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燙髮剪髮粹33.jpg  

是的!!!!!!!!!!!!!

我剪短頭髮了!!!!!!!!!!!!

我想~這次是我近幾年~第一次留這麼長

因為愛上了編髮的魅力,讓我出門可以有型又好整理

加上我設計師的功勞

讓我燙一次頭髮可以撐半年~有了捲度更好編髮呢!!!

但很容易膩的我,已經看膩我的頭毛兒,加上每天要跟Mia小妞相處

不僅亂咬我頭毛又要整理頭毛我超級懶的~~~~~

這次就來個大變髮

 

 

 

//粹 cui salan//

台北染髮推薦粹cuisalan1.jpg

很喜歡這樣綠色的文青裝潢:))

台北染髮推薦粹cuisalan16.jpg

 

要做這種大改變,當然要找我習慣的設計師Sophia

想當年~~~貪便宜隨興找結果把自己頭髮搞到很嚇人,一弄完超想哭的

有這樣切身之痛過後,都不敢亂找不信任的設計師了

這次要剪短想了一下子,就開始上網找找圖

最近肩上長度真的很受歡迎呢!!!!

肩上耳下的長度我身邊也好多朋友加入這行列~

以下這款髮尾內灣有點過短,讓我思考了一下,想說之後想要有變化再來換這個

((圖片來源:網路上))

hair1_meitu_42.jpg

這款感覺好挑臉型~~而且要每天用電棒吹整才有辦法吧?!想到就懶了 哈

 

((圖片來源:網路上))

hair_meitu_41.jpg

這個屬於比較自然的捲度蠻美的,肩上長度要留長也很方便

 

((圖片來源:網路上))

hair2.jpg

將!將!將!

最後討論後我選擇了以下這個~

瀏海我還是先留妹妹頭,再慢慢留長,捲度選擇這種比較捲的,感覺比較有活力

((圖片來源:網路上))

 

  hair3.jpg

討論完了整個好期待!!!

這天要告別我的長髮兒,來個~金秘書的馬尾XDDDDDDDD(((明明差很多))))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2.jpg

不管啊!!!好不容易留這麼長的頭髮~來個背影留念一下:))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1.jpg

到了 //粹 cui salan//

把頭毛放下來~現在看我的長髮好像還蠻美的 哈哈哈   有點懷念了!!!!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3.jpg

好險我都有好好顧我的頭髮,髮色健康程度都還OK!!!!

髮尾有些許分岔毛躁而已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4.jpg  

一開始馬上就來個~重頭戲!!!!!!!!!!!!!!!!!

先將頭髮綁起來準備剪啦!!!!!!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8.jpg

我的頭毛兒!!!!!!!!!!!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9.jpg

剪掉好多好多喔!!!!!!!!!!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10.jpg  

剪完後,再修剪一下

我變成短髮妹了!!!!!!!!!其實不燙捲的話也是可以~

燙捲比較有個蓬度,對我來說比較好整理:))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5.jpg  

跟蘇菲亞有先溝通過,在處理上我就全程交給她處理

但她還是會跟我一一告知

向這邊很棒的是~燙髮藥水都是使用同品牌的!!!!--->Goldwell

可說是很高級的燙髮品牌,以健康的概念出發,讓我們秀髮

可以健康的燙髮,使燙髮效果更均勻,升級的脂質回復專利科技融合了胺基酸、夏威夷胡桃油

讓我們秀髮燙捲了也可以健健康康美美的!!!!!!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11.jpg  

這次我的燙是熱塑燙

先上第一瓶藥水  燙前護理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6.jpg  

 第二劑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7.jpg

第三劑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12.jpg  

上好藥劑上捲子

有貼心的透明保護膜 :))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13.jpg

會依照每個人想要的捲度決定捲子大小~開始燙髮瞜!!!!!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15.jpg

我的瀏海比較厚,上兩個捲子

剛拆下來好好玩 哈哈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16.jpg  

終於完成了!!!!!!!!!!!!!!!!!!!!!!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17.jpg

來個比較圖!!!!!!!!是不是~很像!!!

當然麻豆的臉小很多又美~這不要給我相提並論阿= ..=

我多了瀏海,還有怕會亂翹請蘇菲亞幫我在修短一點點,剛好卡在肩上的長度很容易亂翹 

當媽咪的懶惰~直接修短一點,比較不容易亂亂翹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34  

整個感覺年輕了5歲啊!!!!!!!!!!!!短捲髮+瀏海兒  果然是減齡的優秀髮型啊!!!!!!! (((<---自己說)))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18.jpg

怎摸拍照都覺得自己好青春阿~(甩髮HAAAAAAAA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19.jpg  

忍不住一直狂拍照,但臉很肥所以自拍還是有點吃虧~本人本尊髮型真的好好看喔!!!!!!!!!

不要看臉看看這迷人的捲度,被大家稱讚很韓妞妞:D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20.jpg

是我之前一直夢想的捲度,後面也好美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21.jpg  

很多人說~

Q 這種捲不敢燙會不會很難整理?

A 一點也不喔!!!!!!!!對於一個當媽咪的來說,選擇一個好整理的髮型很重要

   想要捲度明顯點就使用烘罩~或是吹頭髮時,吹乾頭皮外層頭髮讓它自然乾

 

下圖就是沒用烘罩,洗完頭髮用毛巾擦乾~吹一下頭皮讓它自然乾

呈現的捲度很自然!!!!隔天早上捲度還是很美呢!!!!!!

對於之前長髮要吹很久的頭髮,現在這樣根本是天堂阿~快速很多XDDDD

只有擦一點點護髮品,造型品都沒有擦唷!!!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26.jpg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27.jpg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29.jpg

 

戴上貝蕾帽也很好看:))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30.jpg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32.jpg  

這天頭毛呈現比較自然的蓬鬆度~我覺得也好好看

戴上草帽也很適合!!!!!!!!!!!很百搭的髮型兒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22.jpg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24.jpg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25.jpg  

選擇一間值得信賴的美髮店~還有我的巧手設計師Sophia

燙髮也可以當成護髮保養,使用的藥劑藥水都是有品牌的

成果相當的滿意不說,對於頭髮傷害程度幾乎是0

赤峰街燙髮剪髮粹35  

不過,蘇菲亞也說了~

不管長短髮、捲髮直髮

護髮工作都不能偷懶

洗完頭髮別忘了都要擦些護髮品

來保養一下自己的頭髮唷!!!!!

 

 

 

好喜歡這新髮型

讓阿母也有減齡春天~~~~~~~~~HAAAAAAAA

 

 

相關文章

[美髮]迎接春夏換髮色好氣色//粹 cui salon//來個迷人的漸層~茶棕色髮色吧!!--台北市赤峰街

[美髮]台北染髮推薦//粹 cui salan//命定髮色百看不厭 耐看髮色~好喜歡!!!--台北市赤峰街雙連站

 

 

詳細資訊請上

//粹 cui salon//

台北市赤峰街53巷15號1樓(捷運雙連站3分鐘可到達)

02-2558-8015

S的粉絲,只要跟設計師Sophia說看S文章的都會有折扣唷!!!

編髮服務建議事先諮詢((大多是來店消費就可以贈送))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