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居家改造~Part 3 

這次由於上篇我選了窗簾的改造

我順便在特力屋~五金材料中

選了~REX D型門窗密條/棕色

 

我的窗戶老舊

風吹都會有些窗戶的聲音

住在老房子的人一定可以懂我

在上特力屋網站看時

發現居然有這方便的好東西

只要貼上去~

就可以改善很多問題呢!!

 

REX P 型門窗氣密條/棕色

商品編號:000314181

商品尺寸:長2,寬15,高14(公分)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79271

商品特色

*高優質門窗氣密材料

*採用高級EPDM橡膠製品

*可承受強大的壓力,並具防水、臭氧、紫外線、磨損及老化

*EPDM有良好復原能力,常時間擠壓後仍可變回原來形狀

*質地柔軟堅韌,表面無氣孔,不易斷裂

 

不僅窗戶可以使用

門也可以喔!

我這次只有拍窗戶的用法,門也是很簡單喔!

我家門要重做,所以我想等新門來

我在黏上!

3-5.jpg  

打開包裝~一條一條捲成圓狀

 

安裝方式非常的簡單

3-2.jpg  

1. 舊密條把它拔掉((超髒~都是一堆灰塵我就沒拍照,立馬丟掉))

2. 將要黏貼的地方擦乾淨,使門窗密條好黏貼((跟我們用3M相關產品雷同))

3. 把門窗密條量好你要的長度剪掉,像撕雙面膠一樣撕開

4. 將撕好門窗密條黏貼上,即可!

 

是不是超簡單!!

連小朋友都可以一起幫忙用喔^___^

自己有參予幫忙家務,感覺就很不一樣

 

比照圖

3-1.jpg  

舊的 門窗密條,都有點腐蝕了~~

我黏上新的!

窗戶關起來也比較緊

風聲吹窗戶那種引發的碰撞聲音也小很多喔!!

 

 

先黏貼好,我再裝上新的窗簾

3-6.jpg  

是不是很完美!!!!!!!!!!!!  

哈哈哈

 

要過年了

我順便買一個新的馬桶刷組

台製馬桶刷組蘋果綠

商品編號:000269425

商品尺寸:長11,寬11,高35(公分)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168703

現在馬桶刷還有特家呢!

在外面買馬桶刷,一眼就會被看到~是買馬桶刷 

用這網路直接下單寄來~

可以省去我要在外面拿一隻馬桶刷晃來晃去~還要騎車載

順便合資省運費^___^一舉好多得

 

 

 

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

相關文章可以看~

[居家]HOLA節慶蠟燭,讓家裡變得喜氣洋洋~迎接馬年兒! Par 1

[居家]過年到,居家改造~窗簾+門簾 特力屋 輕輕鬆鬆幫你完成!! Par 2

 

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Sharer 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

文章超多!!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超方便的

-->

邀請您將您【改造之心得】,或【好物的使用】,分享於Blog與分享+平台

分享+平台:www.sharer.com.tw/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

只要到HOLA or B&Q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不是紅利集點,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

分享+鼓勵您樂於分享,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當網友購買成交後,

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

分享+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

 

在結帳的時候,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

如果您不想申請,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___^ -->suger25

17  

 

 

我在sharer也有分享此篇文章喔!-->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4900

 

((PS 本人無任何報酬,只是體驗商品而已^___^))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