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其實這篇拖了超級久的 哈哈哈哈

很久就跟Q去大創血拼

這~大眼鏡我們超心動的 

後來~Q買了別的

10.jpg

也很久就拍好妝容,但剛好忙~文章堆積

SO~~~~~終於趕出來啦!!!!!!!!

 

 

 

//大創//

一直是深受大家的喜愛

整間店39元,真得好好買~

去日本也是必逛之一,全部100日圓

加上網路上好多人分享,便宜也是可以買到好東西的

這次~我就來逛逛

第一區~~~~~就是化妝品區啦!!!!!

網路上大家狂推的就是這款腮紅

有三種顏色,每種顏色都很想購入!!!!!

包色~也不心疼也才39X3呀!!!!!HAAA

1.jpg

 

這裡還有其它款~

 

2.jpg

 

這好像是口紅~包裝很美

 

3.jpg

還有唇蜜!!!!也只要39元!!

4.jpg

5.jpg

這個四格眼影也是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

當然馬上購入啦!!!!

6.jpg

這個~我單純喜歡那顏色,綠色真的是我很喜歡的

但~考量到,我之前一直亂買綠色眼影,擦起來不是很適合出門HAA

我最後挑戰了,我很少嘗試的紫色眼影

7.jpg

8.jpg 9.jpg

只能說~兩個少女不能一起購物,看到可愛少女心大噴發,就買了~~~~~~~~!!!

這個蛋糕圖案的小盤子真心覺得可愛死了啦!!!(((扭扭扭~~~

超級迷人OK~我們購入了,然後~我發現本人我拿回家後,還沒拆開始用XDD

11.jpg

 

最近多了米奇系列,要不要這樣逼人~~~~~~也超可愛的,這個我~~~受誘惑買了米奇杯墊XDDD

12.jpg

好的~我的眼影&腮紅各買了兩個

準備來開開箱

15.jpg  

紫色的眼影

**紫色眼影妝容**

顏色看起來超美的~~~!!

14.jpg

 

包裝背面也超用心,還有眼影畫法的圖文

17.jpg

 

用在手上,我覺得不是很顯色,所以上兩~三次才拍出這顏色喔!

16.jpg

我先用淺色的 4 淺紫,全部眼窩打底--> 2 深紫 用在眼球上方在暈開-->4 淺紫下眼皮延著眼頭到眼尾畫上~在微微暈開

18.jpg

-->3 深灰色當眼線,會在上眼皮眼線處-->最後用 2 深紫  在眼尾三角區塊,加強一下但眼睛更為深邃

 

19.jpg

腮紅~我買了兩個!!!

顏色太美了,一個就送粉絲兒

20.jpg

打開來~

21.jpg

其實蠻顯色的,但拍照起來不是很明顯,我用腮紅刷大大刷了很多次在手上

我四色一直刷~呈現出這種顏色

刷在臉頰上就完成啦!!腮紅我還蠻喜歡的~是個很推薦的單品 :))

23.jpg

 

這天為了要拍照,下手都有比較重~

但紫色我覺得~我不是很適合,但整體妝容呈現還OK!

24.jpg  

接著~用四色方格眼影 開箱 :))

**基本款妝容**

26.jpg

 

我選的是帶點粉色的

這盒顯色效果比紫色的強!!!!!

輕輕一抹顏色就很重

27.jpg

 

先用

-->2土黃色塗滿眼窩&下眼線處

-->3 淡粉色帶點銀粉~畫在眼尾三角區塊,最近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哈哈哈!眼睛會比較有神

-->4 深咖啡色 當眼線,會在上眼線上

-->1 白色帶亮粉,用一點點微微畫在眼中,讓你眨眼會~有點閃閃的但又不誇張

28.jpg

 

用上面那盒腮紅塗在臉頰中間

就完成妝容拉!!!!!!!!!!

這顏色是出門也比較不覺得怪異的保守色系

30.jpg  

完成的妝容我還蠻喜歡的!

後面這款眼影比上面四圓圓紫色得好看

粉質也細一點點,又超顯色

建議~想要學化妝又不想一下子砸大錢的人,可以先去大創玩玩買買

像我就是購入了平常沒有在嘗試的顏色,玩一下也不會覺得浪費錢唷!!!

29.jpg  

 

 

 

有空關注一下S粉絲團吧!!!!!!

S送出眼影&腮紅一組全新

粉絲團會公佈抽獎方式 :))

 

((以上純屬個人購買小小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