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了!!
犀利人妻  幸福男  不難
問了很多朋友
女生說 : 會哭  感人 
男生說 :  好笑好看但不值得去電影院看
問了~
害是很想去看一下~
偶像劇都看了呀!!




開頭我很喜歡
一個三十幾歲的單親媽媽
很美 很獨立
有個很好的工作職位
一個可愛的女兒






每天期待收到藍總監的明信片
開心的看著明信片
甜甜的  就好像你彷彿置身於明信片裡面
跟著他到處去
好像回到少女般

談那種甜滋滋的戀愛
那種期待每天看到心愛的人的心情





但當他真正出現在你面前時
你害怕了
這個你每天期待的美夢來了
當幸福來敲門時
你害怕不敢去開門
害怕會再受一次傷
不敢跨出那一步
當沖昏了頭
冷靜下來,卻是選擇了逃避





最後真的要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
勇敢地跨出那一步
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些都是謝安真



看完有鼻酸有大笑





在謝安真畏縮的時候
內心在跟他一起哭訴著
我問自己
我們是否常常這樣呢?
當真正你想要的那一天來了
你卻畏縮了
想把自己設限在原本那屬於自己的一個小圈圈中
不會再受到其他傷害
不會有任何改變
只想要好好的一直這樣過下去
被傷害過的人多少都會有些陰影存在著






後來
瑞萱安慰安真的那段話
好讚!!
你每天都在擔心未來 未來會如何?
你有多少個未來?
今天還沒過完就一直想未來
你應該為了今天而活著
不是嗎?
努力去爭取你想要的幸福~
不要有所後悔



 
大哭過後的安真
拼命地跑去找藍天蔚
為了她的幸福~





好感人




這部片雖然有些緊湊
有些人物都是出現幾幕而已
但卻都有表達出他想表達的
也讓你深刻的可以記住他們這些配角


 
謝安真好美~
 
主題曲好搭~
一個人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只要相信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裡

告訴自己'' 幸 福 真 的 不 難''



非常推薦去看這部片
 
 

幸福難不難
 


我現在過的很好 不為什麽苦惱 日子像優游的水草 也不怕回憶驚擾 過去多在意的 事過境遷了隨風飄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分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的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麽愛你 最後還要失去你為你傷心 可能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就別遺憾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分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的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麽愛你 最後還要失去你為你傷心 可能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就別遺憾

一轉身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當時說了再見 再見面時空都已蛻變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就別遺憾

放開一切才能握住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er25 的頭像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