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去韓國不容錯過的就是燒烤了!!!!!!!!!

在台灣真的好懷念當時去首爾吃的~韓牛!!!

但目前都還沒吃到很道地的~~

 

這次來吃吃隋棠老公投資的 //Maple Tree House楓樹//

29.jpg  

可是獲得CNN報導,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韓國烤肉''!!

一開幕就造成轟動

訂位還要用搶的!!!!!!!!!!

 

好不容易訂到位,還要準時到達~很怕位子會被取消,就是很怕吃不到

我們準時到達,居然還要等~~

感覺有一點點小差

旁邊有紙板可以玩~在等的時後就拍拍照

1.jpg

2.jpg

3.jpg

4.jpg  

吧台區

但沒有開爐~後面一整片綠色的佈置還蠻美的

5.jpg  

等了10-15分鐘吧!!看到店員都還在打掃~~

裡面坐位不多,都是木製的簡約設計

6.jpg

終於入座拉!!!

擺上基本餐具

7.jpg

MENU 

選擇不多,但價位都偏高

8.jpg

9.jpg

10.jpg  

桌上擺上小菜

這些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唷!!

紫蘇葉、泡菜、豆腐、小黃瓜、、、等

泡菜讓我有點失望~~整個好台式喔!!小黃瓜也是....怎麼那麼不韓國阿?!

11.jpg

沙拉 送的

蠻普通的 哈

12.jpg

生菜 送的

給你包肉吃

13.jpg

蒜頭片/辣醬

14.jpg  

Prime 肋眼牛排  $1080

選用美國牛,跟在韓國吃的韓牛不同

色澤真的很美!!!

這邊有桌邊服務,剛好服務我們的是韓國人~

會詢問我們要吃幾分熟給予建議

跟他聊天,韓國只有他跟店長兩個過來幫忙,能讓他幫我們服務還蠻榮幸的 哈

16.jpg

那厚度也是蠻有份量的,粉嫩的肉色真迷人

17.jpg

烤牛肉會用這種網子,中間幫你烤洋蔥

牛肉~幫你排的美美的,烤好要趕快吃,不然會老掉

21.jpg

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很有咬勁~Q彈彈的

忘了我們吃幾分熟,但很剛好,我吃原味搭配洋蔥就很好吃!!

每一塊肉都蠻優秀的~真的很推薦這個肉

24.jpg

包一個紫蘇葉吃也很不錯!!

25.jpg  

厚切松阪豬  $620

也是店裡蠻推薦的一道,選用的是~台灣豬

15.jpg

烤豬肉會變成這種直的烤網

肉的份量有點少~~看起來小空虛 哈

26.jpg

烤到全熟後吃,吃起來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沒有醃過的關係!?

覺得有點乾澀,沾辣醬吃~好像都是辣醬的味道

讓我有點失望~~

27.jpg  

石鍋烘蛋 $150

這還蠻好吃的!!!!!!!!!

烘蛋~口感很鬆軟,我們吃到都還想再加點呢!! 哈哈哈

18.jpg

石鍋拌飯 $400

這價位真的不是很討喜~~但他還有送湯

店員會先讓我拍好,在攪拌

19.jpg

吃起來好濕...

我整個不愛,我喜歡的石鍋拌飯應該要有點鍋巴啊?!

這完全沒有,而且我覺得有點鹹~ '' ~重點溼答答的飯,吃到後面好膩

20.jpg

豆腐湯

點石鍋拌飯送的湯,給的還蠻有誠意的

裡面料還蠻多的!!!

有豆腐、青菜....等,但一開始喝有點微辣,放涼點就還好喔!!!

23.jpg  

整頓下來也不便宜耶!!!!!!!!!

原本黃還想再加點,我覺得~不了

價錢都偏高,吃過就好了

豬肉真的讓我有些小失望~~我懷念的韓國之旅!!!!我們吃到的都還蠻好吃的說

然後有看到隋棠老公,應該是在看一下店裡情形 

 

 

韓國燒肉來台灣都跟在韓國店裡用的肉不同~~

真的會讓人失望啊!!!

 

 

//Maple Tree House楓樹//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電話:02-8780-9222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00:00

 

((以上純屬個人消費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