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芽月子餐31.jpg  

#月子餐推薦 #月子餐 #月芽頂級月子餐 #桃園月子餐 #產後 #產後坐月子 #在家坐月子 #坐月子 #生產

這胎我選擇在宜蘭坐月子,一半在月子中心,一半訂月子餐,因為第二胎了接下來要封肚,想對自己好點,

決定回桃園再繼續吃月子餐,把月子做好些,桃園月子餐的選擇比起宜蘭真的多很多,這次我選擇評價很好

月芽頂級月子餐:))

 

 

▼月芽頂級月子餐▼

算是我做完30天,再延續7天想顧好保養好身體的月子餐

要把月子做好做滿滿的:))

月芽月子餐1.jpg  

第一胎當時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想說省錢給我媽坐月子,吃得很痛苦~ '' ~長輩觀念就是吃雞一直吃雞...

還要逼我喝雞酒、藥酒啥的,說酒精都煮到揮發了啊!但根本就不是她所說的酒精揮發,我一聞就很可怕,

加上要供應母奶,不能喝到酒好嗎,還有一點長輩耳朵都很硬脾氣也很大,抱怨一下菜色,根本不會顧到

你的心情!!!所以這胎我直接跟明拔說,我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為了省錢搞到坐月子一點也不開心,還越

補越肥

上網做了一些功課,查詢了媽媽社團還有問了一些朋友,大家都很推薦月芽月子餐,餐點精緻又健康營養

最讓我滿意的一點是以低油低鹽之烹調手法,溫潤滋補產後的身體,讓坐月子不再是令人感到越吃越胖,

還可以補到滿滿營養,選用的食材是主廚嚴選均為產地直送且具有無農藥殘留之標準,每日新鮮補撈漁貨

及臺灣溫體豬肉、伊比利豬

中央廚房ISO22000&HACCP雙認證 讓你吃的安心有保證

月芽也可以依照食量來調整方案

有分頂級餐、豪華餐、精緻餐

而這次我選擇的是頂級餐

桃園地區剛好可以一日三送的頂級餐

早午晚餐都是熱熱送到家裡很方便!!!

黑色的包溫袋,菜品使用陶瓷碗裝

陶瓷碗要微波或用電鍋加熱都很方便、相當環保,湯品用保溫瓶裝包溫效果很好,不擔心會打翻喔!

月芽月子餐13.jpg  

月芽月子餐15.jpg

對餐點有任何要求都可以提早告知

像要退奶可以安排退奶餐、避開發奶的食物

保溫袋上會放入每日餐點明細

月芽月子餐14.jpg     

光主食就有很多變化,有義大利麵、各種飯、燉飯、烏龍麵、炒麵、粥...等

飯類我光吃一週天天都不同呢!!!有五穀飯、黑豆飯、三色藜麥飯、小米飯、紅藜麥飯、海南雞飯...等

月芽月子餐6.jpg  

主菜和副菜也是很優秀的!!!

從中式、西式、日式、義式、泰式...等都有,不用擔心會吃膩

而且口味不喜歡還可以告知服務人員,請他們隔天幫你替換,超級客製化超貼心

魚料理我都好喜歡!!!

都料理的很新鮮,不會有腥味,連小妞也跟我一起吃得很開心

月芽月子餐5.jpg  

份量很足夠,我都吃不完,剛好大寶Mia小妞跟我一起吃

月芽月子餐4.jpg

這天蝦子超大隻好好吃

雞肉料理也都很可以,肉質料理的剛剛好,不過老不過柴

月芽月子餐3.jpg  

海鮮用量也不手軟,很豐富足夠

月芽月子餐21.jpg  

還有燉湯也是我很喜歡的!!!

每天可以喝到健康的養生湯好開心,裡面的肉都會燉的剛剛好很入味又軟嫩

月芽月子餐30.jpg

這是我在家都喝不到的~~家中菜都都沒啥變化

燉湯會搭配中藥去燉幫產婦溫補,不像之前我媽煮的中藥湯很難喝又難入口 哈哈

還會有鮮魚湯唷!!對於產後恢復也很不錯!

月芽的都好好喝~

現在看照片好懷念月子餐啊!!!

月芽月子餐8.jpg

甜湯也是我超愛的

坐月子可以喝到這些甜湯真的很幸福

紅棗銀耳湯、紅豆紫米湯、桂圓紫地瓜甜湯、椰香西米露、花生仁湯...等

都是兼具養生又口感極佳的湯品

月芽月子餐7.jpg

月芽月子餐9.jpg  

月芽月子餐17.jpg

月芽月子餐20.jpg

月芽月子餐19.jpg  

提供的茶飲

有超多種的,有療癒暖心飲、意氣安神飲、滋補元氣飲、補氣養顏飲...等

有先幫你加熱好,打開就可以喝摟!

月芽月子餐10.jpg

月芽月子餐11.jpg

月芽月子餐16.jpg  

茶湯粹 9入禮盒

為產後調理養生茶有滋潤舒活飲、益氣安神飲、滋補元氣飲

月芽月子餐22.jpg

月芽月子餐24.jpg  

月芽月子餐25.jpg

月芽月子餐26.jpg  

隔水加熱或倒入杯/碗中用微波爐加熱就可以

月芽月子餐27.jpg  

月芽月子餐2.jpg  

算是我的返家餐,一打二還要煮飯的話,真的會逼死人~

姊妹啊!生產的辛苦只有我們女人知道,養好產後身體真的很重要!

大寶也可以一起吃健康真的很棒!!!我很推薦

 

 

詳細資訊請上

月芽頂級月子餐

 

 

抽抽獎

茶湯粹 產後調理養生茶

滋潤舒活飲、益氣安神飲、滋補元氣飲3入組   ♥♥♥  X 1位幸運兒

月芽月子餐26.jpg 

在這篇粉絲團 下方留言給S

最基本的就是S粉絲團一定要按讚&追蹤 (S會檢查唷! )   

1 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2 文章隨意截圖

3 留言給S   健康低油低鹽的月子餐是 ?  

   ______________  

/tmp/phppL4RDn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茶湯粹 產後調理養生茶  滋潤舒活飲、益氣安神飲、滋補元氣飲3入組

 

/tmp/phpZhCHZA  

請於2021/7/6()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