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大家去逛了嘛!!!!!!!!!!!!!!!

全台灣首座露天的頂級名牌OUTLET商城!!!!

一開幕就造成轟動,每天都在大排隊

朋友在那當店員,說~一天就是一個月的業績,整個扯翻天

在大家瘋狂打卡去逛的時候,我剛好找不到人陪我去 哈

有點因禍得福~為啥這樣說呢?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你根本無法好好逛街

朋友連平日去逛,都要大排隊,尤其是一些折扣比較大的店,外面一定大排長龍

還有更扯的就是~進去店裡都賣光光,架上很''空''!!

聽到這樣~好險我沒有在人爆炸多的時候去跟人家擠

這天~月亮剛好有空,我們就殺去逛啦!!!!!!!!((月亮是我的國小好朋友 哈哈哈))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全台首座露天頂級OUTLET

目前對於外縣市還蠻方便的

搭高鐵到桃園青埔站,未來開通的捷運 捷運A18站對面就是摟!!

這天我們是平日晚上來,還有下雨~

017.jpg  

樓下有品牌樓層位子圖

027.jpg  

凹淚總共有102個品牌進駐!!!

其中有24個品牌是首度進軍台灣outlet~~~~

Loewe、Jimmy Choo、Agatha、GMP Baby、Roberto Cavalli、DVF、MOISELLE、Chloe Chen、北歐櫥

窗...等

詳細的品牌大家可以上官網看

 

這天我們順便來吃吃晚餐~

直接先殺到二樓美食街

我選了 麵家三士  店舗位置2F, 1124

源自於鹿兒島我流風的秘傳風味,是日本首屈一指的新潮流系拉麵店,希望發揮維新三士的精神,致力於拉麵維

新將最棒的鹿兒島拉麵推廣給全世界的人知道。三士拉麵的豬骨湯底選用不同部位的豬骨熬成,經過特有的烹調

工序,而熬煮出濃郁而不油膩的湯底,再佐以秘傳醬汁調味而誘發出多層次的風味。為了搭配三士濃郁的湯頭,

三士更精選麵粉配方製成富有嚼勁,充滿彈性的麵條。

003.jpg

 

我原本想點辣味的麵,但大家幾乎都點這口味~我就跟著點了XD

黑潮三士拉麵 $210

我加點了套餐

●加購140元

●即可加選120元唐揚雞塊或120元薩摩丁香魚(二選一)

●40元飲料(五選一)

我選了雞塊+可爾必思

001.jpg

當天真的還蠻餓的,塞車到那~~~已經七點多了,還要排隊點餐

麵上來時,已經很餓 哈哈哈

所以吃起來特別好吃,肉給的超大塊的,炸雞很普通不是很好吃~不推

建議大家還是省錢~別點炸雞~炸得太乾肉又不多

麵條真的有比一般拉麵還要Q彈,蠻有飽足感的~湯頭也很適中,聞起來很濃郁唷!!

大致上,這麵我還蠻喜歡的 :)))

002.jpg  

月亮吃了~

濠品鐵板   店舗位置2F, 1126

在拉麵旁邊喔!!!

005.jpg

 

整個超豐富的呀!!!!價錢忘了~

但還蠻好吃的!!

只是到後面炸的有點多,還蠻膩的 哈哈哈

我們年紀大了,份量太多反而會吃不消

看上面有大塊豬排&炸蝦*2

豬排我沒有很喜歡,吃起來很普通,而且不是鐵板的耶!!!是炸的~?!我們充滿疑惑

004.jpg   

吃飽飽看到旁邊有大嘴猴專賣店!!

才發現,是桃園第一間大嘴猴餐廳喔!!!

paul frank

來自美國加州的原創設計品牌,風格詼諧幽默、創新、年輕且充滿活力。品牌明星Julius及其好朋友們,以鮮明色

彩,多變造型更是迅速擄獲全球粉絲的心。2015年夏天,paul frank全球第一家餐廳誕生於台灣,期盼以現點現

做的美式食物,用更直接的溫度,傳達給消費者完整的品牌體驗:以隨性、不拘謹的用餐形式,享樂美食與生活。

同時也以複合式型態經營,結合服飾與多樣化周邊商品販售,不僅更貼近喜愛paul frank的朋友們的生活,也是送

禮最佳選擇。

這裡有相當多的周邊商品~超可愛的呀!!!

006.jpg

032.jpg

 

這天我們很幸運的是~當天是試營運的第一天

不過,餐點都賣完了,試營運有限量~~我就拍拍照片給大家看

包裝都是有大嘴猴的圖案喔!

007.jpg

桌子也太迷人了~~~~木頭的,上面有刻上大嘴猴!!!!!

下次我要來這邊用餐!!!!

008.jpg

周邊商品大人到小孩都有,很會搶錢耶~

009.jpg

這邊偏美式,有點類似Subway那種,單價偏高一點點

但每種大亨堡上面都有烙印上大嘴猴的圖案喔!!!

010.jpg 011.jpg

012.jpg

店員很熱情的拿DM給我看!!

套餐價錢$180 還OK喔!!!都有附上薯條+汽水

013.jpg

 

我們在模仿 哈哈

033.jpg

034.jpg  

我們從樓上往下拍,我覺得蠻美的~

有種彷彿置身在國外的FU~~~~!!!

而且我們建造的真的還蠻美的,不輸給我去沖繩的凹累喔!

016.jpg 018.jpg

019.jpg

 

二樓戶外還有兒童遊戲區

還蠻貼心的,讓孩子去玩家長開心逛 哈

014.jpg

ROOTS

最熱賣的ROOTS我們有進去逛,價錢都落在3~7折,折扣還蠻多的

但不是我的風格,偏屬休閒風:))

店家裡面還有咖啡店!!!

價錢不是很討喜~加上晚上了,就不喝咖啡摟!!

015.jpg  

 

一樓也很多可以逛的~

我們往下逛去

024.jpg

NIKE

我們覺得還好~價錢沒有到很便宜也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035.jpg

 

NB鞋

價錢也還好!!!!

025.jpg 026.jpg

 

028.jpg

 

旁邊還會有貼心的品牌指引

036.jpg

 

一樓逛街地方~有些是大露天,對於下雨天還真是麻煩

但我看有些部落客白天去拍照,還蠻美的

029.jpg

踢不爛Timberland

喜愛這品牌的人,就會覺得便宜

有些折扣都還蠻討喜的,我看到很多阿弟阿再挑外套

030.jpg 031.jpg

 

我想這裡最便宜的就是~星巴克了 哈哈哈

038.jpg

這裡連晚上拍照都還蠻美的!!!!

 

039.jpg  

022.jpg  

這天因為我偷懶沒洗頭~整個頭髮綁包頭,結果一下就毀了,後面其實還蠻亂的HAAAAA

一種走到那就要拍到哪,逼迫周圍的人幫我拍穿搭XDD

037.jpg

 

我們還有去逛Swatch大多5折&7折,價錢還蠻討喜的說

想說過年前我們領了獎金可以去購物一下 哈哈哈

大致上逛起來,覺得~要喜歡這些品牌的人,先在家做些功課,看好價錢,到了凹淚再去逛你想要逛的店家

有折扣到你覺得便宜在購買

這樣比較不會像無頭蒼蠅亂亂逛,又浪費時間&體力唷!

 

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電話:03 273 8666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0:00–21:00

官網

粉絲團

品牌導覽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