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20.jpg  

現在最夯的療癒系小點兒!!!!!!!!!!!!

真的是琳瑯滿目,而且造型一個比一個還可愛!!

 

 

 

來分享一下!!已經紅很久的雞蛋糕兒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一看到朋友分享整個少女心啊!!!!!!

上週剛好去按摩順便溜去

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8.jpg  

有八種口味,每天都會有所不同

我們下午到只剩下經典原味&招牌紅玉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7.jpg  

我還是買了綜合等於加10元多一種口味

現在A8獨家送[心花],每日限量100朵

而且打卡就送!!!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1.jpg  

很好玩的標語

#姐買的不是雞蛋糕是外剛內柔的心八顆

#有心八顆無敵

#吃心補心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3.jpg  

假日生意很好喔!!!

好險我們來的時候沒有這麼多人~後來點餐都要大排隊了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6.jpg  

買好在旁邊等叫號碼,叫到你在出示打卡畫面就直接送一顆玫瑰花雞蛋糕

看著正在烤的心還真療癒~~~~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2.jpg  

好了會叫號碼,這樣包好一大包!!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5.jpg  

等了大約5~10分鐘

熱騰騰!!!

一拿到一大包撲鼻而來的雞蛋糕香味超~迷~人~

裝滿滿的八顆心,看了心情好好喔!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10.jpg  

先拿出花心兒

玫瑰花雞蛋糕

是經典原味~真的好迷人喔!!!!!!!!!

誰會想到雞蛋糕也可以這麼美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12.jpg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13.jpg

稱之為告白聖品真是不惶多讓

便宜又好用又迷人

我要是妹壓收到一定很爽XDDD

但現在我就是FOR打卡就很滿意了 哈哈哈(((老妹無誤

雖然我家先生也不是那掛的  OK!FINE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14.jpg  

我的兩種口味

經典原味

聞起來就很誘人,熱騰騰的要吃的時候別忘了要吹冷一點小心燙口

相當紮實的口感,裡面很綿密,沒有包內餡,但是是~好吃的!!!而且超級有飽足感 哈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15.jpg

招牌紅玉

顏色比較黑一點點,聞起來有點淡淡的茶香,但~吃不太出來是啥味道 哈

我們後來比較喜歡原味的

每一顆上面還有中文字,整個好文青喔!!!!

這顆愛心又搭上''愛''

拿來告白保證你會成功!!!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17.jpg  

串起來也好可愛喔!!!!!!!!!!!!!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16.jpg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18.jpg  

忘了拍咬下去的內層,裡面就是紮實沒有包內餡,八顆真的很飽,還有加上一顆送的總共九顆 

我們一人先吃三顆就很有感覺,分量很OK!!!

價錢又很討喜,下次有看其他口味的話,我還是會買來吃吃看

超適合拍照打卡,玩一玩在吃下去很滿足 HAAAAAA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誠品站前店專櫃-北車地下街K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

10:00-22:30

新光三越A8心光慢閃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11:00-21:30

11:00-22:00(五、六)

 

 

小小互動獎

恭喜幸運兒

0001-1.PNG  

請於2018/3/14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以上純屬個人大吃心得:))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