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好久沒有買家用品了!!!!!!!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裡就是我們弱女子而已

在家用品我會盡量用網購,網路購物可以直接送貨到家

我也不用扛得很辛苦

 

 

 

這次發現~特力屋

箱購的優惠,有點類似大團購,買的越多省得越多!!!!

滿額就免運費

特力屋的優點就是~可以幫我扛上五樓!!!

只要在下單時後,備註清楚送貨員是可以貼心的幫你搬上去的

是不是貼心翻了

 

我這次挑了兩樣^^

 

 

 

1. 克潮靈環保型除濕桶-玫瑰香12入  $619 

等於一個才$58.25,在外面單買一個價錢累積起來差很多!!

而且有專人送貨到門口~省錢又省力

2.jpg

3.jpg

這次有玫瑰味道的喔!!!

4.jpg

 

5.jpg

這款環保的密封包裝,這個放置一段時間要更換時,別忘了別丟掉

可以買補充包來補充真是環保有省錢的好東西!

打開包裝很簡單,只要把銀色的鋁箔紙撕開留下白色紙,就可以了

6.jpg

新開發的集水袋,可重覆使用,透明除濕盒及集水袋,除濕看的見,可充分了解何時需替換。

獨家專利密封扣盒,傾倒不外漏,大面積吸濕,除濕更徹底。造型輕巧,適用於衣櫥、鞋櫃、

置物箱等皆可使用。

7.jpg

 

 

把它放在我的鞋櫃可以防潮濕又除臭

家裡當然不是只有一個鞋櫃,還有很多個 哈

9.jpg

衣櫃兒也放一個

真的很必須,有時候衣服久沒穿,很容易發霉,不然就是會有霉味~''~

突然要穿那件衣服的時候,整個窘翻,我還是放一盒防範於未然比較好

看起來我衣服好像很少~其實不這只是冰山一角,所以一箱的克潮靈環保型除濕桶剛剛好XDD

10.jpg  

 

   

 

 2. 新直條素拼彩墊-藍色 60*15*1.0cm 8入 *2   $233*2

     商品尺寸:長1,寬15,高60(公分)

這款特殊的尺寸,我找了蠻久的~沒想到特力屋就有!!

14.jpg

 

 

我家是傳統的建築~~

我現在房間是用木板加高的,久了就變成左圖,整個木板都會亂翹,有時候還一片一片的飛起來

嚴重的話還會有小木屑,刺到腳= =還會卡灰塵

這次用這細長尺寸的地墊,鋪上去剛剛好

把地板給蓋住~很棒!!!

不用擔心腳會受傷,地板醜醜的也立馬變身

原本想要選~少女都喜歡的粉紅色,但看了風水說房間還是不要用粉色系,會不好~哈哈

最後我選了天藍色,偶而還是相信一下風水呀!!

15.jpg  

 

17.jpg  

商品資訊請上

特力屋 箱購區

 

 

文章同步分享~https://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9351

 

**上特力屋網站購買的  http://www.i-house.com.tw/

 

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

相關文章可以看~

[居家]特力屋~居家改造 CHIMEI 奇美LED可調光鬆餅檯燈-藍!省電就靠它

[居家]特力屋 居家改造計畫GO,衛浴~親吻魚POLY抗菌緩降馬桶蓋!! 

[居家]過年到,居家改造~窗簾+門簾 特力屋 輕輕鬆鬆幫你完成!! Par 2 

[居家]過年到,居家改造~最省錢的隔音方法-REX D型門窗密條/棕色 特力屋Part 3 

 [居家]特力屋收納~棉花田六層空鞋櫃 我拿來當多功能收納櫃!! 

[居家]特力屋 雅緻環保E1高四門鞋櫃,超強收納就靠它!!!

 

 

 

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Sharer 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 

文章超多!!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超方便的

-->

邀請您將您【改造之心得】,或【好物的使用】,分享於Blog與分享+平台 

分享+平台:www.sharer.com.tw/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 

只要到HOLA or B&Q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不是紅利集點,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 

分享+鼓勵您樂於分享,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當網友購買成交後, 

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

分享+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

 

 

 

在結帳的時候,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

如果您不想申請,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___^ -->suger25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