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jpg  

大家都知道S最近忙著婚禮的事宜,真的林林種種好多好多事情可以忙

但男伴通常都覺得我再窮緊張,導致我脾氣都變得好大....

婚禮 旅行 文章....等,搞到我最近很想偷懶一下

很多事情,真的一生只有一次

那種忙碌可以讓自己美美的~有個很棒的回憶,真的很棒!

請大家期待一下!!!

我會認真把我做的功課都分享出來~~

 

 

 

上次去了一趟新竹之旅

[旅遊]新竹尖石鄉新景點✺✺//那羅部落//那羅仙境一日遊✺✺

復古的復興煤礦,泰雅族迎賓舞、竹筒飯DIY (上)

這次~我趕快來分享一下(下)

加上最近北部天氣陰雨綿綿,看照片真的好懷念當天的太陽喔~~~~~~~~~~~~!!!!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粉絲團有抽獎唷!!!快去參加一下吧!!!

 

 

 

 

這次我參加了//那羅部落//那羅仙境一日遊

有 竹筒飯DIY、香草花園田野活動、養生原民風味餐、純露介紹與製作體驗

照片真的很多~我分成了上、下兩篇文 :))

在上篇我照片就已經超多了!!!

延續上篇,我們~接折去到一個很美的地方

◄金盞花花海

50.jpg

這裡的金盞花都是原住民親手種植的,金盞花的功用很大,大家應該都知道

範圍相當的廣泛~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金盞花本人

以往都是看到被作成保養品的金盞花~

51.jpg

導覽小姐說~滿開的時後會更加美

但連續幾天的大雨,這天我們去的時候,是難得的太陽

大家都相當的感動

52.jpg

53.jpg

直接採下新鮮的金盞花,可以送置加工區,就可以加工成~各種商品唷!

 

54.jpg

 

好天氣~這樣當一天的採花人,真的很好玩

金盞花好美 :))

55.jpg

 

搭配那羅部落的好山好風光,隨便拍照都很好看!!

56.jpg  

101.jpg

102.jpg

104.jpg  

這邊有各式各樣的保養品,都是用最天然的食材去製造而成的

品質有保證,不添加防腐劑的堅持

就是想把那羅的好,發揚光大

57.jpg

 

58.jpg  

 

原住民風味料理餐廳-那羅休閒農莊

這可是隱藏版的料理唷!!!!!!!!!

大家要來可以打電話預約一下~再行前往

聯絡方式: 李鳳蘭 0921-072-702

76.jpg

77.jpg  

竹筒飯

但不是我們早上做的~

這是店家先做好的

59.jpg

要拿去旁邊敲敲~敲到裂開,就可以剝開吃了

可以看到竹筒飯上面還有那層膜~裡面的飯還有一些小米,吃起來很Q

咬勁還蠻紮實的

60.jpg

岩烤尖石鯛(吳郭魚)

一上桌我們整個在尖叫~~~~~好酷唷!!!!

第一次看到立起來的魚

直接大器的抹上鹽去岩烤

71.jpg  

讓我們拍完照片後,幫我們貼心的切開~

烤得剛剛好,吳郭魚最容易有的土味,這個都沒有,吃到很原始的味道

61.jpg

 

放山斬土雞

這個我們都好喜歡吃唷!!!!!!!!

聽店家說~是自己養的土雞,就是在山上跑來跑去很健康的雞啊!哈哈

難怪吃起來特別不同!

肉質就是比較Q彈~

 

62.jpg  

野蠻山豬皮

炸過的山豬皮,吃起來不油不膩,還蠻這特別的!!

64.jpg

和風野菜(龍葵、白花椰菜、彩椒、紫甘藍)

這道看了心情就很好,顏色相當的繽紛,搭配新鮮的蔬菜去搭配

是一道讓我們一次吃到很多蔬菜的健康菜!

 

65.jpg

金盞花茶

 

還有用新鮮竹子製成的~竹子杯!!!

