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按一下~↑ 謝謝啦!!!≧□≦○

 

8.jpg  

這次為了出國真的~很阿花

我去體驗了''接睫毛'' 哈

出國真的超方便的!!! 我假睫毛  睫毛膏...等

我都沒帶~底妝出門就ok!!

眼睛太腫的話,我後來有畫點眼線~

我是去團購網體驗價+指甲光療才$688元 哈哈哈

同事都說好看呢~

 

 

 

話說~離題了 哈哈

這次體驗了~洗髮&潤髮

頭髮乾澀及染後需修護者可選擇保濕修護系列(黃色包裝)、油性髮質可選擇頭皮養護豐盈系列(桃紅色包裝)

9.jpg  

 

這次體驗這款日本的Moist Diane黛絲恩-摩洛哥堅果油清潔護髮一洗搞定!

 

我還帶去日本用~哈

結果沒時間拍照,大家都要輪流用浴室啊!

我也不好意思在那拍照

在日本我體驗了~粉紅色包裝的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Shampoo <繽紛水果香>

美容油成份防止頭皮乾燥,從頭皮和頭髮開始改變。 
主要成份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含有保濕成分及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馬鄉油、魯冰花油等,清潔頭皮並不會造成頭皮乾澀,植物性來源的保濕成分,起泡性細密,增加豐盈感。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潤髮乳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Treatment <繽紛水果香>

添加養護秀髮及頭皮最好的成分巴歐巴樹油達到保濕效果,扎實的滲透到頭髮根部達到修補功效。讓您任何時候都想觸摸的柔順秀髮。

7.jpg  

洗完整個頭髮再發亮耶!!!!!!!!!!!

閃亮亮的~髮質變得好好喔!!!

而且散發出淡淡的果香

我這人很討厭超濃香味的

這味道我很喜歡

讓我頭髮不乾澀、很柔順、清爽

 

SAM_5761.JPG  

在大阪一整天,頭髮還是很閃亮亮呢!!!

回台後~我體驗了黃色的這個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 
MOIST DIANE Moist &Repair Shampoo<野莓香味>

主要成份魔法之稱的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達到保濕效果及巴歐巴樹油、古布阿蘇樹果油、芒果種子萃取精華。洗髮精質地濃密、起泡性濃厚。在不造成頭髮及頭皮的負擔下徹底清潔油汙,達到潤澤效果。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潤髮乳 
MOIST DIANE Moist &Repair Treatment <野莓香味>

主要成份高級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含有保濕成分。保濕功效直達髮芯,從髮芯開始修補,帶來潤感及光澤感。

 

1.jpg

洗髮精 打開就有點香香的味道

 

2.jpg

我只倒了一點點,輕輕搓就一堆泡泡

而且泡沫都是細緻,雖然照片有點胡到 哈  

還是看的出來細緻的泡沫的

3.jpg

潤髮乳

倒出來是不透明的稠稠的

4.jpg  

也是有點淡淡的香味,但不是會讓你覺得噁的香 哈

 

 

5.jpg

來個小小的比較圖 

洗頭前,有點出油但狠乾燥

洗完這款黃色的,保濕系列洗髮潤髮~

頭髮都有光澤了,而且不易打結

6.jpg

頭皮也來一張

洗頭前真的很油 哈哈哈~

有時候上班真的很懶得洗頭~'~尤其現在好冷喔!!!

上班就讓它油油的,大不了整個盤髮起來 XDD

洗完~頭皮不會讓你很乾,有光澤度又有保濕

頭髮不毛,我很喜歡!!

讓我新染髮色更美了~

日本品牌Moist Diane黛絲恩新登台,一洗就讓你愛不釋手
Moist Diane黛絲恩帶來日本髮類商品最新趨勢,主要為摩洛哥堅果油及含8種以上油的成分,起泡性濃厚。在不造成頭髮及頭皮的負擔下徹底清潔油汙,

清爽不油膩還可達到潤澤效果。產品力獲得日本市場、媒體及通路認可,雜誌、部落客爭相報導<http://www.moist-diane.jp/publicity/>,在全日本超過1,000家實體店面銷售。

 

 

體驗完了以後,我的髮質兩款都蠻適合的  哈哈

而且我不愛擦香水

這種會散發出淡淡香味的洗髮系列

讓我多了一點點點點的女人味 哈哈哈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ist-Diane-%E9%BB%9B%E7%B5%B2%E6%  
   81%A9-Taiwan/237027753129509?skip_nax_wizard=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