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最近慢慢在規畫我的旅行~

每次完成一些些就覺得自己很厲害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覺得很棒!

--->請你珍惜那個會幫你規畫旅行的人

因為真的很累!!!!光是一間住宿可能就瘋狂的看一堆的網站

一個一個看介紹、擺設、交通~地理位置...等

 

 

 

為了迎接迷人的假期,保養是很必須的呀!!!!!!!

只能說~現在為了對懶女人好一點,也推出了很適合懶女人的保養品haaa

 

這次介紹這個~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AVIVA//這品牌~

 AVIVA保養品創立至今,已經步入第五年,為了提供給親朋好友一個安心、有效卻平價的保養商品。

讓愛美的女性朋友能夠透過每天簡單的保養,一點一滴確實的改善膚質,而不是花大錢後卻只買到心

安,尤其是在錙銖必較的小資時代,每分錢都應該要花在刀口上,並發揮最大的效益。

白泡泡淨化面膜

一盒裡面有15包

1.jpg  

取出包裝~像這樣

一包一包的,每次用一包就ok!

要攜帶也相當的方便呢^^

2.jpg

每一包上面還都有清楚的標示唷!!

算是還蠻貼心的,不會讓你攜帶一小包出門,忘了~這是啥 哈

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卸妝完-->敷上泡泡面膜

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膚況選擇-->每天使用於卸妝之後,取代清潔步驟,或每周2-3次做深層毛孔清潔

為啥我們要用這個呢?

像有些人的皮膚比較脆弱,用去角質產品容易敏感

這泡泡面膜幫我們可以做到溫和的去角質,對於比較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使用不要太頻繁就ok唷!

像我每天騎車上下班,空氣裡的髒汙細懸浮微粒很容易會殘留在肌膚上,不僅會對呼吸道造成傷害,造成皮膚毛孔阻

塞、加速肌膚老化,粉刺~毛孔也跟著會找上門!!

 

用在臉上~一下就會產生棉密的泡泡,有點像是舒跑的味道,很舒服~也很溫和 :))

7.jpg

 

每一包都含有植物性精華水解梨果仙人掌花提取物、海洋活力保溼因子及多重潔淨因子與活氧元素~

只要接觸到空氣後會自動產生綿密泡泡,綿密的泡泡能夠潔淨調理肌膚,同時也能代謝老廢角質,改善肌膚暗沉現象

 

泡泡越來越綿密了~

覺得臉兒蠻滑稽的XDD

8.jpg  

很棒的是~敷3-5分鐘就可以洗掉摟!!!!

在洗的時後,順便用泡泡來按摩~~~~讓臉上頑固髒汙徹底趕走~

9.jpg

洗完後的肌膚,不緊繃~還蠻舒服的而且摸起來很光滑,感覺肌膚整個很乾淨!!!!!

10.jpg  

20  

像我去宜蘭也會攜帶一包,我皮膚會比較乾,我一周大約用個2-3次

11.jpg

 

每次用感覺自己皮膚又乾淨了不少~

用完再搭配保養品,更好吸收了!!!!

12.jpg

會很喜歡每一次用完後的肌膚光澤感,覺得自己素顏皮膚還真好~HAA

臉上髒汙清乾淨了,一次比一次還要透白

13.jpg

我還蠻喜歡這種一包式的包裝,攜帶也相當的方便

保養起來也很方便,出國也可以帶出門了~~~

而且只要3-5分鐘,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

14.jpg  

詳細資訊請上

【AVIVA粉絲團】

【AVIVA在google+】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