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大家最熟悉的一定是日本的QTTO~

我們熟知的睡覺襪

去日本一定要帶一雙回來

去年去大阪,我還帶了兩雙

當時日幣太划算了!!!

又遇到大阪藥妝店在大特價

真的是賺到~

 

 

 

 

睡覺襪,讓你睡覺時後

你的腿部肌肉得到舒緩

這次很高興體驗這款

最新的~

【aLOVIN 婭薇恩】新一代外銷版美腿襪~高丹漩渦指壓圓點大腿襪

5.jpg  

由特殊機台縫製(目前全世界只有婭薇恩這台縫襪機做得出來歐!),針對圓點處,

利用縫紋的設計,達到點式的加重壓力,穿著的時候就像有雙按摩師的手,幫你指壓按摩,根本

就是隨身按摩椅!!

針對腿部作分段加壓設計,在睡覺時穿可以達到腿部的加壓效果,貼心的加長型款式,從大腿至腳

踝全面加壓包覆,促進循環讓疲勞腫脹的腿舒緩

 

台灣創新製造!!!!

 

打開包裝,點點圖案也太可愛了!!!

粉紫色的設計整個好少女心啊~

原本以為點點點只是造型

沒想到~

點點可是幫你指壓按摩

獨家設計針對原點處,達到點式按壓~

讓你穿襪子就像有按摩師的手,在幫你按摩耶!!!

6.jpg  

使用伸縮性及透氣性極佳的極細萊卡沙材質,材質親膚無感~穿整晚也不覺得悶熱不透氣哦!

此款有四個顏色可選~黑葡萄、粉葡萄、綠萊姆、藍葡萄,每個顏色都超可愛的,好想四色都帶回家~~~~

1.png  

商品特色:

(1) 腳趾前端採開口露趾設計,沒有壓迫感,睡眠更舒適。

(2) 精選彈性紗及綿紡紗:舒適親膚夜寢無感。

(3) 特殊編織絨毛:讓腿部有如指壓按摩,達到推脂、舒緩的機能效果。

(4) 加長型款式:大腿至腳踝全面包覆。

(5) 馬卡龍四色:黑葡萄、粉葡萄、綠萊姆、藍葡萄。

 

包裝上有貼心的圖文說明喔!!

7.jpg  

平常相信大家一定會抬腿

水腫到不行,有時候抬個十分鐘就麻掉

4.jpg  

我穿了一隻腿兒~比較一下

肉肉歸位,而且原點加壓~還蠻舒服的!!

3.jpg  

 

搭配圓點按壓的設計抬腳,那天剛好快走回來

小腿肌有些痠痛,穿上襪子再抬腳

整個讓腿舒緩,運動後,一定要抬腳喔!!!

已經不瘦的我,很害怕變成誇張肌肉~所以我一定會抬一下腳

2.jpg  

大腿上緣的包覆度很好,不容易鬆脫,腳踝的部分也是完整順著腿型的,不用擔心睡覺起來襪子跑位的狀況!!!

1.jpg  

穿著睡覺整晚感受~按摩腿兒的舒服感!!

一開始穿,可能會不習慣

可以穿一小時,再慢慢增加時間~

 

 

肉肉的我~腿兒一定要保養一下!!

每天坐在辦公室,小腿肌也會痠痛,代謝血液循環都不好

回到家一定要穿一下睡覺襪~

我出國也是必帶睡覺襪,出國那種狂走路

腿真的會鐵腿,我們之前去韓國天天奔走,回去一定要穿上睡覺襪+抬腿

讓腿更舒緩~!!

8.jpg  

 

因為我已經不瘦了~也避免長出肌肉肥肉 出來 哈哈哈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

 

 

詳細資訊請上【aLOVIN 婭薇恩】新一代外銷版美腿襪~高丹漩渦指壓圓點大腿襪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