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大創就像是~一個挖不完的寶一樣

每次都會被臉書的 #波波 燒到不要不要的

恨不得衝去日本大肆購入,去年去東京時,新宿的大創人爆炸多

沒想到在日本當地也是很瘋的,買大創都還要排隊!!!!!!!

因為便宜CP值又高吧~

而且每每一段時間就又會有新品推出,真的很優秀耶!!!!!

雖然現在漲價了從$39-->$49

對於我們小資女孩來說~還是蠻誘人的呀!!!!(((扭~

買多也不心痛HAAAAAAA

 

 

當媽後,久久解放一下,逛到啥都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覺得啥都好好逛好便宜好想買!!!!!!(((吶喊 XDD

但想到家裡堆積如山~有的沒的,還是有克制的

 

**本篇為自購敗家品**

 

 

最近11月剛逛了//大創//

也太多新品了吧!!!!!!!(((還是媽媽我太久沒出門 哈

手機殼會不會太迷人了~~~~~~~~~

為啥都只有挨鳳阿!!

這三個圖案我都超想買的

1.jpg

下面那布的置物袋也很優

但每次看到這個都不知道可以用在哪,就是很容易覺得可以購入

大創很容易有這種魔力 哈

2.jpg

襪子們~

也多了好多新品唷!!!!!!

想想家裡還有一堆去韓國買回來的襪子還沒拆,就忍住沒買了

現在看到照片透明點點的我應該購入的~可以拿來搭鞋子啊!!

3.jpg

髮飾

也都好美好美喔!!!!!

7.jpg

每次都很想買髮夾,但不知道如何夾 哈

8.jpg  

小花殼系列

這系列眼影~有五個顏色

第二個粉色居然被掃空!!

4.jpg  

唇膏

顏色也有五個

我拿玫紅色

6.jpg  

奶油腮紅整個被大掃貨

我也忘了拍照

也是有五個顏色

我拿了粉紅色

5.jpg  

這次拿了這三個回家

眼影、唇膏、腮紅

9.jpg  

眼影顏色也太不顯色了~~~~~~~!!!

唇膏有淡淡的紅,但不明顯

15.jpg  

眼影-金色

想說可以拿來單擦或是疊擦

11.jpg  

小花殼還蠻可愛的,而且很好攜帶

10.jpg

直接單擦在眼皮上,超級不顯色...

16.jpg

換個光源,有拍出眼影

單擦不ok!!我狂擦了很多層還是不顯色

改天要試試看疊擦當成點綴看看

22.jpg  

護唇膏-玫紅色

13.jpg  

有點霜狀的感覺

12.jpg

擦起來還蠻滋潤的,搭配我的唇色還蠻美的!!!!

CP值還算不錯!

18.jpg  

奶油腮紅- 粉橘

14.jpg

17.jpg  

用手擦起來還蠻顯色的,但不好推勻~

要慢慢點點點,去疊再慢慢推開~

建議還是要慢慢下手,不然很容易一大力就下手太重

這種腮紅很難拿捏~~

20.jpg  

整體來說,還是算不錯的!!!

畢竟人家才$49元~要要求啥咪~

23.jpg

這樣看眼影有!!!

就淡淡的金色不是很好拍  哈

24.jpg

腮紅&唇膏持久度都還算不錯~

我還蠻推薦的,可以購入

想要學化妝的人,不訪可以去大創買買來玩玩~入手一下也是可以挖到寶的唷!!

25.jpg  

 

要送出本篇//大創//小花殼單色~奶油腮紅、唇膏、眼影

((只使用一次))

 點開這篇粉絲團貼文留言在下面!!! **超簡單三步驟**

1. S粉絲團一定要按唷!!

2. 貼文按

3. 留言給我~吧!!你喜歡文章哪個東西呢?

EX : 粉絲團XXXX讚+貼文X讚,我喜歡~~~~

 

 

 

恭喜幸運兒

0001-4.PNG  

請於2017/12/28(四)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