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結婚真的好麻煩

加上明先生又是那種~啥事情都不處理的人

連要買個結婚皮鞋都是我要碎念他~才會動!!!

我就是那種很病態都是我一個人處裡的人

偶而就是會碎念、發洩

很多人說兩個人要溝通啊?兩個人要~~~啪啪啪啪

每一對的相處模式不同,而且還有長輩~~~~也不同

這時後,想到朋友說的~假笑吧!演演戲吧!還蠻重要的    哈哈哈

 

 

 

 

說到~男生的結婚配件,不是很提得起勁

大家應該都一致認同,阿~~男生不就是配角嘛!!!主角是新娘兒呀!!!

是呀!我也這樣覺得,但~~~我家那位先生其實還蠻三八的也想要好好打扮一番

 

 

在網路上剛好看到這間~鞋店

決定來挑挑選選逛逛啦!!!!!!

//Vanger//

獨家設計系列手工真皮單品,而且價錢討喜又公道,不會太過誇張

重點是~款式相當的新穎,讓人~不是只有結婚宴客能穿,平常也是可以搭配一些休閒的款式穿搭的唷!!!!

這天我們來到市政府站的信義誠品店

樓下就有這個門市~

可以看到櫃位擺設的鞋款都很精緻呢!!!

2.jpg

3.jpg

這人就開始選他喜歡的了~~~

4.jpg  

1.jpg

5.jpg

沒想到皮鞋也可以這麼多款式,顏色也蠻多可以選擇的

不再是傳統印象~爸爸的鞋的感覺

7.jpg

這間還有賣一些女鞋呢!!!

8.jpg  

要正式要休閒這裡都可以找的到

6.jpg  

晃一下下後,我們兩個不是很懂得還是請專業的來幫我們介紹一下!

店員告知,可以先看款式再看顏色,因為我們宴客西裝還沒購入,所以~就可以選些基本顏色~

當然,還是要試穿看看才會知道唷!!!

9.jpg

我們選的款式,平常穿休閒服裝也ok的~

10.jpg

11.jpg  

後來我們選了最近還蠻熱門的  棗紅色

比較不會太過於正式,這顏色平常穿搭也很好搭

之前拍婚紗已經先買一雙黑色皮鞋了,這次就選雙不同的顏色

就試穿看看各種款式~~~~

像我是~喜歡有雕花的款式,明先生喜歡平滑款

14.jpg

最後尊重他的意見,讓他選他喜歡的,兩腳穿看看在走走看

平滑也是不錯啦!!!

15.jpg  

12.jpg

也有賣保養鞋子的產品

13.jpg  

最後帶回家啦!!

還附上很有質感的購物袋耶!!

16.jpg

回家來開箱分享 :))

我們帶回的是

Vanger 優雅美型‧質感簡潔Cap-Toe德比仕鞋  #Va192棗紅

看到鞋盒也是我的菜耶!!超有質感的!!!!

18.jpg 19.jpg

打開來,鞋子有附上~防塵套

建議鞋子穿完,要用防塵套裝好,放在鞋盒,避免會發霉唷!!

20.jpg

拿出這雙~超有質感的皮鞋

為~手工真皮牛皮製成

21.jpg

22.jpg

平常~如果穿襯衫+休閒褲,褲管捲起來也相當的好看

23.jpg

 

像之前去看西裝~搭上皮鞋就大加分了 :))

下面那套搭上現在這套棗紅色的鞋款一定也超好看

 

12.jpg

 

這套也是喔!還可以跟領結相呼應~

24.jpg  

有~止滑的設計,裡面有柔軟的乳膠鞋墊,很少穿皮鞋擔心腳會不舒服的,這款不會有這困擾唷!!!

可以當成第一雙皮鞋的入手款,來保護你的腳呀呀

24.jpg

25.jpg

木頭鞋底~有精心設計過,走路也不會太過大聲,高度剛剛好 :))

28.jpg

26.jpg

這人很燒包的~很喜歡這雙鞋!!!!!!!!!

27.jpg

 

我們去的是~

信義誠品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B141櫃

02-27229984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2:00

週五~週六 11:00~23:00

17.jpg  

 

距離婚禮越來越近了,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選雙~不只可正式也可休閒的質感好鞋,真的很不錯!!!!

 

 

更多婚禮相關文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