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31.jpg  

一年要結束了!!!!!!!!!!!!!!!!!!!!

好快好快好快

還記得以前好喜歡年底

因為有我的生日還有12月這個歡樂月,有迷人的聖誕節,馬上又迎接跨年

現在有了Mia小妞後,加上嫁雞隨雞的我~來到了宜蘭

沒啥好去處可以跨年XD不如在家待著吧!!!

 

今天開始變冷了,嘴唇也開始變得乾巴巴

來分享我的嘴唇新歡兒

//Fees法緻//光感修護唇蜜

2.65ML

一起尖叫吧!!!!!!!!!!

一打開包裹一顆透明的球兒!!!!!!!!

超可愛的啦!!!!((((扭扭扭~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2.jpg  

這品牌是母嬰界還蠻有知名度的唷!!!

這是一個不只有全系列寶寶商品 也有屬於媽媽或是全家人使用的保養品

因為公司有原物料跟研發實驗室的背景也為了自己小孩的肌膚保養,而創立了親子敏弱肌品牌Fees 法緻

而且創辦人堅持只用最好的成分

更希望 “用最好呵護最愛” 這個理念來訴說這個品牌背後的故事

她相信小孩都是每個女人一生很難改變的最愛,也是一生要用心用愛呵護的最愛

她用這個理念發展這個品牌,從小孩到媽媽到女人,甚至一家人都可以用最好呵護最愛

希望幫助更多媽媽們!!!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6.jpg

是個很適合拿來送禮的禮物呢!!!!!!!!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7.jpg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1.jpg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9.jpg  

這款光感修護唇蜜

獨家研發成分VivGlow™

是個高保濕超潤澤的獨家成分,含有高保濕的脂類

可以幫我們修護嘴唇兒唷!!!!!!!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10.jpg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11.jpg

拿下唇蜜本尊

銀色包裝閃閃發亮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12.jpg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15.jpg  

很好上手的唇蜜刷頭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13.jpg

抹在手上,這顏色怎麼那麼美!!!!!!

原來是添加了獨特的珍珠虹彩,讓我們擦上後

每個角度都可以擁有不同的光線折射,呈現不太一樣的唇色

就像珍珠般,閃閃動人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16.jpg

抹勻後,手上多了一層保護膜

手揮動還會呈現不一樣的光澤感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17.jpg  

一比較就可以看到差好多!!!!!!!!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21.jpg  

上圖  超顯老的乾巴巴紋路超明顯的嘴唇兒

中圖  擦了下唇就不一樣了!!

下圖  雙唇有ㄉㄨㄞ ㄉㄨㄞ QQ感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18.jpg  

一種會忍不住一直欣賞自己的豐唇 哈哈哈

相當的滋潤又不黏膩,很難得會感受到像臉兒肌膚乾枯吸收水分的感覺

我我我舉手一下

不誇張

我感覺到了

我嘴唇也再吸收耶!!!!!!!!!!!!

而且瞬間水潤潤整個驚訝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19.jpg    

而且水凝膠質地,吸收後,就自然形成一層鎖水的保護膜

無添加化學香精、人工色素、防腐劑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22.jpg  

好好看是不是!!!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24.jpg

疊擦

疊擦太美了!!!!!!!!!!!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20.jpg  

好看到不行,一直拍照 哈哈哈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25.jpg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26.jpg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27.jpg  

一抹上又呈現不同的唇色,像我唇邊比較乾的地方全部都幫我瞬間滋潤了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30.jpg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28.jpg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29.jpg  

原本想說單擦就好好看

沒想到疊擦更上一層樓

讓我大大驚艷不已

好的!!!我的化妝包又要加入這個新寵妃

出國一定要戴上,一疊擦又給了唇膏新生命

超棒的!!!!!!!!!!!

 

 

詳細資訊請上

//Fees法緻//光感修護唇蜜

 

 

 

抽抽獎

//Fees法緻//光感修護唇蜜♥♥♥ 全新正貨 X 1位 幸運兒

在這篇粉絲團 下方留言給S

很簡單如下

1 S粉絲團一定要按&追蹤 (S會檢查唷!)

2 粉絲團這篇貼文按

3 標示一個朋友

4 ''公開分享''這篇臉書貼文

4 留言給S  

貼文X讚,@XXX 我想要試試 #Fees法緻 光感修護唇蜜 

就可以了:))

 

恭喜幸運兒  

唇蜜.PNG  

((沒錯唷!!!就是IG動態她偷舔的唇蜜  哈哈哈))

趕快私訊領領獎

請於2018/1/11(五)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格*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