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  和服女孩 日本微旅行!!!

去年去京都穿了和服

真的好喜歡日本和服

剛好這次與BloggerAds   和服女孩 日本微旅行- 世茂出版社 合作!

很高興收到這本書

封面就濃濃的日本味,感覺很可愛

旁邊有個可愛的小插圖

 

 

翻開裡面~

有介紹四季的和服,重點是可愛的彩色插圖!!!

原本以為會是枯燥乏味的書

沒想到翻開裡面~是像漫畫的呈現方式

4.jpg

這頁我好喜歡,是各式各樣和服的布料呢!!!!

 

5.jpg

 

介紹和服還有真實的照片

真的很貼心!!!!

讓你好像看漫畫一樣去認識和服~

6.jpg

 

看到這頁整個很興奮,很認真地看了很久~

下次去大阪就可以去吃了!!!!!!!!!

日本的甜食是最好吃的 哈

7.jpg

 

 

還有介紹小孩的和服

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上面的圖案都是具有意義的

像是你想要小孩健康,上面就會印上件抗字樣或是圖案喔^^

8.jpg  

 

很棒的一本書!!!!

3.jpg  

 

看了以後硬是要把去年我去京都穿和服的照片挖出來  哈哈哈

 10.jpg  

下次還想去穿和服~穿和服真的好好玩!!!

整個變得很有氣質小碎步,正在思考下次要用啥瀏海呢?!

這次用斜瀏海+這髮型感覺我的臉好大喔!!!><可惡

9.jpg

 

 

 

 

SAM_6549_meitu_18  

 

推薦給大家^^

BloggerAds  和服女孩 日本微旅行

世茂出版社 http://www.coolbooks.com.tw/

 

 

我開了一個粉絲團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看我的文章

給予批評與指教

有好康活動消息,好吃、好玩、贈票~會第一分享給大家的!!!

會不定時送小禮物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