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好的!!!!

可以接受怒罵~哈哈哈哈

因為本人一直說要減肥,但還是難以抵擋美食的誘惑

然後~~~我知道我錯了!!

我是個貪吃的大肥豬,請罵我~沒關係

美食當前,真的很難拒絕XDDDDD  ((( 藉口很多

這幾天要好好騎腳踏車還債了我~~0~~

這幾天真的很囂張,從上星期五吃吃吃到星期天

朋友聚會~不僅大聊天,又會大吃

上週日去邀稿的美食,看到帥帥店員,居然害羞的~婉拒跟我合照

我不死心的不要臉拜託他,終於拿到合照

但內心有點小受挫,好的~是我的瀏海出油了,又是個胖子,你才要婉拒我嗎!?

然後明先生在旁邊笑我,被拒絕還硬要跟人家拍XDDD

不管~就是很順眼啊!!!缺點就是矮了點~

--------------------------------------------------------------------------------------------------------------------------------------

再度大離題XDDDD

就是這樣大吃小吃的狂吃,養成了挑嘴的嘴

對於甜點就更挑了,女人啊~就是無法抵抗甜點的誘惑,是不是?!

 

**邀稿試吃文**

 

 

這次介紹宅配甜點界的美食王//CheeseCake1//

之前看大家大大推薦這家的藍莓起司蛋糕看了就超心動

這次~很榮幸邀稿 吃  曼波五號Mambo No.5

1.jpg

收到蛋糕!!!

包裝也太精緻了~有紙袋還有禮盒

附上獨家的小鏟子,也太可愛了!!!!  ((目前已經被我收藏起來XDD

2.jpg

上方的緞帶讓我捨不得拆開它~~~((扭扭

人就是個視覺動物,看到這個心情自然就好了起來

3.jpg

 

可愛的小鏟子上面有印上LOGO

附上不織布,小鏟子可是不銹鋼製成的,真的下重本阿~

4.jpg  

紙盒上有貼上,賞文期間

5.jpg

 

附上精美小卡片,品質控管卡

這樣用心的程度,就是要讓收到蛋糕的客人,感到貼心窩心啊!

7.jpg

下方有餐盤喔!

連小叉子也這麼迷人 

 

8.jpg  

用滿滿的新鮮乾燥愛文芒果粒搭配 CheeseCake1自然熟成乳酪蛋糕,專屬於清爽香甜的夏日口感。

炎炎夏日來上一口清爽酸甜的乳酪蛋糕,讓您暑氣全消~~~!!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芒果味~~~~~~~~~~~

 

外層有塑膠膜包覆,完整保護蛋糕本體

6.jpg

方形八吋、圓形六吋,約650克。

兩邊的提耳,可以方便我將蛋糕拿起來

9.jpg

 

最上層為新鮮愛文芒果泥,下方乳酪蛋糕搭配芒果果粒

最下層有餅乾,讓你吃到層層堆疊的口感

10.jpg

 

11.jpg

用小鏟子來切割~

很好切喔!!

12.jpg  

我在家也可以享受到這樣奢華的下午茶甜點

真是開心了!!

13.jpg

這很適合辦趴替的時候,可以宅配到家

切成一塊一塊請客人吃也很不錯!

14.jpg

 

15.jpg

吃起來真的很順口耶!!!

加上我是芒果愛好者,真的很滿足~

搭配上層芒果泥的口感加上乳酪,最後還會吃到下層的餅乾

這種讓你細細品嘗層層口感的甜點,在家就可以輕鬆吃到

而且~還可以大吃

一整個都是屬於自己的XDDDDD

想想外面吃一個小切片就要好幾百元,這樣一個一千多,真的還好!

不知不覺我就狂吃了好多~酸甜口感一點都不膩

反而會讓你開胃,吃不停

真是酸甜的誘惑:))

16.jpg  

我在家就可以享受這頂級的口感

有時候,自己在家,泡一壺花茶,搭配這樣的甜點

即使穿得在隨興,都無所謂~自在的享受屬於自己的下午茶時光

也是很棒的放鬆 

17.jpg  

 

詳細資訊請上

//CheeseCake1// 粉絲團&官網

 

((本篇純屬個人無酬勞試吃分享))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