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大家假期還愉快嗎?!

颱風居然要來攪局真的很掃興

放假的時候都想要睡飽飽~

要出門只要有了睫毛兒,當然就快很多了!!!!!!!!!!!!

 

 

我這次又來喬米報到了!!!

喬米真的是一間很多方經營的店

有美甲有接睫毛還有岩盤浴&按摩

來這裡讓妳美美的走出去

 

 

**體驗邀稿文**

 

 

上次來喬米接睫毛~就超滿意的

這次二度光臨 :))

[美睫]//喬米.時尚美學//素顏就超迷人 愛上接睫毛不是你的錯,接了就會瘋狂愛上他!!!-喬米二店 台北 善導寺6號出口

 

上次已經有介紹過店裡的環境啦!!

這次~我直接放心的交給美睫師

先告知美睫師我的問題

這點很重要喔!!!

每個人的睫毛屬性不同,要接睫毛之前別忘了要清楚告知,才會知道問題所在

不然接了後悔,就很麻煩

像S的睫毛是往下長的,要接比較捲翹的才能撐起來

之前有接到一個~~~整個讓我睫毛下垂遮住眼睛

一直覺得很天黑= ..=

真的很爆炸!!!!!!!!!!!!!

 

 

這次把我的問題丟給美睫師~請她幫我處理拉~哈

 

我還有剩下一點點的睫毛兒,請美睫師幫我卸除

1.jpg

 

這裡美睫的床,相當的舒適,我看到有人躺著接睫毛,手一邊在做光療

整個也太享受了

不過,也比較節省時間

想要當貴婦來這裡絕對可以讓你有超值的享受 :))))

2.jpg

 

 

首先幫我卸除睫毛

之前我會用手去亂揉,導致都會毀到我真的睫毛,被我毀的睫毛現在還沒完全復原><

有些還是有空洞,我正在乖乖的擦睫毛增長液養睫毛~~

大家不要像我這不良示範,還是要去給專業的處理卸除比較好

不然就是讓它自然的掉落,對於真睫毛比較好喔!!!

3.jpg

 

卸除完畢

 

4.jpg

 

 

 

接著就是一連串接睫毛中~~~~~~~~~~~~~~!!!

過程還蠻舒服的

我~~~~都快睡著了  哈哈

就沒拍啥照片

 

 

完成啦!!!!!!!!!!!!!

超自然的睫毛兒

我選的是中間長前後短的娃娃型

我試過眼尾長的~我超不適合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再跟美睫師討論好,就OK!

5.jpg

 

可以看到接的超美的啦!!!

6.jpg

 

 

這天結束後,我去做醫美,美容師一直說我睫毛超好看的

最後還跟我要了~美睫師的名片,她也要去預約

技術真的很好,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自然不會過於濃密顯得艷

7.jpg

 

 

 

張開眼睛捲翹度剛剛好,讓我眼睛放大了不少

很像上了淡淡的眼線在眼睛上

我~~~~~~~~~每次接完就可以大搖大擺的素顏出門啦!!!!

9.jpg

 

 

喜歡這樣自然的睫毛兒!!

10.jpg

 

這天跟朋友出遊,拍照效果就很厲害

13.jpg

 

 

即使淡淡的妝感,眼睛有神就差很多!!

我愛上接睫毛的魅力

也愛上素顏的自己 :))

14.jpg  

 

 

 

目前撐到快三週了~~~

只要好好保養,睫毛可以撐三周~一個月都不是問題喔!!

 

 

這天幫我接睫毛的是Ella

人超好的~接的超自然的!!

大家快來找她預約

12.jpg

 

接完還有送睫毛刷

真是貼心~!!

11.jpg

 

 

 

 

這次S去的是喬米二店

 

預約專線

喬米一店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

02-25625220

喬米二店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

02-25626610

喬米三店

台北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02-25954990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