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29.jpg  

網購真的是媽咪的一大福音啊!!!!!!!!!!!!!!

有了失控小人之後,逛街變得格外奢侈

想要好好放鬆一下都很麻煩,網購變成是我的好朋友

來分享下,這次的戰利品

是小人天天都要用到的尿布!!!!!!!!!!!

而且我認真的比較了很多網路平台,價錢真的便宜超級多

來看看開箱網購文

 

 

 

 

 

//Qoo10全球購物網//

這平台真的好好買 哈哈哈

之前就有在Qoo10買過好幾次,Qoo是一間全球購物網,有各式各樣的好貨

可以不用出國就買到韓妞流行服飾,價錢還很討喜

[海外網購X穿搭]//Qoo全球購物網//韓國直送,不用飛韓國就買到韓妞妞的時

尚服飾~開箱分享♥♥♥

最近推出超便宜

母嬰用品網購

真的是我敢發誓這裡最便宜的那種迷人甜甜價錢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19.jpg  

各種熱賣的尿布、奶粉這裡都有!!!!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26.jpg  

品牌很多

包準滿意!!!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21.jpg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大大大好康

Qoo10專享優惠卷

一定要按下領取優惠卷

我比較貪心全部都領取 

韓國女裝&美妝也都是我接下來的目標所在 XDDDDDD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20.jpg  

Mia小妞還蠻省錢的

因為不愛吃東西,身體幾乎是抽高沒有往橫的發展,一直都還是穿S號尿布

從出生我就是過各種牌子,大王、妙而舒...等,都有用過

還是境內版的幫寶適 適合小妞兒

最近早上起來很容易尿出來,想說要來幫她換換M號

下單後,有限制只能買兩箱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23.jpg

然後點選 我的優惠卷

當然直接選擇可以折抵最多錢的那張

像我就折抵$360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24.jpg

最後折價

兩箱 才$2390

而且直接給你免運費!!!!!!!!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25.jpg  

不過,這是全球的網站

我是選擇刷卡,看每家刷卡銀行收的國外刷卡手續費

但我是用現金回饋信用卡

國外刷卡%還蠻高的,這樣相扣還有小小賺錢喔!!!

((如果有空的人可以細算國外刷卡回饋金,尿布又更便宜了 哈哈哈))

 

當然在下單前,我也是有做做功課的

看Qoo10的優惠卷是否真的有便宜

*S小小做的表格*

以幫寶適黏貼型尿布 日本境內版 (單片金額)為主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28.jpg  

老實說~平常我都是在好市多購買的

一計算下來整個驚呆了!!!!!!!!!!!

價差幾乎都要$1元上下,每天每月累計起來,也是一筆金額耶!!!

很開心的秀出這個表格給明拔看,讓他知道她老婆有多會精打細算XDDD

這個好康不能只有我知道,有小孩的人一定能懂

 

而原本想說''全球''購物網會不會要從遙遠的地方送貨

沒想到

下單的後天就收到尿布了!!!!!!!!!!!!!!!

速度好飛快喔!!默默跟明拔說~以後都訂這家尿布就好XDD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3.jpg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4.jpg

M號幫寶適境內版 

一箱有四包 48X4/包

大樹藥局正在周年慶唷!!!!!!!!!!!!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5.jpg  

興奮的也要加入開箱的行列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1.jpg

玩起來=..=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2.jpg  

尿布真的是一個消耗品

但寶寶的屁屁肌膚是很敏感的

找到適合寶寶屁屁的尿布真的很重要!

免得紅屁股找上門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10.jpg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12.jpg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13.jpg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14.jpg

幫寶適讓我很滿意的是比較不會漏尿

也不會導致紅屁股,當然前提是也要注意尿布是否有嗯嗯或是尿尿

不能包太久,這樣再好的尿布都是一樣沒用唷!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15.jpg  

硬要阿母拍拍

阿~擺出這奇妙的POSE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17.jpg  

雖然這幾天無比失控歡歡

不知道是不是歡歡期提早來報到,不如意就是崩潰大哭躺在地上

出門還算是合作

親愛的寶貝

只想給你最舒適的Anything~

Qoo10購物網幫寶適尿布便宜11.jpg  

一起加入這 買買買  

不定時都會有各種優惠卷的折扣

有空要來去逛逛 韓妞妞服裝專區了 

 

 

//Qoo10全球購物網//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