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48.jpg  

最質感的飾品  It's Here!!!!!!!!!!!!

從以前念書就很喜歡破銅爛鐵,可說是學生時代的滿滿回憶

穿耳洞就會選破銅爛鐵,安全又衛生

學生時代就很常有朋友在路邊穿耳洞結果發炎、耳朵爛掉,後來我們一致認同破銅爛鐵的好技術

而且還有超多純銀的耳飾可以選擇

 

 

來~跟S一起來逛逛

 

//破銅爛鐵純銀銀飾品專賣店// 桃園旗艦店

以前最喜歡來這邊晃晃逛逛,總是每次都默默一堆口袋名單

每款都想入手 哈哈哈

有另一半的人,就可以約會順便來逛逛,一起買買買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46.jpg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45.jpg  

門市相當的寬敞

是以一個圓形的櫥窗為主要設計,每面牆也都有櫥窗的設計展示商品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38.jpg

逛起來很舒服:))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39.jpg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40.jpg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19.jpg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17.jpg  

來到這各年齡層都很適合

想要哪種款式都可以請店員介紹

像我就比較喜歡些小巧又精緻的設計

這邊也都有唷!!!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8.jpg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9.jpg  

店員建議我這系列的飾品都很適合我

破銅爛鐵經典獨創設計師品牌 THALER、CORE

以及獨家代理日本輕珠寶品牌 THE KISS

價錢還很甜又討喜:))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34.jpg  

THE KISS 戒子們都好迷人啊!!!!哈囉!!!明拔~~~~我缺戒子了 哈哈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16.jpg  

CORE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43.jpg  

THE KISS

愛的加冕鑽石戒指

好美啊!!!!!!!!!!!從不同角度看會散發不同的閃度

根本就是寫上我的名字 哈哈哈  列入口袋名單之一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25.jpg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26.jpg  

THE KISS

這組項鍊我也超喜歡

有銀、金兩色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15.jpg

項鍊可以試戴

看是否合適好搭,店面的好處就是可以親手摸到親眼看到,而且有保障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10.jpg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12.jpg

戴上整個氣質大加分,笑的喜孜孜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13.jpg  

芙蕾雅的祝福項鍊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32.jpg  

簡單的垂墜拉長脖子線條,戴上整個氣質比例大加分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5.jpg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30.jpg  

手鍊也很精細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6.jpg  

訂製款

可以訂製專屬於個人的話語、名字...等有紀念意義

像我之前就有訂製一段話語,項鍊消失了 哈哈哈

還有訂製過姓名項鍊,現在都還有在戴唷!!!純銀的、鍍金的都超耐看,不容易變黑 (銀飾不會生鏽)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21.jpg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23.jpg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27.jpg  

耳飾

種類超級多,不怕找不到你喜歡的喔!!!!!!!!!!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1.jpg

貼耳飾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18.jpg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2.jpg

超美的啊!!!!!!!!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3.jpg

垂墜耳飾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41.jpg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44.jpg  

逛了一輪下來,默默列了很多口袋名單  哈哈哈

回家跟明拔報告一下

準備下次要去帶回家XDDDD

 

喜歡飾品又怕買到雷的,我大推這間~有相當多的門市可以親自去試戴摸摸看

很容易失心瘋要小心  HAAAAAA

破銅爛鐵銀飾品專賣店桃園店7.jpg  

 

//破銅爛鐵純銀銀飾品專賣店// 桃園旗艦店

破銅爛鐵銀飾 粉絲團

營業時間:13:00~22:00

電話:0971513871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7號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