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美術蓋印畫20.jpg  

#幼兒活動 #幼兒美術 #幼兒居家 #幼兒在家活動 #幼兒蓋印畫 #蓋印畫 #居家防疫 #幼兒畫畫 #蓋手指 

疫情關係大家都要跟小孩關在家裡,不能放風不能亂跑更不要亂移動縣市

宅在家才是最好的防疫!!

最可惡真的是中國大陸造成的疫情,一句道歉都沒有,還導致我們生活大亂 哀

希望疫情趕快舒緩,讓生活回歸正常,小小孩連公園都不能去,只能一直關在家真的很可憐

這時候,就要想想跟小妞玩些什麼了

這次也是蓋印畫,是利用家中的東西去蓋印成畫,一起發揮創意

 

 

幼兒居家活動小分享

我家Mia 3歲多

 

氣泡紙蓋印畫

使用 :

水彩 (可選兒童安全水彩) 剛好家裡有,我在一旁看著,不會讓小孩吃到嘴巴

鉛筆、畫本、簽字筆、水彩筆、可以蓋印的素材,如 氣泡紙、瓶蓋、玩具

幼兒美術蓋印畫2.jpg  

給小妞自己選顏色,我幫她擠出來

加點水調和就可以摟!

幼兒美術蓋印畫3.jpg

選了瓶蓋包氣泡紙,利用凸凸的面蓋出來很特別,很像花呢!

底圖可以自己設計,去做多種變化,我畫上簡單的樹幹

幼兒美術蓋印畫4.jpg  

氣泡紙包住,對於小手來說很好拿取

蓋印也輕鬆許多

幼兒美術蓋印畫6.jpg  

幼兒美術蓋印畫5.jpg  

完成

有種獨一無二的美感

小妞應要蓋到樹幹上~~,不然應該更好看,小孩創意無限

氣泡紙蓋出來蠻特別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幼兒美術蓋印畫18.jpg  

 

彩色毛毛蟲圓形蓋印畫

幼兒美術蓋印畫16.jpg  

拿了比較大張的圖畫紙,讓小妞玩的很過癮

這款我用保養品的蓋子,包上氣泡紙用平滑的那面,蓋出圓圓的毛毛蟲圖樣

幼兒美術蓋印畫12.jpg  

讓小妞自己選玩具,這天選了積木用氣泡紙包起來來蓋印,當成毛毛蟲旁邊的小花

幼兒美術蓋印畫14.jpg  

是很常的毛毛蟲

可以讓小妞練習連接,顏色的變化拼接

幼兒美術蓋印畫13.jpg

幼兒美術蓋印畫15.jpg  

等乾了,我補上毛毛蟲的眼睛、腳,整幅畫大加分,幫小花畫上下方葉子

我覺得還蠻有藝術美感的:))  

幼兒美術蓋印畫17.jpg  

創意小物&手指蓋印畫

這個超好看的!!!!!!!!!!

我選了棉花棒&小妞用手指畫

幼兒美術蓋印畫19.jpg  

底畫用蒲公英的花梗,先畫出來給小妞先蓋手指

幼兒美術蓋印畫7.jpg

先沿著圓圈蓋上手指印,再慢慢增加蓋越多越好看

幼兒美術蓋印畫8.jpg  

用棉花棒三根綁在一起,也可以多根就看個人~

幼兒美術蓋印畫9.jpg

開始蓋印,三根性成的三角點點超可愛的

幼兒美術蓋印畫10.jpg

偶而還會有點像米奇 哈

圖畫紙有點大張,蓋到後面小妞有點累了,後面我幫她補蓋印一些

幼兒美術蓋印畫11.jpg  

成品看起來真的很迷人耶!!!!!!!!!

我覺得超美的也很特別

這樣的獨一無二,跟小妞兩人一起完成的畫作我還蠻滿意的

幼兒美術蓋印畫1.jpg  

兒童專家分析,從小讓小孩多接觸色彩美術畫畫,可以刺激腦力發展,對於美感的養成

從畫畫活動去學習,感覺也很不錯!

媽咪也玩的很有成就感也很開心 :D

 

可以在家中玩玩試試看,讓小孩發揮創意動手玩玩看

或許,你會發現你家有個畢卡索!

 

 

 

相關文

育兒日常 居家防疫不無聊 幼兒居家活動 -學齡前互動 美術課 可以訓練手指肌肉好好玩!!!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