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釜山行程24.jpg  

#釜山大邱自由行 #大邱 #釜山 #德威航空 #韓國廉價航空 #大邱紅眼班機 #大邱行程 #釜山行程

這次真的很快做決定,六月看到德威優惠,跟朋友討論一下,找到可以陪我去的朋友,立馬下單買了八月行

程,一般我都會提早半年左右買好機票,這次提早兩個月而已,對我來說充滿冒險!!!這兩個月事情也很多,

有遇到小妞放暑假,在家真的很吵,可以好好放風三天兩夜真的很開心:D八月釜山+大邱真的熱炸了,好多

人敲碗行程,我先快速來分享

 

 

2024八月大邱+釜山三天兩夜完整攻略8/23~8/25

紅眼班機完整玩到完整的三天喔!!!

這次看到社團分享機票優惠,問了朋友馬上做決定,我們搭乘德威航空

去 8/23 五 02:00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05:25 大邱機場

回 8/25 日 22:40 大邱機場-->00:15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機票 $5979 含來回行李15公斤,隨身行李10公斤

機票屬於浮動的,朋友買了 $5800多,我機票就變貴一點點了

不過還是很便宜!!!六千內的機票真的很難得~

住宿我們住釜山西面站,距離地鐵大約5~7分鐘,兩晚雙人房 $3737 等於一人$1867

機+酒 $7848  真的划算到不行!!!!

加上吃得跟購物,頂多一萬多而已,我真的好喜歡出國,國內隨便住都好貴~~''

我們那住宿費用還是假日,真的很便宜!

之後再來分享住宿

 

Day 1 星期五

大邱機場->搭KTX釜山站->住宿放行李->換錢->浦項豬肉湯飯

->東大新懸吊單軌電車+楮田心願花階梯->甘川洞文化村

->白淺灘文化村->Go slow咖啡廳->西面站逛街

->晚餐 味贊王鹽烤肉->韓式炸雞

第一次到大邱,讓我們充滿好奇之餘,沒想到大邱KTX車站都不開冷氣的,一堆大型電風扇,讓我們傻眼!

我們拖著行李越走越熱~~''還去問了車站店家,請問冷氣壞了嗎?店員一臉問號,後來上網查詢,車站跟地鐵站

都不會開冷氣耶!!!!!!!!!我們覺得超驚訝!是我們被寵壞了嗎???? 

建議!七八月不要去韓國,真的太熱了!!!好不宜出遊第一天回到住宿我就漲汗疹了

如果七八月要去要做好心理準備,防曬工作要做好,涼感穿著或是裝備都準備好

東大新懸吊單軌電車+楮田心願花階梯

詳細文章 東大新懸吊單軌電車+楮田心願花階梯 - 免費搭乘繽紛色彩超好拍!!!--韓國釜山

這個是我們第一個景點,天氣好拍照超夢幻的!!!繽紛的色彩有夠好拍

其實這是為了居民而設計的樓梯電車,來到這大家要放低音量,要讓居民優先搭乘唷!

大邱釜山行程10.jpg  

/tmp/phpgC4Gcw  

大邱釜山行程11.jpg

甘川洞文化村

來到釜山必來的景點之一甘川洞文化村,來拍拍小王子

但真的太曬了~~''好多拍照點我們放棄,有拍到一些經典的照片就很值得了

大邱釜山行程19.jpg  

Go slow咖啡廳

詳細文章

釜山 Go slow 영도구 - 白淺灘文化村海景咖啡廳,免費黑白拍照機,超美秘境大推--韓國釜山

這間我超級無敵推!!!在IG看到別人介紹就決定一定要去,果然沒讓我失望

超韓的海景咖啡廳超美的~很好拍!!!我們狂拍了超多照片,超滿足:D

大邱釜山行程17.jpg

大邱釜山行程18.jpg  

味贊王鹽烤肉

這間無敵好吃!!!!!!!!!大推大推~

大邱釜山行程20.jpg  

 

