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仔仔去世已經要一年了
還是很想很想牠
畢竟他帶給我們太多太多的歡樂
一年了
好快喔~
也不知道這時間我是怎摸過的
看到球球會想到你
可是畢竟球和仔還是不同的
球很瘋
跟個過動的瘋狗一樣
但也很可愛
而你
是我們惹你才會咬我們


而媽咪
就好像在彌補過去對你的不好
對阿球非常非常的好
就像他小兒子一樣
為他最每件事都是很開心的
阿球在為你陪我們大家



我還是最愛你的~仔仔
唉...
如果你還在有多好
一想到你死掉的畫面
我還是會想哭
看到那麼小
瘦到都沒肉的你
獨自忍受著
病痛
我卻都無能為力
好後悔
沒有提早發現尼的病
對不起



我愛尼我想尼好想好想抱抱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