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我家的舊馬桶蓋,從小用到大吧!

有著n年的歷史

這次收到特力屋邀稿~http://www.i-house.com.tw/

可以選購馬桶掀蓋

馬上上網找,找了很久

選了這款~有抗菌又有緩降的馬桶蓋!!

親吻魚POLY抗菌緩降馬桶蓋

7.jpg  

網路下單超簡單`下單的隔天就到貨了!!

速度好快阿~

白天要上班的我,平常都是請一樓理髮店阿姨幫我代收貨,才有上次那種窘境

要自己扛上五樓真的是很痛苦

下單的隔天傍晚收到司機的電話

司機 : 張小姐~你現在還在一樓嗎?可收貨嗎?

我聽了超高興~馬上回說:我在家!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您幫我搬上五樓嗎??謝謝你

司機~好

整個開心到不行~哈哈哈

不用在那扛得要命,痠痛好幾天

但也害了司機把貨車停在樓下,被唸被叭,我真是不好意思死了

結果= =這一箱好小一箱........

我自己可以扛上五樓的 哈哈哈

大失策~算了!沒差  

特力屋的配送司機人好好喔!!! 

馬桶蓋的外紙盒,有圖解如何安裝

4.jpg  

 

商品編號:016002275

商品尺寸:長49,寬37,高5(公分)

商品特色 : 

具抗菌、緩降功能

POLY 材質

造型活潑可愛

為浴室增添不同色彩

材質:POLY

 

1.jpg  

還有通過SGS抗菌測試,抗菌率達99.99%!!!

 

打開包裝,裡面有用保麗龍保護馬桶蓋

2.jpg  

彩色的魚~馬桶掀蓋,好可愛喔

 

8.jpg  

裡面附上簡單的工具&配件

 

開始來拆解,一開始舊的要拆掉我跟我阿母研究好久

我阿母去問了,我姊的公公馬上就解決了

然後開始來組裝這組新的摟!!!

 

 

這款真的組裝很簡單喔!!

仔細看外紙盒的圖解,我們母女研究了很久

其實很簡單,他還附一個轉頭,抓到訣竅後,馬上就組裝好了!!

組裝完的成品我整個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

沒想到,我也可以組裝馬桶蓋了

 

終於組裝好了!!!!!!!

放個簡單的比較圖

3.jpg  

就得因為使用了N年啊!~

黑色都有些斑白了

新的一裝上去整個就不一樣了~

 

 

怕有礙觀瞻,我有用馬賽克跟星星遮一下!

哈哈哈

5.jpg  

整個廁所變得好繽紛

沒想到換了馬桶蓋可以變那麼多!!!

大開心

 

 

 

現在使用起來,最棒的是[緩降]

之前要是要放下馬桶蓋一定是 碰的一聲

要是半夜要上個廁所,馬桶蓋要放下,碰一聲 我家球球就會開始~汪汪叫

現在有了緩降的功能,不會吵到球兒 

自己也不會被碰一聲嚇到 哈哈

 

 

1.jpg  

球兒昨天我帶他去剃毛~留一顆頭

他回家後,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變得一職撒嬌,黏著我跟阿母

 

 

 

文章同步分享~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5531

 

 

 

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

相關文章可以看~

 [居家]特力屋HOLA~我的房間 時尚四層櫃超強收納&花朵地墊超可愛! ~4

 [居家]特力屋HOLA~時尚的花朵擺飾,去除異味散發香氣! ~3

[居家]特力屋HOLA~浴室防滑安全第一,有止滑墊+安可工作站板就可以!((上篇卸妝液 ~2

[居家]特力屋HOLA~有了 浴用置物收納鏡箱,輕鬆幫你解決收納問題!! ((上上篇抽獎公布)) ~1

[居家]HOLA節慶蠟燭,讓家裡變得喜氣洋洋~迎接馬年兒! Par 1

[居家]過年到,居家改造~窗簾+門簾 特力屋 輕輕鬆鬆幫你完成!! Par 2

[居家]過年到,居家改造~最省錢的隔音方法-REX D型門窗密條/棕色 特力屋Part 3

 

 

 

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Sharer 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

文章超多!!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超方便的

-->

邀請您將您【改造之心得】,或【好物的使用】,分享於Blog與分享+平台

分享+平台:www.sharer.com.tw/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

只要到HOLA or B&Q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不是紅利集點,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

分享+鼓勵您樂於分享,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當網友購買成交後,

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

分享+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

 

在結帳的時候,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

如果您不想申請,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___^ -->suger25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