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572_meitu_10.jpg  

台中的新社花海~大家去看了嗎?!

每次去~天氣都不是很好

今年~整個是好天氣加上,很夏天!!!

明明已經11月底了,還是熱翻天~

看到我們整個夏裝~詭異的天氣,搞死我了

 

2014年「新社花海」以辦喜事般的雀躍心情,將活潑亮麗的花海景觀、饒富特色的主題館與農業休閒展區,結合大山

城地區豐沛自然與人文資源,呈現「健康、效率、永續經營」的樂活農業精神,聚焦「農村生活、優質農產」的主軸,

期待全國民眾前來體驗豐富多元的悠閒農情。

**主展場: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新社花海)**導航查的到喔!很厲害 哈

 

這次明先生給我生日之旅,苗栗+台中兩天一夜,我們去了超多地方

感謝我家明先生~這次生日很開心^^

旅遊文章我積了超級無敵多的~

想說花海要過了,趕快先趕出來跟大家分享^^

還有最後一個禮拜,大家快去拍拍拍拍

 

這天我們起了大早,準備去賞花搂!

沿途覺得~台中車子會不會太多了

我們特地平日來耶= =

快到 展區那邊,開始塞車!!!

真的不是我愛抱怨,規劃的很差耶!

沿途都有警察在指揮交通,很多可以左轉的變成花海期間不能左轉

想說有規劃,應該還OK

沒想到,快到停車場區那邊,扯翻天!

遊覽車直接就停在路邊,形成一整排的遊覽車就佔了雙向道的一道馬路了!!!!

變成只有一條路,要雙向通車,大家都在比技術,如果你不讓我不讓,好滴!就卡住了

整個就很無言耶!!

是平日就搞成這樣,假日還得了?!

主辦單位應該要安排一下遊覽車停車區才對啊!大辣辣地停在路邊一排

交通部堵塞真的頭給你了

 

我們很幸運的有停到免費的停車區,周圍也很多收費停車,大家可以看當天狀況取捨喔!

 

這天~我們認真研究配置圖,但還是有一區找不到  哈

加上當天好熱喔,我們就放棄~回家上網看,我們找不到的那一區其實很美!

SAM_5373.JPG  

早上~我原本以為會很冷,外套穿著,錯了~

這天熱翻了,過不久多久,外套就請明先生拿 哈~我整個熱死了

出發前,要做好準備

1. 帽子必備  山上風大,頭毛容易變成瘋婆子,我車上有~居然忘了拿下來= =

2. 墨鏡  可以遮一下突然很誇張的太陽兒,讓你摸拍都不會變成瞇瞇眼 ((<--廢話))

3. 好走的鞋  建議大家還是穿著好走的鞋喔,才可以每一個地方都走到,腳也比較舒服,我看到有人穿高跟鞋,心中佩服 哈

**出發前,查一下氣象吧!

像我那天去,就是個誇張的夏天啊!超級熱的~我應該要帶個遮陽帽才對,還有防曬外套不是厚外套 哈

這些小小準備齊全,就可以開心~賞花啦!!!!

 

 

天氣好到藍天白雲,超美的!!!

完全沒有修圖喔!超美的~

SAM_5333.JPG

 

SAM_5336.JPG  

停好車~迎接我們的是一整片整片的花海!!!!!!!!!!

超美的啦!

早上人少一些,拍起照來比較沒有路人 哈

SAM_5339.JPG

過曝也是一種美,但我好水腫,可惡

SAM_5340.JPG

SAM_5341.JPG  

 

SAM_5345.JPG

SAM_5347.JPG

天氣好~心情好!

 

SAM_5349.JPG

這天是平日啊!!!!

遊客也是超級無敵多@@

看看我拍照的後面背景~

而且還有一堆大陸客,大陸人越來越強了耶!

觸角越來越廣,上次我逛美x泰都有大陸遊客= =~要玩透透台灣了!

我的頭髮顏色好明顯= =明明十月才染髮耶!

我只是輕碰一下來拍拍,我沒有破畫花兒喔!

 

SAM_5351.JPG

超酷的變形金剛,一大一小~

也太可愛了!!

SAM_5353.JPG

還有鋼鐵人

SAM_5354.JPG

 

SAM_5355.JPG

禮物的創作,也很讚!

SAM_5356.JPG

 

SAM_5360.JPG

一整片的波斯菊,好美!

 

SAM_5358.JPG

 

被我逼去當太陽花 哈

 

 

SAM_5337.JPG SAM_5361.JPG

這是兩面的愛心,另一面也太多人了 哈

SAM_5362.JPG

 

SAM_5363.JPG  

礙事的外套被嫌棄,最後我自己拿了 哈

明先生說~包包已經很重耶,外套自己拿拉!

SAM_5365.JPG

超高的大椅子

 

SAM_5366.JPG

這個好浪漫喔!

很適合拍婚紗呢~

SAM_5367.JPG

這個馬車離好遠喔!

不好拍

 SAM_5369.JPG  

有一區我們找不到~

所以照片有點少  哈

SAM_5370.JPG SAM_5371.JPG  

還有美食區喔,但東西都很同類型,逛完花海~我們也去買了

綜合炸香菇來吃!~太熱,就沒有拍食物的照片

SAM_5374.JPG  

 

還有一週,大家可以去拍拍喔!

 

展期  : 2014/11/8-12/7

交通資訊提供給大家

【開 車】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豐勢路(台三線)→162.5k處

(路口有7-11)右轉→沿主要幹道進入即是新社。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 豐勢路(台三線)→ 東勢大橋前

右轉129縣道→ 依指標即可到達新社花海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 豐勢路(台三線)→ 過東勢大橋

→ 台八線 → 右轉龍安橋 → 依指標即可到達新社花海

 

◆台中大坑入口:太原路(或文心路)→ 東山路→中129線道 → 依指標即可到達新社花海

※花海活動期間將實施交通管制,欲進入花海活動場地,請先參考交通管制措施。

  

詳細資料可以上官網!

2014新社花海行 http://2farm.mmmtravel.com.tw/

  

 

有了大家的鼓勵,我開了一個粉絲團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看我的文章

給予批評與指教

有好康活動消息,好吃、好玩、贈票~會第一分享給大家的!!!

會不定時送小禮物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