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好康 :))

目前分類:S 愛顯瘦 穿搭文 (9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farfetch國外購物MJ相機包46.jpg  

全職媽咪很需要放鬆~~~~~~!!!!

有了Mia小妞後,很多時間都被綁架

出門變得更少了 哈哈哈 原本就很懶又更懶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anger台灣手工真皮男鞋婚禮男鞋55.jpg  

是不是有了小孩就忘了身旁那位仁兄了?!

YES!!我是 哈哈哈

反正這人也不愛露面~不愛拍照,服裝隨興就好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27.jpg  

每次出門總是很煩惱要怎麼穿衣服?!

你是否覺得明明身材不差,為啥穿起來就是跟麻豆不一樣!!!

每次買東西時,總是穿起來跟麻豆就是不同...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ilijanBagOL時尚媽媽包39.jpg  

小資族的我買東西都會想一下~小小精打細算一下

買包包也是

實用性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一個選擇條件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ENITY白鋼款女手鍊好搭項鍊36.jpg  

出門最煩惱的就是穿搭了

今天要穿啥咪呢?要配啥咪配件呢?

雖然不是很專業的穿搭,還是希望出門是美美的整體性的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7.jpg  

好久沒有寫寫穿搭文啦!!!!!!!!!!!!!!!

這篇是一篇勸敗文 哈哈哈哈

記得以前是學生時,會想要趕快變大人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iLi Jan手工真皮女鞋皮鞋37.jpg  

每次都深深佩服那些可以穿著高跟鞋奔走的人

像我就不太行,腳本身很挑鞋款,很容易到了下午浮腫

之前上班一定會放雙拖鞋,一上班就換上~讓腳丫丫舒舒服服的伸展XD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etta紅包包媽媽包後背包26.jpg  

我想~~~~~~~~看到這篇的人應該都還蠻驚訝的!!

阿~S你背後背包耶!!!!

應該是我第一次分享後背包唷!!!!!!!!!!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棉t大學t穿搭34.jpg  

過年要到了!!是否在煩惱要如何選購新衣?

經典不敗的大學棉T在今年就是一個很必備的單品唷!!!!

每年都會有這種經典款,其實像明拔就很多這種棉T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iano.5網購穿搭開箱44.jpg  

一直有誘惑人的節日好討厭唷!!!!!!!!!!!!

一下有雙11現在又有了雙12

一直釋出迷人的優惠折扣,讓人忍不住手滑~~~~~~~下單  哈哈哈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ESO V口真皮斜側拉鍊短靴穿搭開箱33.jpg   

總覺得台灣越來越熱~~

一直有種冬天你快來吧!!!!!!!!!!!!

好想穿穿冬裝唷!!!!!!!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Qoo10 全球購物網40.jpg    

又要來放火了!!!!!!!!!!!!!!!!

最近這間網購真的好好買啊!!!!

大家雙11想必都買到要剁手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透膚上衣穿搭25.jpg  

好久沒有寫寫穿搭了~~~~~~!!!!

現在剛好是換季期間,很多網拍到商店都有在做特價

剛好是入手的好時機啊!!!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塑身衣12.jpg  

要來分享一下我的產後塑身啦!!!!!!!!!!!!!!!

剛生完Mia時,真的很挫敗,體重才少了兩公斤

然後吃個飯體重就回來....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INAZ兩用斜背包20  

之前出門就是會想要帶大包包的我

很容易不知不覺越丟=越帶越多的東西出門~~~~

現在偶而還要帶Mia出門,他就要一包了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日本雨之戀散熱降溫傘23.jpg  

說真的現在明明才五月

卻跟夏天沒兩樣了~

想當年這時候好像還蠻涼爽的耶?!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婚禮準備22.jpg  

參加婚禮每次都會很煩惱~

要怎樣才會美美的

然後我就會開始煩惱要穿啥咪要怎麼打扮~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6.jpg  

天氣一轉眼像是夏天~~~~~

整個也太瘋狂了!!!!!

但我還蠻喜歡冬末的太陽不會過於炙熱,給人小溫暖小舒服的感覺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33.jpg  

身為一個產後媽媽~~~~~~~~~~~運動真的很重要!!!!!!!!!

但每天再顧小孩真的很難兼具

只能利用嬰兒睡覺時,去動一動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3.jpg  

要過年啦!!!!!!!!!!!!!

想到小時候都好期待過年

當孩子的時後,我可是家裡最小的,回去南部大家都好寵我

文章標籤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