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報名參加美妝大使,很高興被選中
可以體驗五個月的ELLE美妝大使,只要負擔一點點運費就可以摟!
三月的美妝大使體驗盒是唇膏,還沒收到就看到有格友在臉書上分享
整個超期待的說!!!

一收到,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裡面有一個正貨!!! 

shu uemura  時尚漆光唇釉  $850 這支就把我五個月的運費差不多回本了 哈~

這次的八大品牌真的讓S試用得很滿足阿,平常S很少再擦唇膏的
一試了這幾個顏色後,深深愛上唇彩兒了!!!
很阿花的瘋狂擺些很自以為的表情 哈~



這次拿到的明細如下:




開始來一一使用給大家看

shu uemura  時尚漆光唇釉  PK01



特殊的刷頭,讓你更好擦!!



這款顏色有點類似之前很紅的千頌依色,原本超乾的嘴唇,擦起來馬上滋潤了
而且顏色的飽和度很足夠,馬上將我的唇紋都遮蓋住
由於特殊刷頭設計,讓我這不熟練的人很好描繪我的唇型!!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  
有三個顏色給予體驗,還附上一個唇筆,很精緻,讓你用體驗包一次不僅可以三個顏色也可以隨身攜帶!



S試301的顏色給大家看,顏色看起來像是深紅色,但擦起來卻是帶點橘色的紅
不會太過於鮮艷,這品牌有名的就是 是唇膏也是護唇膏,看得出來相當的保濕
原本下嘴唇有些許脫皮,擦了以後脫皮情況有改善,持妝持久!!





DIOR  藍星唇萃
沒想到只是試用包,包裝也相當精美,好像買正貨一樣
讓人期待拆開包裝的那瞬間!



打開有四個顏色,附上唇筆
但是有個小缺點,試用撕開的方式,使用一次一格其實用不完,這樣就很容易不好收納與空氣接觸--->浪費掉
讓我有點心疼阿~畢竟也是個小名牌
S使用左下角那個顏色,擦起來很粉嫩,帶點小女人的感覺
這個顯色度超強的,擦一次就可以感覺到色彩的飽和度,不虧是擁有唇膏的顯色度極高的一支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

112這個莓紅色,可是很可遇不可求,很難可以調出這種高貴的色系



兩個顏色擦起來我都很喜歡!!!!
滋潤效果極佳,而且跟我的唇色皮膚顏色都很搭,感覺擦了莓果色我的皮膚變白了~
淺橘色很想裸膚色的效果,但一擦上淡淡的橘搭配你自己本身的唇色,呈現自然橘粉的色系,讓我也很喜歡!!!



第一次嘗試這種莓果色,讓我很滿意啊!



COFFRET D'OR  持久潤彩口紅  佳麗寶  BE-222



小小支的試用品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可以帶出門!!

淡淡的粉,顏色呈現上需要擦比較多次,顏色才會出來,飽和度比較差一點點
顏色擦起來偏淺,跟看起來顏色不太相同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OR222

這款在還沒拿到的時候,周圍一堆朋友都有去小屈試用
每個都說很燒啊!
這次很高興拿到這個,但很小氣的是,為啥沒有給蓋子啊!!!???
試用品附上的透明小蓋子,一下就會亂亂跑,我我我無法帶出門阿,上面的不平整就是蓋子跑掉了= =
為這次美中不足的一個缺點啊!



我拿到OR222 為粉橘色



這款相當的保濕耶!!!!!
擦起來滋潤的效果很棒~難怪會成為我周圍朋友人手一支的瘋狂舉動
飽和度不輸給知名品牌,擦上一層就可以把我原本純色覆蓋住
粉橘色讓我覺得很可愛~




butter LONDON   無設限魅誘唇霧


第一次使用霧感的唇膏
沒有想像中的乾,反而是很滋潤,持久效果很強,顏色的飽和度讓我相當的滿意
輕易的將我的唇色覆蓋上去,用唇筆可以很均勻的擦上去



 

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05

這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了~
原本想說只是個試用包,但~讓我捨不得用完他啊!!!!!!!!!!!!



看網友介紹,雖然是試用包,但可以用很多次的!!!
所以在撕開的過程中,撕小一點,還可以再使用喔!
輕輕擦上一層,覺得我的嘴唇立馬變身變的好水潤潤,光澤度也很夠
原本乾巴巴的唇紋都幫我覆蓋住了!
持久度也很持久,我超喜歡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http://www.elle.com.tw/beaut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有你們的鼓勵是S寫文章的動力

請幫我按讚&推推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