Day 2 星期六

早餐EDIYA COFFEE->海雲台天空海邊膠囊列車

->釜山版灌籃高手平交道->LOVE IS GIVING HEART BEAR

->海岸列車->中餐 尾浦家->CORALANI COFE->DONGBAEK

->自然島鹽麵包->西面站逛街->樂天超市Lotte Mart 釜岩店

->晚餐 螞蟻家章腸鍋

海雲台天空海邊膠囊列車

我有先在KKDAY訂好票,預計出發14天可以預約,建議大家可以抓一下時間

先預約好到現場直接條碼就可以了,省去排隊買票時間,買到的時間或許不是你想要的也麻煩

之後在來詳細分享

大邱釜山行程14.jpg

我們這天天氣不錯!!!證明我在家認真畫烏龜有效 哈

不過,霧有點大導致海的能見度有點差~~''

下圖我修圖色調去調一下,讓藍色清楚一些,還是滿美的!

大邱釜山行程16.jpg    

LOVE IS GIVING HEART BEAR

這間可愛小物店門口可愛的!!!!!!!!!!是小紅書上超推薦的打卡點之一

這種可愛的店就是有種魔力,想各種亂買 哈,在台灣我對娃娃很免疫,在這邊買了一隻娃娃XD

大邱釜山行程13.jpg  

尾浦家

原本排一間超美店,結果居然倒閉了!!!!!!!!!!我超傻眼~

後來我們決定來吃吃海鮮,來釜山一定要好好大吃一頓海鮮的,超鮮甜好吃:D

大邱釜山行程23.jpg  

CORALANI COFE

海雲台超有名的景觀咖啡廳,超大一棟每一區都很厲害!海景無敵又好好拍

大邱釜山行程7.jpg

 

我們狂拍了好多美照,我好喜歡

大邱釜山行程8.jpg  

大邱釜山行程21.jpg  

DONGBAEK

這間咖啡廳可以超近距離拍到膠囊列車!!整個好近拍到膠囊列車,我超興奮的!!!!

大邱釜山行程4.jpg  

 

Day 3 星期日

住宿寄放行李 ->Tory hair 洗頭 ->早午餐Ordinary Busan

->拿行李搭KTXF去大邱->東大邱站寄放行李->巨松燉排骨

->西門市場->百年韓屋星巴克->sted.->東大新站大創

->拿行李搭TAXI去大邱機場

Ordinary Busan

網路上激推的歐風早午餐店,吃好吃但沒有倒很讓人驚艷,不過很好拍

大邱釜山行程2.jpg  

百年韓屋星巴克

我們移動到大邱了,拍拍韓屋星巴克

大邱釜山行程1.jpg

大邱釜山行程3.jpg  

大邱機場

大邱機場沒啥布置,連裝置藝術也沒有,超難拍的! 哈

大邱釜山行程6.jpg

 

三天真的無敵快閃,但紅眼班機真的很不錯耶!

我們完完整整的玩了三天,我覺得很值得

 

這次買的不多,住西面站原本把希望放在西面地下街,結果超難逛的~~

大多是年齡層比較大的服裝,很多店家又很早就關了,讓我們很失望!

最後去超市買些零食,跟亂買一些娃娃 哈 省錢也好:D

大邱釜山行程9.jpg

粉絲團互動抽  抽2位 (禮物隨機)

很簡單追蹤 S FB & IG

FB 貼文 & IG 貼文  只要留言就有抽獎資格

兩邊都留言可以增加抽到機會唷!!

 

相關文章  

東大新懸吊單軌電車+楮田心願花階梯 - 免費搭乘繽紛色彩超好拍!!!--韓國釜山

釜山 Go slow 영도구 - 白淺灘文化村海景咖啡廳,免費黑白拍照機,超美秘境大推--韓國釜山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er25 的頭像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