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這次有了大突破~

終於想要改造我的爆炸更衣間 哈哈哈

這次很認真地上特力屋網站選了~特力屋的時尚四層櫃&花朵地墊

決定假日就要來大掃除

下班回到家,看到四層櫃傻眼了

超大就算了,還超重= .. =

白天家裡都沒人,我家是老公寓住在五樓~~重點無電梯!!!!!

真的要死了~

後來叫我阿母跟我一起搬,太重了

後來我想到槓桿原理~

用腳跟手頂~讓他轉上去,能想像那畫面嗎?!

真的是~搞到我要死了

我阿母又在哇哇叫,說她手痛

費盡一番功夫,終於成功搬上樓,等到假日才請我男人幫我組裝

**小叮嚀

大家買網購的話,如果像我這樣老公寓,家裡沒壯丁~記得請他假日配送或是有人在家的時候送達

不然我會像我那樣,搬得要死要活

 

2.jpg  

這個時尚四抽斗櫃  34.5kgs 

整個包裝很不好施力,我這弱女子((哈哈我是~真的搬到痠痛了兩天

打開包裝,附上組裝的木板 釘子 詳細圖文說明書

3.jpg  

我最強只有組裝簡單的三層櫃而已 哈

這個看起來好多步驟,後來我當小助手,我男人組裝

組裝起來我看他超有成就感的,在那笑孜孜~

4.jpg  

時尚四抽斗櫃-原木色

商品編號:014077374

商品尺寸:長36.8,寬75,高108.2(公分)

商品特色 :

*經典簡約設計 

*塑造全新生活空間

*撘配於室內任何個角落

*貼心3公分腳蹄 不與地板直接接觸

 

組裝完畢,就是開始大整理我爆炸更衣間了

因為我姊嫁出去後,我就霸占兩間房間,一間是更衣間一間是我睡覺的 哈

7.jpg  

這櫃子容量很大呢!!看看我的褲子~我擺得很高興呢~

而且一整理才知道,我長褲有30幾件  哈哈哈

我四抽,

第一層放小包包&行李袋 ( 上圖 ) ; 第二層放雜物,全部收納進去,地上就乾淨很多

第三&四層 放長褲,原本我是用衣架吊著隨興掛 哈

 

放上驚人比較圖

5.jpg  

真的有點嚇人,有之前學英文的課本= =都長灰塵了

還默默地整理出很多東西,還有以前高中驚人照片XD

之前買的收納箱,剛剛好放在四抽斗櫃旁邊^__^

 

接著是房間的地墊,原本我用地毯材質的地墊,N年沒有換了

常常會黏頭髮在上面

我可能一年才整理個兩次,我很懶= =

看起來好像沒有啥髒,其實上面黏了超多頭髮跟灰塵

而且更衣間常常都是要趕著出門,哪有空整  ((大藉口

這次選了這可愛的花兒地墊

開始整理,把舊的拆起來,真的很嚇人,遮住的地板下面髒到不行

灰塵超多,頭髮也多@@

 

1.jpg  

花朵地墊8入附邊條

商品編號:016016241

商品尺寸:長32,寬32,高1(公分)

商品特色

*附收邊邊條更美觀

*通過SGS檢驗合格

*台灣製造不含甲醛重金屬

*幾何圖形可拆卸做裝飾用途

*螺旋紋路不易卡髒汙好清洗

 

附上收邊條真的很讚耶!!!

如果拚到牆壁邊緣,大家以往的經驗就是會是那拼起來的漏洞,就會卡髒污

附上收邊條讓髒污無死角~我很喜歡呢!

 

6.jpg  

改造後,我阿母居然說,以後我姊兩個小孩可以來睡午覺

我為啥要給兩頭牛在我房間睡覺阿,等下把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又爆炸

就完了~哈   我是壞阿姨

 

 

文章同步分享~http://suger25.pixnet.net/blog/post/360337361

 

 

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

相關文章可以看~

 [居家]特力屋HOLA~時尚的花朵擺飾,去除異味散發香氣! ~3

[居家]特力屋HOLA~浴室防滑安全第一,有止滑墊+安可工作站板就可以!((上篇卸妝液 ~2

[居家]特力屋HOLA~有了 浴用置物收納鏡箱,輕鬆幫你解決收納問題!! ((上上篇抽獎公布)) ~1

[居家]HOLA節慶蠟燭,讓家裡變得喜氣洋洋~迎接馬年兒! Par 1

[居家]過年到,居家改造~窗簾+門簾 特力屋 輕輕鬆鬆幫你完成!! Par 2

[居家]過年到,居家改造~最省錢的隔音方法-REX D型門窗密條/棕色 特力屋Part 3

 

 

 

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Sharer 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

文章超多!!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超方便的

-->

邀請您將您【改造之心得】,或【好物的使用】,分享於Blog與分享+平台

分享+平台:www.sharer.com.tw/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

只要到HOLA or B&Q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不是紅利集點,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

分享+鼓勵您樂於分享,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當網友購買成交後,

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

分享+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

 

在結帳的時候,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

如果您不想申請,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___^ -->suger25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