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meitu_1.jpg  

為了迎接春夏天

準備去換換髮色!!!!!!!!!!!!!

順便說一下~

我的御用設計師Sophia自己創業啦!!!!!!!!!!!!!!!!!

馬上來光顧一下!!

 

 

 //粹 cui salon//

3.jpg  

地點相當的方便~就在雙連站附近的赤峰街

走路不到五分鐘!!!

這次還拍了紀錄影片

拍影片真的好辛苦,還要飽受路人異樣眼光XD

剪片也好逼人

可以看看我的紀錄影片兒

 

可以看到我由一個很誇張的布丁頭

還有一堆白頭髮><

要顧寶寶真的很容易變的滄桑

1.jpg  

這次我選了茶棕色

跟之前的色調不太相同

上次的捲度都還在我就沒有再燙了

當天使用的是退色挑染,比起漂髮來說,比較能夠保護頭髮

不會整個變成稻草

還順便做了護髮,這次護髮很棒的是~可以做完染髮馬上護髮

時間不會停留太久,可說是相當的快速

就幫我達到瞬間修護補水的護髮唷!!!!

 

染完的頭髮超迷人的阿~~~~~~~~~~~~!!!!

5.jpg

6.jpg

在自然光下會呈現不同的顏色

漸層染的光澤就是有如此的魅力,每天拍照好像都不一樣

你不會看膩你的頭毛XDDDDDDDDD

7.jpg

8.jpg  

10.jpg  

用完~頭髮想說要跟朋友約會

還請Sophia幫我編了一個超氣質的頭髮兒

最近的我真的很愛編髮haaaaa

有了這髮色

簡單的編髮就很迷人

越來越悶熱的天氣編髮也很適合

11.jpg

12.jpg

 

大家來找Sophia的話~也可以請她幫你編編髮

13.jpg  

好喜歡我的新髮色

出門都有被稱讚

真開心!!

 

有了美美的頭髮~心情都會跟著好起來

 

 

相關文章

[美髮]台北染髮推薦//粹 cui salan//命定髮色百看不厭 耐看髮色~好喜歡!!!--台北市赤峰街雙連站

[美髮]台北燙剪髮推薦 //粹 cui salan//秒年輕的減齡髮型兒,我剪短了!!!!--台北市雙連站赤峰街 

 

詳細資訊請上

//粹 cui salon//

台北市赤峰街53巷15號1樓

02 2558 8015

S的粉絲,只要跟設計師Sophia說看S文章的都會有折扣唷!!!

擷取111_meitu_9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