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20.jpg  

#合興車站 #新竹景點 #新竹內灣 #新竹親子景點 #內灣老街 #新竹合興車站 #新竹愛情車站 #新竹旅遊 #新竹

以前好喜歡到內灣老街玩,因為騎車就可以到達,對學生來我來說是很棒的約會景點

還記得最後一次來這邊是跟明拔帶著球球騎車來玩,拍了好多照片很開心:D

這次帶小妞兒一起來玩,最近很紅的迷你版蒸汽小火車

這天我們

一日遊行程 薰衣草森林 新竹尖石店-->內灣老街-->合興車站

 

 

//合興車站//

地址 : 新竹縣橫山鄉中山街一段17號 / 有附費停車場

傳說中的愛情火車站相當的可愛,遊客越來越多

深受情侶、年輕人的喜愛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2.jpg  

保留以前的車站,日式木造建築售票窗口擺設、多股軌道的遺跡,旁邊鋪上石頭

變成復古中又很美的畫面,假日吸引滿滿人潮來拍照

我想如果有搭配和服來拍照,一定更有FU!

 

開始有聖誕節氣氛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16.jpg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17.jpg  

旁邊還有愛情車站

愛情幸福 

站名取的真好聽,讓人感受到滿滿幸福,難怪情侶很愛來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3.jpg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4.jpg  

這次最主要就是要帶小妞來玩玩這個迷你版蒸汽小火車

當日半價優惠來回 $20元

相當的便宜划算,大人小孩都可以搭乘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10.jpg  

車票設計也很用心

對號特快  榮華至富貴  

相當的討喜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11.jpg  

來回一趟還蠻遠的喔!!!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1.jpg

我當攝影師讓明拔陪小妞搭乘

前方的還有小版的蒸汽超可愛的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9.jpg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7.jpg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6.jpg

阿母我追火車要拍動態靜態也累得要死

小妞一臉鎮定???怎麼不是很開心的大笑????

搭乘完了又想再玩一次但卻跟我們說他很喜歡 哈哈哈  到底?!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8.jpg  

網美必拍的雨傘區

這天天空已經有點暗了,小妞再歡歡沒有好好調整色調

拍出好黑的照片,一點都不網美好天氣拍起來一定會好看很多新竹內灣合興車站12.jpg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13.jpg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14.jpg  

去後面晃晃這大愛心

其實這邊還有很多很夢幻愛情的可以狂拍照,明拔想回家小妞想睡覺

好滴!!拍拍這大愛心我就心滿意足了

有點像是法國我愛你牆,寫上滿滿的各國我愛你

不能出國來這邊拍拍這顆愛心也很可以喔!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18.jpg 新竹內灣合興車站19.jpg  

這天我們先去薰衣草森林 新竹尖石店,再下來到內灣老街吃中餐,但人潮多到不行

好難好好用餐,熱門的店都要排隊,我們簡單吃吃

之後回家再路上經過合興車站,答應帶小妞搭乘小火車,看這小臉超開心又滿足,當爸媽的我們也跟著滿足:))

 

 

//合興車站//

地址 : 新竹縣橫山鄉中山街一段17號 / 有附費停車場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