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37.jpg  

人人都想要讓自己更漂亮

藉由彩妝的魔力魅力讓自己變身!!!!!!!!!

這往往都要由代購才能買到的平價彩妝品牌NYX現在台灣也都可以買到

價錢居然平價到不行

小資女們~可以瘋狂購入摟!!!!!!!!!!

 

 

來開箱一下

//NYX// 經典彩妝系列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3

裸漾光肌蜜03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6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4.jpg   

裸漾光肌蜜03

BARE WITH ME  TINTED SKIN VEIL

這款色號還蠻多的,總共有12款

我選的是偏自然的色系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6.jpg

含有蘆薈及小黃瓜萃取,水潤柔嫩肌膚,讓妝容保濕長達八小時

相當水感的粉底質地,直接用手就可以輕鬆地推開推勻

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延展蠻多的

下圖不小心下手太重 哈哈哈

原本想說要擦半個手背,結果整個手背都均勻塗上了 XD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7.jpg

下圖在多用在手腕上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差異

我的手還蠻黑的,可以看得出來質地很自然不會很死白

讓你像天生肌膚一樣又可以白好幾個色階 哈哈哈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8.jpg

用在臉上,當成妝容的打底

一樣水感好推勻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1.jpg  

輕盈透氣妝效我還蠻喜歡的

現在台灣已經高溫隨時都破30度,真的很需要這種不黏膩不悶悶的透氣底妝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13.jpg

可以明顯看到底妝前後妝感

全臉擦完後,我會在擦上遮瑕~遮一下我噁心的痘疤們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14.jpg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03冬日暖陽

WARM NEUTRALS

超強16色眼影盤來了!!!!!!!!!!!

眼影看起來就是無比療癒,出國去玩很適合帶上一盒

不佔空間又可以天天變化出不同妝感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9.jpg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27.jpg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10.jpg

一盤混搭了高調召喚及低調隱晦的冷暖色系,還配上各式霧光、金屬光、絲緞柔光、細緻亮片

粉質很細緻~我直接用手沾取到手臂上也不太會飛粉

微微的珠光的亮片色顆粒也很細緻,之前買到珠光亮片太大顆的我真的無法下手~

隨時好像都躍上舞台的感覺 哈哈哈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11.jpg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12.jpg   

來個暖色調的調色眼影吧!!!!

使用的是2,7,11三種顏色

先用2打底刷上整個眼窩

7由眼線處往中間暈開,創造些許漸層

11瞄下眼線整個圍起來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2.jpg

最後再補上眼線

大功告成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28.jpg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29.jpg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6

COOL INTENTIONS  

共十六色,八色為全新推出色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PNG   

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氣墊唇釉啦!!!!!!!!!!!!!!

知名度早就超級高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5.jpg

可以利用這款澎澎泡芙氣墊唇釉化身 安潔莉娜裘莉''激吻唇''

女神就是任何唇色都可以輕鬆駕馭~~~~~~~!!!!美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1.PNG 擷取2.PNG  

我小小上網查了一下

所謂的激吻唇就是直接使用這霧面唇釉利用暈染的方式塗滿

跟之前流行的暈染唇由內深向外暈染的妝感不一樣

而~~~~~~~~~激吻唇這樣好上手,不就超級適合當媽的我嗎 哈哈哈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質地如慕斯般的綿密

點壓出的顏色讓我很喜歡!!!!!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15.jpg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16.jpg  

原本還很擔心這種霧面唇釉會不會很乾

NONONO~~~~~

完全不會,可以看到我可怕的裸唇 

輕輕拍上這唇釉整個氣勢都來了

16號色系帶點橘紅~也是很經典的顏色,讓我很喜歡!!!!!!!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3.jpg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還有另一款款霧感可選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35.jpg  

迷你版的輕巧好攜帶,放在包包裡也很OK!!!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34.jpg   

全面增加肌膚保水度、彈潤度,無論是霧面質感妝容,抑或是光感水潤肌,完妝後讓你持妝24 小時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36.jpg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18.jpg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19.jpg  

化妝後,整個氣勢就不一樣了

做出這些假掰表情都很OK!!!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21.jpg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22.jpg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26.jpg  

出門一天妝容也都很持久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30.jpg

唇色就算有些掉色也不難看

變成有點微微像故意染唇的感覺也不錯!!!

打造夏日好氣色美美妝容 X 安潔莉娜裘莉激吻唇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31.jpg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32.jpg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33.jpg  

默默想再入手其他顏色~~~~~~~~~~~~~哈哈哈

看到一堆人分享乾燥玫瑰熱賣色款好燒喔!!!!!!!

NYX平價彩妝16色眼影粉底定裝噴霧唇釉24.jpg  

 

//NYX//

官方IG 

蝦皮官方旗艦店  

 

 

抽抽獎

本篇NYX彩妝品  隨機(只用過一次)♥♥♥  X 1 幸運兒

在這篇 粉絲團   下方留言給 S

很簡單如下

1 S 粉絲團一定要按 & 追蹤   (S 會檢查唷 ! )

2 粉絲團這篇貼文按

3 留言給 S   本篇彩妝品選一個就有機會得到喔!!

貼文 X 讚,我想要 __________,因為__________

就可以了 :))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擷取ˊ  

請於2019/8/21(三)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格*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

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