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準備22.jpg  

參加婚禮每次都會很煩惱~

要怎樣才會美美的

然後我就會開始煩惱要穿啥咪要怎麼打扮~

我想很多人都會跟S一樣

這次小小分享一下!!

一日婚禮穿搭、妝容、編髮兒

 

//WEDDING//

參加婚禮

為了要當天妝感服貼,皮膚水噹噹,別忘了敷片面膜吧!!!

面膜

我選BerryMom自創品牌兒

之後會有開箱文唷!!

婚禮準備1.jpg

面膜精華液超多的~也很滋潤!!

婚禮準備3.jpg  

取下面膜後,擦上保養品

就準備來化妝摟!!

快速妝容

要來個快速又簡單的妝容:))

使用的是這些!!

婚禮準備2.jpg

底妝

1.左1  雅漾防曬乳

2.左2  SK-II 光感煥白CC霜SPF 50 PA++++

3.右1  LA MER 全新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4.右上 1028超控油蜜粉餅

先擦防曬,在擦上CC霜覺得CC霜遮瑕不夠,就在用氣墊去蓋上,最後用蜜粉定妝

眼影

用 左4熊大雙頭眼影筆去完成

先用淺色如下圖,1先塗滿眼窩2塗下眼線

婚禮準備4.jpg

3用深色那頭去疊擦

4用手稍微再銜接處抹勻

婚禮準備5.jpg

畫上眼線

眼線筆忘了是哪個牌子,都被我用到磨掉了 哈哈哈

我右眼比較小也比較拋,我會在眼球上方,有個小心機畫粗一點點

婚禮準備6.jpg

擦上腮紅CANMAKE 巧麗腮紅PW38

快速的妝容完成啦!!!

婚禮準備7.jpg  

有點偷懶沒畫睫毛,正常要畫上睫毛才OK!

化好妝,就來準備編髮吧!!!

成果我還蠻滿意的~~~~~~~~

婚禮準備8.jpg

到了在夾上髮夾,就完成啦!!!!!

偏日系又有氣質的編髮兒

婚禮準備9.jpg  

我看的是IG這個編髮達人,還有出教學影片

我重複看了好多次,編了兩三次成功的:))

下次要再試試看別的

默默又購入了很多日式髮夾HAAAAAAAA

OUTFIT

米色碎花襯衫  阿淘 

黑色蕾絲合身窄裙  阿淘

酒紅色包包  anna dolly

駝色低跟復古涼鞋 阿淘

婚禮準備10.jpg

整身幾乎都是阿淘貨 HAAA

阿淘真是大家的好朋友

碎花是我的菜,我個人買很多款式

像這種襯衫是我在這種春夏季節超喜歡的

進出冷氣房不用增減衣物,外出也可以小遮陽

婚禮準備11.jpg

黑色合身窄裙

產後能在穿上真的很感動~~~~~~~!!!

雖然還可以再瘦點,因為肚子還是有點微凸

黑色顯瘦沒話講,可以穿成中高腰~拉長身體比例很不錯!!!

婚禮準備14.jpg  

穿這樣美美的參加婚禮很適合~

忘了說~擦上植村秀唇蜜

婚禮準備16.jpg

美美的新娘子

婚禮準備17.jpg

婚禮準備18.jpg

婚禮準備19.jpg 婚禮準備20.jpg  

搭配一個小氣質的耳環兒

整體我還蠻喜歡的

婚禮準備15.jpg

婚禮準備21.jpg  

簡單又不失禮又不會搶走新娘風采的婚禮穿搭整套~很不錯!!

 

 

 恭喜這篇dior粉絲團抽獎幸運兒

fb.PNG

隨機互動獎幸運兒 x 2位  

FB1.PNG

fb2.PNG  

請於2018/5/3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缺一不可

超過時間領獎就取消資格!

S希望是追蹤粉絲團的乖粉絲兒~馬上來領獎讓S知道吧!!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