價錢有點小小卻步,朋友想吃吃看就點摟!

但切開看裡面真的不馬虎,打拋豬的主角''肉''很給力的下手也是很可以~

每一口都讓你吃到肉,沒想到可以這樣搭配,打拋豬變身成為車輪餅

很特別很新鮮,而且相當的有飽足感,我為我質疑他價位道歉,因為他值得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31.jpg  

司康-小山園抹茶 $55 +奶油乳酪 $10

熱愛抹茶的我們看到有抹茶口味眼睛都亮了起來,剛出爐熱熱的抹茶司康超香

單吃就很好吃,奶油乳酪搭配起來也可以,但~好吃到其實可以不用搭配奶油乳酪也可以喔!!

也是快速秒殺款

很容易賣光光的熱門單品之一!!!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23.jpg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29.jpg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16.jpg 宜蘭羅東野小孩吃車輪餅配咖啡17.jpg  

是一間會想再光顧的小店,舒服舒適的空間

居然是賣車輪餅的,就讓人感覺感受不同,外面還可以拍上美美的照片

銅板美食也可以這樣文青青

加上這天我們點的每種口味都好好吃,讓我下次想再來吃吃看別的口味

大推薦!!!

 

 

 


//野小孩 吃車輪餅配咖啡//

營業時間 : 12:30–18:30  周三公休

電話 : 03 961 5398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民治街39號

內用低消 $80/人

 

((以上純屬個人大吃口感,非代表所有人:))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https://www.facebook.com/wildway3939/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