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jpg  

好久沒有發~彩妝文了!!!!!!!!!

其實我越來越隨興了 哈

平常上班時間對我來說非常的寶貴

現在已經是囂張的老鳥

沒太陽的時候~擦了保養品就衝出門,有防曬強迫症的我,當然一定包緊緊的

不會讓我的臉曬到紫外線 哈哈

然後~很狼狽地到公司,在擦個BB~

上班就是這樣啊!!!!!!

 

 

 

這次體驗這款 韓國彩妝品牌「Peripera」!!

  

韓劇的來襲

造成我們真的愛上韓國~

大家都想要像韓妞一樣,看起來像是沒有化妝一樣的妝容

這次體驗的韓系品牌,我去韓國也有買呢!!!

其實「Peripera」已經獨家在屈臣氏販售一年了,也深受大家的喜愛喔!

明年一月即將在屈臣氏上市系列新品,除了唇部彩釉外、還有睫毛膏、眉筆等等~

小屈就可以買到韓系品牌也太開心了

巧克力系列

今年韓國知名彩妝品牌「Peripera」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聖誕妝感「性感巧克女孩」!「性感巧克女孩」主要使用了

「Peripera巧克力眼線筆」和「Peripera巧克力染眉膏」;這兩款巧克力色系眼部彩妝,能夠令整體妝容更自然柔

和、減少以往派對眼妝帶來的冷豔和距離感!就像巧克力融化於舌尖極具層次的口感一樣,「Peripera巧克力眼部

彩妝系列」帶出女孩微熟性感、令人怦然心動的魅力!搭配紅色系唇彩與洋裝,讓妳完美演繹聖誕氣氛、在派對上

絕對亮眼出眾!

 

這次體驗十月上市的新品~

.Peripera防水彩妝眼唇卸妝棉

.Peripera巧克力染眉膏

.Peripera巧克力眼線筆

.Peripera撲撲粉感腮紅

3.jpg  

 

我是個懶人,默默地自我研發一套~快速化妝法 哈

快速又立馬有精神~ 

這次來介紹一下我的快速化妝

用到的有~由左至右

THE BODY SHOP 茶樹BB

Peripera巧克力眼線筆

Peripera巧克力染眉膏

Peripera撲撲粉感腮紅

CHOC CHOC粉色眼影

小蜜提

1.jpg  

[ 第一步驟 BB霜 ]

很簡單,保養品上完後,我就直接上BB

這款我之前有介紹過~[美容]THE BODY SHOP 天然茶樹t荳BB霜~修飾我的毛孔瑕疵!!這款我很喜歡~

擦好整個底妝就完成了 哈

2.jpg  

[ 第二步驟 畫上眼影]

這次我先用1淺色-->在疊上2粉色-->用3咖啡色由後往中間

2跟3中間在微微的暈開就OK!

11.jpg  

 

[第三步驟 畫眉毛]

Peripera巧克力染眉膏(#01咖啡巧克力#02牛奶巧克力)

這次我拿到的是 #01咖啡巧克力

包裝就好像要吃巧克力一樣喔!!!

5.jpg  

商品特色 :

自然。顯色。妝持久

防水。抗汗。不暈染

*搭配髮色,令整體妝容更自然柔和

*立體眉型,輕盈刷出柔順眉

*不結塊、不糾結,輕鬆可卸

 

拿出來,也太可愛了,包裝就像巧克力融化的樣子

23.jpg  

 

9.jpg

 

使用方法 :

取適量染眉膏由眉尾向眉頭刷上,其後反方向由頭向尾梳順。

染眉膏好像在幫眉毛梳順~順著眉毛方便刷過去,巧克力色剛好可以搭配我的髮色!

慢慢梳上去,可以呈現自然立體的眉毛,不是死板板的制式眉毛

12.jpg  

 

[ 第四步驟 畫眼線 ]

Peripera巧克力眼線筆

6.jpg  

商品特色 :

激細線條、滑順筆芯、防水抗暈、速乾持久

*纖維毛筆頭,適合描繪細緻且自然眼線

*使用順手,可滑順地勾勒出精準線條

*持久性配方,讓色彩定色不易暈染

 

包裝跟巧克力染眉膏一樣,可愛的巧克力設計!!讓妳化妝也可以很可愛^^

22.jpg  

巧克力咖啡色的眼線筆,非常的好畫,而且可以畫出0.1極細的眼線兒~

8.jpg  

使用方法 

沿著上下眼際處,由眼頭朝眼尾描繪即可。

 

平常可以畫上細細的眼線,馬上有精神

這款極細的畫筆,非常的好畫,而且顏色又均勻,有時候用到不好的眼線真的很頭痛

一下這邊深那邊淺.....

