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夏天就是要吃冰啦!!!!!!!!!!!!!!!!

加上本人這抹茶控,桃園~居然有好吃的抹茶冰呢!!!!

而且想到當時去韓國還蠻冷的,不太適合吃冰

現在熱的要命

在桃園就可以吃到韓國來的冰兒,真的是太幸福了!!!!

 

 

//三水洞삼수동-韓國雪冰//

在桃園開了以後,整個變成熱門IG打卡店!!!

有兩層樓,外觀就很韓國

裝潢蠻美的!!!在這桃園的街上還蠻突兀的

17.jpg

18.jpg  

16.jpg  

進門先自己找位子坐下~

再去櫃檯點餐

7.jpg  

桌上有擺上簡單的MENU

1.jpg

2.jpg

3.jpg

 

最近還有推出新口味喔!!!

我們晚上來吃,很多新口味都賣完了~~

生意也太好了吧!!!

4.jpg  

5.jpg

店裡的佈置我也很喜歡

一樓是挑高的,整個相當的寬敞

 

6.jpg

這裡有些小道具可以拿來拍拍照

 

13.jpg 

15.jpg  

抹茶雪冰 $220

覺得這價錢還蠻貴的~~但一上桌看到一大盤

還蠻驚人的!!!

上面有一大球的抹茶冰淇淋,下面有抹茶粉、抹茶冰、杏仁片...等

8.jpg

附上一小碗的牛奶醬,跟一般的煉乳不太相同

是帶有牛奶味,又不會太甜的唷!!!

9.jpg

淋上去的瞬間還真是療癒!!!!!!!

重點~我看到有人去加牛奶醬,沒想到這牛奶醬是可以續的喔!!!!

我也去續了一次~整個很滿足HAAA

抹茶相當的濃郁好吃,再搭配上面的抹茶冰,抹茶控吃得很過癮~

我好喜歡這個牛奶醬,不會過甜,又很搭!!!

10.jpg

我很喜歡的是他下面的雪冰,跟一般的不同

看得出來吧!!!???

是~像雪片一樣,細細長長的,吃起來也跟一般冰不同,帶點奶味

而且不容易融化,不然這麼一大碗吃太慢一下就變水了

11.jpg

裡面還可以吃到紅豆泥&蜜紅豆

算是還蠻豐富的一碗!!!

12.jpg  

他二樓還算寬敞,但都有客人我就不好拍照了

在樓梯間拍拍,大肚子由下而上的拍真是肥死我了

看IG打卡的妹呀拍起來都超美的說~

14.jpg  

我們兩個人點一碗吃還蠻撐的!!

晚上來位子還蠻多的,人也比較少

覺得還算有質感的冰店,寬敞的位子讓你很舒服的可以享受美食

我還蠻喜歡的唷!!!!

 

 

 

//三水洞삼수동-韓國雪冰//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282號

12:00–21:00

0900 500 235

 

 

((以上純屬消費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