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30.jpg  

#風車生活 #莊淑旂博士 #孕期營養 #孕婦飲食 #孕期涼補 #養胎 #月子湯 #產後調理 #孕婦保養 #懷孕

孕晚期的到來,來分享一下我從第一胎就有接觸的孕媽咪保養茶飲,當然第二胎也要繼續喝一下!

對於孕媽咪來說簡單就可以沖泡的飲品真的很方便!!!讓我擁有好氣色好好養胎的孕期涼補來分享一下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31.jpg  

 

 

風車生活

1995年5月,莊博士於國內首創以女性為服務對象的「風車女性健康管理機構,並由女兒莊靜芬醫師和女婿郭

純育醫師共同主持,對女性健康多年研究的精髓,從「坐月子、生理期、更年期」三階段照顧女性一生健康為

使命之外,在二位醫師的堅持下,更創新研發設計出風車藥膳系列產品

我很喜歡風車生活創辦人  莊淑旂博士的一段話

最好的醫師是自己、 最好的藥房是廚房、 最好的藥物是食物

女人從懷孕開始就是一個不歸路辛苦萬分,產後坐月子養好身體更為重要!

選擇好的孕期營養,讓孕媽咪在懷孕期間可以養好身體是為基本也是必須的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29.jpg  

風車生活有三大保證,讓我喝得相當的安心

商品皆由ISO20000大廠製造

每批商品皆經SGS檢測無五大重金屬、農藥殘留

1對1專屬調理師,從孕期到產後都不用擔心

孕媽咪養生茶 、精粹即飲 活力飲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1.jpg  

/tmp/phpytvioc  

孕媽咪養生茶

15包/盒,每包13g

適合懷孕3個月後的孕媽咪(無特殊疾病)

這款超適合送給懷孕的孕媽咪呢!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9.jpg  

剛五月懷孕時,天氣越來越熱,孕期真的很容易燥熱~~容易熱到睡不好,胃口也會跟著影響

變成很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零食...等不營養的東西 哈

導致體重一直飆升,對身體也不健康,相對的寶寶也吸收不了營養

想到第一胎認識的風車生活養生茶飲,有針對孕媽咪設計的孕媽咪養生茶

採用純天然涼補配方,可幫我們舒緩孕熱不適,而且不含化學添加物與咖啡因,孕媽咪都可以安心飲用

可沖泡飲用,也可加入食材燉煮唷!!!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10.jpg  

單包隨身包包裝,方便隨身攜帶沖泡喔!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12.jpg

熱沖:每日1包,以250cc熱開水沖浸泡3分鐘,取出茶包後即可飲用,可重複回沖數次(可放涼再喝)

燉煮:使用 2包,加入450cc的水15分鐘後、另添加雞肉或排骨等肉類,烹調成調理湯品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14.jpg  

我個人喜歡熱沖,很方便!拿出茶包放入杯中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15.jpg

倒入熱水250CC沖泡3分鐘就可以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16.jpg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17.jpg

從懷孕3個月以後可以一直喝到生產前的孕媽咪養生茶喔!

聞起來很舒服,沒有難聞的中藥味

喝起來很順口完全沒有苦味,我想所有孕媽咪應該都會喜歡

孕期可以這樣喝茶真的很幸福,不然一般茶飲含有咖啡因或是其他不好的成分,我也不敢亂喝都乖乖的忌口了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24.jpg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25.jpg  

一天一杯讓我孕期補充營養順順利利

喝了幾個月後,覺得氣色越來越好,睡眠品質也有改善些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21.jpg  

精粹即飲 活力飲

14包/盒;15 ml/包

適合自然產者、剖腹產者、月子中心調養者,月子餐點訂購者,素食者

/tmp/phpGnzBBl  

這款是我第一胎產後飲用的,喝起來比中藥茶好喝多了:D

很多人都只記得要送寶寶禮物,產後媽咪也很需要補一下,這款就很適合拿來送產後媽咪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2.jpg  

每日2包,早晚使用。每包使用300cc熱水或米酒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剖腹產產前:即早儲備體力並減少手術身體耗損。建議於剖腹產前1周,連續使用7天。

生產後:補回該有的體力與氣色,可進食開始,建議連續使用7天。

採用慢熬萃取保留精華,產後的疲憊、坐月子的活力來源,調養身體

每一包都是頂級食藥材溫和無負擔,讓產後媽咪補充營養更簡單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8.jpg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7.jpg  

很適合產後調理喝,相當的簡單加入熱水就可以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18.jpg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19.jpg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20.jpg  

準備放入我的待產包裡,產後可進食就可以飲用唷!!!

(((這杯給家人喝掉了,我拍拍合照而已:)))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26.jpg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27.jpg  

這次第二胎年紀比較大,也比較辛苦,體力跟第一胎真的差很多

好險有喝孕媽咪養生茶來幫我補充營養,有了好精神才可以顧大寶養好胎

到現在37週了,身體還是可以行動自如,很多人說我體力真好

平常還要自己接送小妞上下課,我每次都跟明拔說好險你老婆我身體還不錯!你真的賺到

我跟明拔屬於小康家庭,要工作也要顧小孩,我們只好分工合作

身體真的不容一直躺著養胎,命也沒那麼好...只能認命

孕期期間除了前期身體很不舒服,中後期天天一杯孕媽咪養生茶,簡單補充營養

孕期狀態也漸漸舒服多了,只是肚子很重而已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32.jpg  

37週足月了,接著要準備待產了

/tmp/phpPTFwdE

在懷孕的過程中,最難熬的就是想要穿上漂亮衣服穿不下,好想買衣服的購物慾望都要壓下來

加上頂著一顆肚子動作不能過大,身體又越來越巨大,加上年紀大了體力跟第一胎也差很多

所以這胎為了顧好自己身體,早早準備了這組來幫我補充營養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28.jpg  

顧好自己的身體很重要!

不管是孕期還是產後,媽咪們~我們要養好身體

之後才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唷!!!

敬偉大的媽咪們,我們都辛苦了

 

 

風車生活

官方網站

Line客服

孕媽咪養生茶

活力飲

 

 

 

抽抽獎

孕媽咪養生茶5包+全聯禮卷一百元   X 1位幸運兒

(**做完月子再抽出幸運兒:)

在這篇粉絲團下方留言給S 

最基本的就是S粉絲團一定要按讚&追蹤 (S會檢查唷! )

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2 標示兩個好朋友  @XXX @XXX 

3 文章隨機截圖

4 留言給S   你喜歡哪款茶呢?  風車生活孕媽咪養生茶或風車生活產後活力飲

@XXX @XXX   我喜歡  _____________ 

 /tmp/phpM2tpnQ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孕媽咪養生茶5包+全聯禮卷一百元

/tmp/php3CPUOC  

請於2021/4/21(四)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