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單身露出大大的微笑  微笑糖果 看了好療傷喔!! :))
最近看了幸福的選擇
劇中 陳姿姿難過的時候就告訴自己
不要忘記微笑  立即會畫出一個笑臉才告訴自己
我以前就好愛微笑的東西
朋友說擦掉眼淚  擦掉不愉快
往好處想,好事會降臨的...


下一張(熱鍵:c)
S  微笑吧!!



想來談談~該死的遠距離戀愛
從小我就是個沒安全感的孩子
家裡因素讓我覺得  ''信任'' 真的很難
漸漸地想要掌控對方 
漸漸地愛對方比愛自己還要多
漸漸地發現每分每秒都想知道他在幹啥
我佩服起每個遠距離的戀愛  
想找人抱的時候怎摸辦?




朋友W
聚會的時候總是問我們
你們男友怎樣壓?
你們有啥計畫壓?
W說他單身
不喜歡人家管,以前去前男友家
還大辣辣地跟男友媽媽說~如果以後我不喜歡跟對方家人一起住
聽了我眼睛瞪了好大
說~你好猛喔!!直接說喔!!
他說~對壓!
在心中敬佩這敢說敢做的女孩兒,滿滿的自信心
我心想,W一定是我們三個中最晚結婚的人~
某一天
他密我說~S我要結婚了!!!!
我傻眼到爆炸?!W不是單身嗎??!!!
馬上回密他~你給我出來說清楚!!
當晚~W給我大大的震撼,直接把她老公帶來了!!! 

是個外國人~我用很震驚的表情&很蠢的打招呼~HI!~I'm Suger
尷尬死了....
聚會中W才娓娓道來,她之前去澳洲遊學的時候就認識她老公了
回台後,他們有在一起但超級無敵的遠距離
她以為他們不會有結果
沒想到她老公超愛她,一年會來台灣兩次,天天skype視訊聊天
她懶得跟別人解釋他們交往過程,所以一直低調著
我在W眼中看見 自信 美麗,她老公聽我們三個嘰嘰喳喳的大叫大笑大罵
也跟著我們大笑著 震驚著 一堆的表情
我就問W~他都聽得懂喔?
W說~他哪懂啊?他是看你們的表情跟著做啦!!
哈哈哈  我笑了,一個澳洲帥哥看著我們三個嘰嘰喳喳的女生聽不懂的中文
還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我替她老公打了很高的分數
一個愛自己的男人,就愛著她的全部,她的姊妹她的一舉一動,都時時刻刻注視著她
語言不通又怎樣? 他們就這樣克服了
交往了三年多,這之前她老公一直跟她求婚,W都拒絕了
W很掙扎,要離鄉背井到澳洲耶~~~~!!!
在最後一次的求婚中,他跟W說~你在不答應,我們就分手
W答應了,開始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異國婚姻 行程
W到現在還是很幸福,只是她好想台灣
好想我們這些姊妹們,想大聲用中文大聊天~
不過她有說她老公對她真的很好,她很幸福就算吵架了
他們只要抱抱就好了
因為她老公跟他說,抱抱是最好的潤滑劑
在不開心抱一抱就好了
這個是個成功的異國遠距離戀愛,這三年中有一堆的考驗
他們都經歷也一一克服了  
前提W是個很獨立的女孩兒





朋友F
這是台灣的遠距離
一個在桃園一個在台中
我說~你不擔心妳男友嗎?
F笑笑地跟我說~我喔!不擔心耶!他要幹啥我們無法預防,不是嗎?
  
[ 我選擇相信他 ] 

在感情中 相信真的很重要
老實說,即使你們在同個縣市住在一起,要亂來要幹啥也是輕而易舉
像我就是個活跳跳的例子....
我問F~他在台中你們多久見一次面?
F~剛開始一個月一次,最近是一個月兩~三次,車錢好兇 我都要存錢呢!
我聽了覺得好累喔!!
想見對方的時候,見不到耶!!
想要抱抱對方的時候,只能靠沒生命的通訊APP,頂多來個視訊看看他
我說~F你突然想要吃個東西的時候,想要人陪怎摸辦?? 
F有點無奈的笑笑說~沒辦法呀!!有時候也是會這樣有孤單的感覺,但我們就是交往了
      珍惜再一起的時間吧!!!有時侯也是很累,他不愛人家管跟問,
      有時消失,突然出現會丟一堆照片給我,
       告訴我剛剛我在做這些照片的事情
我佩服F!!!可以這樣100%愛上&相信這個的人
已經是該死的遠距離的,男友還這樣搞消失,想我才出現   搞屁阿!?
這是F的愛情,現在還在進行式
不過F是開心快樂的,再說他們的事情時候,只有一點點的無奈,大多都是嘴角上揚的笑著
我想 這是他們的甜蜜蜜,我祝福他們




朋友N
N跟她男友是從之間公司認識的
兩人從同間公司-->交往-->同居
之後那間公司不喜歡辦公室戀情
N來到我們公司
因為公司就在附近,男友每天接送上下班
因為同居兩人就像夫妻一樣
交往了快兩年,終於決定要結婚了
這是我超嚮往的愛情
喜歡不就是天天都想跟對方在一起?
有個護花使者天天接送上下班
羨煞我們這些機車族就算了
加上老娘單身,更是眼紅
更別說那種風雨交加的鳥天氣
我只能騎著我的小白,邊騎邊罵髒話,還要增加我的裝備  雨鞋  雨靴  雨衣  鞋套  手套.....





