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這周真的是一個很瘋狂的天氣

一下熱一下冷,叫人真的很難適應啊!!!!!!!!!

這種瘋狂的季節裡,肌膚保養就真的讓人很頭痛

很少~分享面膜的我,這次來分享一個很優秀的面膜兒!!!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17.jpg  

這牌子已經是我的口袋名單啦!!!!!!!

介紹過多款商品,每樣我都好喜歡!!!

這次分享的是~現在瘋狂季節裡,最適合的面膜兒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四入盒裝,加贈一片)

1.jpg  

2.jpg

3.jpg

拿出單片面膜,每一片包裝背後都有清楚標示唷!!!

4.jpg

我通常會洗完澡,也卸妝+洗臉後,敷臉兒!

取出面膜

5.jpg

三層式的面膜唷!!!

雖然是平價的品牌兒,在面膜的設計上也是不馬虎的!!

6.jpg

每一片都有滿滿的

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3 、新一代嫩白因子,牡丹萃取精華、甘草酸胺、甘露糖醇、

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

可以幫我們瞬間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還達到瞬間有感的補水呀!!

 

先取下白色珍珠膜-->敷在臉兒上-->取下藍色膜

隱形面膜的薄透服貼,用藍色膜先讓你可以鋪平整,再取下:))

7.jpg

可以看到面膜超服貼的!!!!!!!!!!!

完整的包覆整個臉兒,就很像沒有敷面膜一樣

敷臉的期間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了

像我通常就會先吹吹頭髮,吹完頭髮再一下下就可以取下面膜

也不用擔心面膜會跑來跑去~這點讓我很滿意!!

8.jpg  

像我最近下巴冒了些痘痘,直接敷上這款面膜還可以幫我修護,不會敏感刺激算是很溫和的面膜唷!!!!

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我的人中可以完整的敷到

有些面膜挖洞都太大,我人中地方還有一些小地方都會因為挖洞沒敷到

像我鼻子有過敏的人,人中都比較乾~容易擤鼻涕擤到變成有點敏感的泛紅肌膚

這時候就會特別加強~保養品擦在那邊,當然面膜有敷到是更好的:))

9.jpg  

取下的面膜紙還有很多精華液,就敷在腿兒上~

10.jpg

敷15分鐘就可以摟!

怕忘記的話,我通常是用手機設定15分鐘時間到~

取下面膜!!!

可以看到精華液都吸收到肌膚裡了

11.jpg

 

額頭還有微微的光澤,肌膚保濕做足了肌膚也不會出現乾到冒出細紋、出油,容易脫妝的問題唷!

12.jpg  

敷完的面膜還有精華液,我就拿來敷脖子 ~一點都不想浪費呀!! HAAA

13.jpg

在敷脖子時,可以按摩讓面膜的精華液吸收,像我是大致上在敷面膜時,就吸收的差不多了~

稍微按摩一下下就OK了!

有人怕太滋潤,也可以去洗掉在擦上保養品

14.jpg

15.jpg

這種瞬間有感瞬間幫你補滿水的面膜,出門約會前,當然急救面膜也很不錯呢!!

讓你肌膚水潤潤,減少乾到出油脫妝的窘境唷!!

16.jpg  

 

相關品牌文

[保養]一天比一天更愛自己♥//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潔淨調理肌膚,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改善我的肌膚暗沉!!!

[保養]♥♥零油感超涵水♥♥彩妝髒污 Bye Bye!//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淨顏慕斯花!(禮)

[保養]睡美人的保養肌密!//AVIVA//水晶瀑布凍膜,一覺醒來,肌膚更水噹噹!!!

[保養]日&夜的完美搭配//AVIVA//深度保溼乳液-玫瑰&紫羅蘭,透亮肌的美白+保濕對策!!

[保養]精華液般高機能化妝水//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以玫瑰純露當作基底~一瓶抵多瓶!!

[保養]熬夜族必備!!//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幫我們~由裡到外的深層保濕,達到美肌兒♡♡

 

 

 

詳細資訊請上

【AVIVA粉絲團】

【AVIVA在google+】

 

 

 

 

抽抽獎

送出本篇超好用

9.jpg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2片+可愛韓風髮帶*1 (圖片中的,顏色隨機)

點開這篇粉絲團貼文留言在下面!!!

1. 粉絲團一定要按唷!!

2. 貼文按

3. 留言給我~

4. ''公開''分享此篇貼文吧!!

EX : 粉絲團XXXX讚+貼文X讚,因為~~~,已分享

當然要隨時追蹤S,多多跟S互動~你就會是幸運兒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