店家說都是早上現砍的竹子做成的唷!

來讓我們裝風味飲料--金盞花茶

天然甘甜的飲品,真的讓我們喝了超多杯 XD

66.jpg  

原野蔬菜湯

這可是天然的蔬菜的顏色,不是添加色素的喔!

可以喝到濃濃的蔬菜味道,裡面還有很多新鮮的蔬菜呢!

67.jpg

 

龍葵蒸蛋

這個我超喜歡的,蒸蛋這樣料理不小心又多吃了好多飯~

配著飯吃,不自覺得會越吃越 哈哈哈

68.jpg

刺蔥牛蒡與地瓜球

地瓜球一咬開,地瓜都是真材實料,滿滿的地瓜包覆在裡面,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地瓜~

旁邊的牛蒡也很特別,我想害怕牛蒡口感的人

這道你一定敢吃,很像我們在外面吃鹹酥雞炸物的感覺 :))

 

69.jpg

 

鹽烤雙蝦(溪蝦、白蝦

第一次看到如此肥大的溪蝦,可見這裡的溪是很乾淨的唷!

而且不用剝殼可以直接吃的軟殼蝦,直接咬還香香甜甜的很好吃

72.jpg

山豬扒菜苗

這道直接涼伴,沾醬吃,山豬肉有點微脆

其實我們都已經很撐了,還是又多吃了好幾塊肉

每一道都好好吃唷!!!!!!!!!!

73.jpg

雅亞的酒釀湯圓

這道真的很特別~

第一次吃到酒釀料裡,酒味不會過濃

裡面還有小湯圓,QQ得很好吃!

74.jpg 75.jpg  

 

吃飽飽~我們去玩玩DIY摟!!!


◄純露DIY

接著很棒的讓我們可以自己調配屬於自己的精華乳

材料像這樣!!!

78.jpg

 

老師會一一講解,小孩也可以玩喔!

可說是親子可以同樂的DIY

83.jpg  

先消毒

這是要用在皮膚上的,可以都會經過消毒過程,才放心讓我們使用唷!

79.jpg

來個~一字排開

80.jpg 81.jpg 82.jpg

84.jpg

接著開始加東西進去摟!!!

 

85.jpg

要順時針攪拌,不要一下順一下逆唷~

86.jpg

打好會像這樣~

看到快要完成的精華乳,還蠻開心的!

87.jpg

明先生被稱讚說,打得很好~精華乳很讚!

他整個人要飛上天了

88.jpg

馬上試擦~真的變得很滋潤耶!!!

89.jpg

回家我就是化妝水之後擦這罐

98.jpg

擦在臉上,相當的滋潤~加上是自己親手做的

用起來也特別的開心!

當然~全身肌膚都可以擦,但這還蠻珍貴的原料製成,我就拿來擦臉而已

100.jpg  

 

◄青蛙石

在這邊青娃石有一個傳說,據說以前有一隻巨大青蛙為追捕一隻大蚊子,來到此地

蚊子飛到山頂,青蛙卻被峭壁遮住不得前進,只能對著山頭看,癡癡的在那就變成化石了~

95.jpg  

實際拍照,我有點看不出來青蛙石是哪一個  哈哈哈

大家可以親自去那找找看唷!

97.jpg  

在旁邊有直接為了紀念青蛙石,直接坐青蛙的石頭給大家拍拍照

91.jpg

92.jpg

94.jpg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高興!

也認識了 那羅~

這個與世隔絕的仙境

現在產銷班都在研發各種周邊商品

像現在已經陸續推出 糖果、各式保養品、金盞花面膜、金盞花眼膜、、、等

要讓大家更加認識那羅部落

了解這個想要保留以前的美、用最棒的土地種植出最棒的香草給大家使用

90.jpg

 

 

最近又要有連假了~

不妨計劃一下!!!

來個放鬆之旅吧!!!!!!!!!!!

103.jpg  

 

詳細資訊請上

那羅香草

那羅香草產銷班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