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化妝啦!!!

女生有沒有化妝真的差很多

好的化妝品很重要的!!

 

22.jpg  

這次~體驗 Solone 新產品!!

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組合式訂製彩妝

這也太酷了!!!!

居然可以讓你自由搭配你想要的

享受DIY樂趣還可以選你想要的顏色你的需求價錢超討喜的~

 

【Solone x Stanley 跨界聯名】

讓每個女孩能享受自我創意組合所帶來的樂趣外,更能讓妳的彩妝品不再浪費,就像不用再因為單單需要

某個顏色而去購買一盒眼影,且自行搭配選購的價格,甚至比單買個別品項來的更為便宜。

 

 

Solone 遊戲盤空盒 $150 

你有買其他東西,此盒加購價才$59元!!!

4.jpg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系列推出創新組合式訂製彩妝,只要挑選喜愛的異想追逐主題商品 並組合於

本盒中,即可打造專屬自我風格的彩妝遊戲盒。

27  

空盒還有附上鏡子,想要啥裝進去就對了~

 

 

 

5.jpg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容量: 0.85 g   單個$99元(另外還有優惠組合)

13薰衣草田 14愛戀粉晶 15紫色夢幻 16粉紅香檳

1.jpg

  2.jpg

6.jpg  

 

3.jpg

眼影顏色超多!!!!而且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真的是太讚了

有時候,買外面配好的顏色,有些你根本就不愛,也不會去碰

選你喜歡的,再買,又可以自己放在彩妝盒裡,自己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眼影盒吧!!

共推出20款百搭流行實用色,媲美專櫃品質且單色佰元有找,綿密細緻的質地,持久閃耀的珠光色澤,

只需輕輕一抹即可柔順延展,無論單擦或多色疊擦依舊能完美顯色,為眼部創造閃亮立體的妝效,就如

同愛麗絲奇幻冒險般讓人感到魅惑迷人。

28  

◆ 產品特色

- 高飽和色澤絢麗耀眼,加倍綻放迷人光澤

- 粉體細緻滑順,輕輕一抹即可完全服貼

- 綿密質地好上手,單擦或多色疊擦都能完美顯色

- 可與其他異想追逐系列單品組合於彩妝遊戲盤中

 

這次我的四個顏色

試在手上顏色很飽和

用水噴,再用衛生紙擦,衛生紙上只有一點點顏色,顏色都還在,算很防水呢!

13.jpg  

 

Solone 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 $239元  容量: 8.5g

7.jpg

採用天然柔焦礦物粉體,極細緻粉末能輕柔貼合肌膚,打造如空氣般輕盈的妝感,展現零毛孔的透亮美肌;

另添加玻尿酸與傳明酸,淨白肌膚同時提升保濕力;並採高分子粉體,質地輕盈無負擔,即使重複疊擦,妝

感依舊薄透自然,讓妳無時無刻綻放自然光采,展現輕、透、亮的自然美肌。

8.jpg  

◆ 產品特色

- 添加玻尿酸與傳明酸,淨白肌膚同時提升保濕力

- 天然柔焦礦物粉體,粉末細緻且貼合肌膚,輕鬆呈現自然妝感

- 採高分子粉體,質地輕盈無負擔,即使疊擦妝感依舊薄透自然

- 特殊亮澤成分,瞬間提升肌膚明亮度,呈現立體透亮光感

 

試在臉兒上~

很輕透的粉感,很像沒有上妝一樣,眼袋&黑眼圈部分還蠻明顯的!!!

效果還不錯^^

14.jpg  

 

粉餅跟腮紅的包裝,單獨攜帶也很方便耶!!!

11.jpg  

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  01粉紅迷霧 $199元  容量: 2.5g

愛麗絲追逐著白兔時,雙頰散發自然紅潤的好臉色,「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結合故事情節,並精心

嚴選雙色腮紅作為配搭,讓妳無論單擦或混合調色使用,皆可為雙頰帶來宛如蘋果般的粉嫩甜頰!且一抹即融

化的絲滑質地,就像融入肌膚般一樣,呈現出自然柔和的粉嫩質感,展現出甜美透紅的精緻輪廓。

擷取.PNG

◆ 產品特色

- 絲滑質地好上色,打造蘋果般的粉嫩甜頰

- 雙色腮紅,可單擦或混合調色使用,展現精緻完美輪廓

- 組合式設計,可與其他異想追逐主題單品一起搭配於彩妝遊戲盤中

 

  

來玩~組合摟!!!

這天跟我的正妹好友吃飯,我帶來玩~

他組合的多認真,被我偷拍 哈哈

他直呼~好方便喔!想要用啥帶啥出門就好了,這也太酷了!

10.jpg  

 

25.PNG  

我先用了~眼影跟腮紅的組合

腮紅還有附上小刷子喔!

 12.jpg 

我化妝的工具們

30    

 

這次是我的正妹好友,教我畫的~

先上好底妝,就開始畫眼妝摟!!

單單用16打底顏色就蠻飽和的,這次我挑戰了有點暈染的FU!

四個顏色都有使用到,非常的簡單~

請看詳細圖解 : 

16.jpg  

畫完眼妝後,畫上眼線&眉毛

再夾一下睫毛兒,擦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偶而會偷懶,就只有上眼線跟眼影~睫毛就懶的畫了 哈

17.jpg  

眼妝完成後,接著上粉餅~

 

再刷上腮紅兒!!

我通常會擦平行的~由鼻子旁往外畫,畫到快到耳朵那,用量一次不要太多

慢慢增加,再用刷子把腮紅推開,不然會很可怕,一大坨紅紅的在臉兒上

會很嚇人 哈哈哈  記得一定要推開喔!!

18.jpg  

 

大功告成~

其實只要一下下而已,我剛好在邊畫邊拍照,時間才拉長

 

這天要出門,我把它變成腮紅+粉餅

這兩個是我出門必備的,要補妝就會用這個!!!

9.jpg  

平常我都要這樣,攜帶兩盒出門,補腮紅的時候

還要拿著粉餅的鏡子,手指頭的食指&中指夾著腮紅,右手 拿刷子補腮紅 

可以想像那畫面嗎?!  整個就是很忙  哈哈

23  

現在換成 腮紅+粉餅的組合出門,真的方便很多!!!

而且 我的手也不忙碌了,輕輕鬆鬆的補妝~

這天要去福山植物園,超早起床的,臉大水腫

這個粉餅還真薄透,很像沒有上妝一樣!!

19.jpg  

 

接著就是去福山植物園,走步道,曬太陽阿~

SAM_3286  

21.jpg  

晚上去礁溪走走,眼妝完全沒有脫妝!!! 超強

臉上有些許泛油,補上粉餅即可!!

20.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粧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 10306106 號

 

附上 商品資訊

網址:http://www.solone.com.tw/

手機購物網址:http://goo.gl/FtZzmf

實體通路:屈臣氏、佑全、四季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