畫筆的觸感也很舒服,對於眼皮不會不舒服,連內眼線都可以輕鬆畫到

很像沒有化妝的效果,但眼神立馬就跟素顏不一樣了!!!

像我眼尾會比較拋,我假日出門的話,就會著重一下眼尾,平常就這樣淡淡的就好

 13.jpg  

 

[第五步驟 腮紅]

Peripera撲撲粉感腮紅 #002 喜悅橘

4.jpg

產品特色:

顯色x 水嫩 x 持久 x 超自然

* 清透服貼的蜜狀質地,與肌膚自然融合的零粉感妝效

* 療癒系包裝,攜帶方便,令人愛不釋手

* 按壓設計,滿足您不沾手的便利

* 輕透、顯色、持久效果,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來微醺甜美好氣色

 

擠出來~三個橘色的小點,也太可愛了吧!!!!!!!!自己擠出來在那尖叫 哈

 

14.jpg  

使用方法 :

直接輕壓於欲呈現紅潤好氣色的部位即可。

擷取

因為要拍照,我下手有比較重一點,不然拍不太出來

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很顯色!

粉橘色剛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15.jpg  

21.jpg

 

 

[ 第六步驟 護唇膏 ]

只有擦上護唇膏,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又快速呢^__^

趕時間的話,這個快速化妝真的很方便~

我除非比較有空,我才會戴上假睫毛或是擦上睫毛膏

不想要本人化妝前後差別太多,化妝就越來越簡單

16.jpg  

這妝顏色都很飽和又持久不脫妝

我很喜歡

 

回到家~要卸妝啦!!

 

Peripera防水彩妝眼唇卸妝棉

10.jpg  

這種像濕紙巾包裝的卸妝棉,我超喜歡的

出去玩阿,帶這個就好,非常的方便!!!

不用帶這瓶的卸妝油出門,減輕了重量,使用完就丟掉,也沒有瓶身占空間!

7.jpg

 

產品特色 :

 

溫和。簡便。超潔淨

*超強潔淨力,清爽不油膩

*隨手一抽,輕輕擦拭,攜帶方便,使用簡便

*輕鬆卸除頑固妝容,連防水型睫毛膏也KO

*成分溫和,不含酒精,觸感柔細,敏感肌亦適用

*添加五種花卉成分,於清潔同時保有眼周、唇周肌膚保濕功效。

*100%無油液體卸粧,能深入臉部毛孔,徹底將彩粧溶出。

 

 

打開來,是一個圓形的設計

19.jpg  

使用方法:

取一枚卸妝棉,輕敷於重點彩妝上,10秒後輕柔地滑開拭淨。

 

馬上來用用看~

敷在眼睛上,一下眼妝就卸除了

而且不會刺激到眼睛,有些卸妝油跑到眼睛,會很刺激到流眼淚,像我們有戴隱形眼鏡的整個眼球都會冒血絲

這非常的溫和,而且不含酒精成分,連敏感性肌膚都能使用喔!

用這個來卸除眼妝跟嘴唇,之後我會再用卸妝乳卸洗全臉,再用洗面乳

因為我有用BB我一定會卸除乾淨,之前我一直以為那是卸妝乳,結果居然是洗面乳= =

我那陣子狂冒大顆痘痘,應該就是沒有卸妝乾淨整個皮膚毛孔都阻塞,日積月累之下,皮膚越來越噁心,粉刺痘痘都來

臉部的清潔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20.jpg  

  

18.jpg  

 

 

現在總代理商品在全省屈臣氏K beauty櫃販售中 (K beauty = Korea beauty韓國彩妝)

小屈就有啦!!!!!!!!!

詳細商品資訊請上官網

韓國官方網站:http://clubclio.co.kr/peripera/

台灣代理商網站:http://www.tsaochee.com.tw/products_list.php?conid=5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Beauty/182837321919660

 

 

好久沒有發~彩妝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這次我來送小禮物搂!!!  

12/15星期一抽出幸運兒,公布於我的粉絲團

送出  Peripera防水彩妝眼唇卸妝棉  一包 30PCS

10.jpg  

很簡單 

留言給我!!!!!

1. 加入粉絲團  跟我說你是第

2. 按讚  這篇文章按讚,告知

3. 按推  告知

 

 

 

 

 

我開了一個粉絲團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看我的文章

給予批評與指教

有好康活動消息,好吃、好玩、贈票~會第一分享給大家的!!!

會不定時送小禮物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