朋友C
是個男的他女友要去美國留學
C說~他相信她,等她回來她就要跟她結婚
我說~別傻了!!不如放她自由,如果你們有緣,她回台你們會再一起的
C說~我才不要,她也答應我,我們會天天skype視訊的
過沒多久~~
C說~她劈腿了,還是被我抓到,她在那跟一個外國人搞上了

我只能安慰C說~我不是早就跟你說了,你就不聽啊!!現在不是印證了我說的話嗎?
C說~早知道我就聽你的了,但我真的好愛她,我好不甘願,我利用我的專業,
        我想買通黑手黨殺手,殺了那男的
我說~你別偏激了啦!!殺人耶~也太可怕了吧!而且今天她也有錯,一個巴掌總是拍不響的阿!!
看著C這樣的痛苦,做朋友的真的也心疼他
C的瘋狂行徑,讓他整個變一個人,還跟我說他有她的裸照,她又肥又小奶屁股又大
我都沒有抱怨過她,她怎摸可以這樣對我~~~~我要把她裸照散播出去
我整個無言= =一定要變成這樣嗎??
她畢竟是你愛過的人呀!不要做這種事情
一直勸導C 希望他不要做傻事
在過沒多久,C說~他們分手了,她哭著求他復合,她說她在國外很孤單,真的好想要有人陪
                             看她哭我心疼了,我們和好了
想想C女友,好像也沒有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國外,
一定會想要有個人在身邊陪她
但男友又不在身邊,所以我才說,一開始他們分手,放她自由
回台後,有緣分會再一起就會再一起了
至少是在單身的時候各自去交往別的對象呀!!
不過,到現在他們還是分手了
C看開了,也走出來了,換C開導我,現在的他很開心告訴我~下一個會更好



我只能說,該死的遠距離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就要看每個人如何去經營屬於自己的愛情
我內心應該是住著一個依賴心女孩兒
很想要黏踢踢的在對方的旁邊
很想要天天在一起
想吃東西的時候,有伴  想看電影的時候,有伴   想你的時候,就會出現
這才是我的另一半啊!!
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開心快樂的
我有啥都劈哩啪啦跟你講,你有啥也是劈哩啪啦狂跟我說
我們有屬於我們之間的默契  好笑的事情  討厭的事情.....
即使小鬥嘴了,抱一下 撒撒嬌 就會好的
但如果是遠距離的話,冷冰冰的APP 視訊
摸不到 碰不到 看不到
如果之間沒有100%信任的話,你要怎摸辦阿你?
你怎摸知道視訊的死角有沒有躺著一個女的?
你怎摸知道他LINE你的時候,是不是只有LINE你一個人?
你會變得很可怕,擔心東擔心西



我超討厭男生跟我說~
S!!我好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喔!!!女友為啥都那麼黏?
男生們~~
有這樣的人出現請好好珍惜
因為這女的愛你一定比愛自己多
她時時刻刻都只想跟你在一起 
她今天不黏你的話,那請問 她天天往外跑,對你愛理不理,
你們沒有約會 這樣的女友你喜歡嗎?
 

 
在一起不就會想要結婚了嗎??
結婚不就是兩個人一起生活住在一起嗎??
為啥要說距離之美,久久見一次感情更加溫這種鬼話?
我真的不懂,那些犯賤的男生說的話
不懂得珍惜身邊那個為她付出的女生,愛她的女生
等到失去了
才跟我說~我好難過喔!!!我單身了
早知道我就好好珍惜了
哪來那麼多~早知道!!!


有些男生就是那種不要臉的犯賤男
當女生不理你的時候,才會開始擔心
當女生一直在你身邊的時候,你覺得跑不掉了,有她沒她都無所謂



 
只能說距離對我來說還是難以挑戰的愛情
當你孤單單的時候
你愛的他或許正在抱著另一個人還是剛做完事點菸中
然後密你跟你說~他想你 在乎你
你還很開心得像個傻子在那覺得窩心
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讓我可以笑到嘴巴要裂開的寶貝辰兒
他們是進行式的遠距離戀愛
甜蜜蜜的他們,即使男人管的超級寬
但寶貝辰跟我說,有人管是幸福的,表示他在乎妳
要我要找個會管我在乎我擔心我的人 
 


現在的我什麼是值得讓人去相信的呢?

給我一些時間吧!


 

 
下一張(熱鍵:c)
我想要  給自己滿滿的微笑
丟掉不開心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