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卡提亞油畫吐司22.jpg  

 

這種天真的好想睡覺啊!!!!!!!!!!!!!!

加上昨天想說要熬夜趕文章

晚上怒買了一大杯拿鐵,殊不知Mia小妞根本無法控制

我~~~~~~無法好好打文

搞到快12點哄她睡之後我整個頭暈無法打文,就是那種很想睡卻不舒服 =..=

一整個很自作虐~ '' ~

好的~~~~~~~~~~~今天乖乖早起還債了 哈哈哈

 

來分享下上次回娘家放風~買得可愛的打卡油畫吐司兒

 

 

 //聖卡緹亞藝術蛋糕//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19.jpg  

前陣子真的太紅了!!!!!!!!!!!!!!!!

看到一堆妹呀瘋狂打卡

當阿母的我也想跟風一下

沒想到桃園就有隱藏版的油畫吐司了!!!!!!!!!!!!!

別忘了要提早預約!!!!

要預約才有唷!!!!

油畫吐司需要製作時間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17.jpg  

這天我在三天前有先打電話預約:))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1.jpg

就是一般的蛋糕麵包店,沒想到居然有這隱藏版啊!!!!!!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2.jpg

當時快中秋節各式各樣的月餅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3.jpg

馬卡龍色系的月餅好吸睛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4.jpg  

終於出爐啦!!!!!!!!!!!!!!!!!!!!!

真的好美喔~~~~~~~~~~不自覺的看這療癒翻的油畫吐司

露出姨母的笑容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5.jpg

油畫吐司

人魚的眼淚 (一片油畫吐司+季節水果吐司)$60

藍槴子乳酪+藍莓提拉米蘇

整個立體的像是海浪般~~~~~~~~怎麼捨得吃它啊!!!!!!!!

藍紫色超夢幻的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6.jpg

吐司都是兩片一組吃的

搭配這組的是綜合水果有奇異果、水蜜桃、草莓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8.jpg

紅鶴款 (一片油畫吐司+季節水果吐司) $75 

藍梔子乳酪+草莓提拉米蘇

超迷人的啊!!!!!!!!!!!!!!!!!!!!難怪這麼火紅~

真的是吐司界的網紅啊!!!!!!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7.jpg  

另外兩組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10.jpg

水果款

橘子口味(一片油畫吐司+吐司) $40

小橘子也好迷人喔~~~~~~~~~~~~~~~~~~~~~!!!!

上面小小片的葉子好像是薄荷葉

不過口感比較單調點~我覺得上面彩繪款比較好吃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13.jpg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12.jpg  

仙人掌(一片油畫吐司+吐司) $45

京都抹茶口味

但我覺得有點微甜~~~抹茶味很普通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14.jpg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15.jpg  

好的~~~~~~~~~拍完一輪覺得相當的滿足

老闆娘人超好的,都知道買這個的人就是熱愛拍照

所以都會讓我們拍完一輪後,在打包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20.jpg

當天~~~~~~~本來想說可以在桃園日式建築那邊野餐一下

結果悲劇瞬間發生

我再取貨完油畫吐司到桃園市區的路上~

一陣風

把我的吐司整袋吹掉在地上

好險是停止的狀態,我趕緊救起來~~沒被車子壓到

好的!!!經歷這場風波之後,到達目的地一打開,好多圖案都毀了!!!!!!!!!!!!!!

然後老闆娘送的火鶴蛋糕頭跟腳都斷了= =

最後就這樣拍一張大合照吧............

奉勸要去買的人,騎車要小心~~這是不可避免的天災啊!

害我沒辦法拿起來合照,然後被朋友大聲恥笑~~~~~~可惡翻了

聖卡提亞油畫吐司21.jpg  

好的~~~~~~~~說真的我覺得還OK啦!!!!

有吃過拍拍照就好了

吃就不要太介意,畢竟它就是吐司啊!!! 哈哈哈

 

 

油畫吐司需前兩天訂購喲!

(不含假日)因較為費工、製作時間長

例:星期一訂購,星期三下午2點開始第一批可取貨。

油畫吐司需當日食用完畢。

 

 

//聖卡緹亞藝術蛋糕//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123號

(03)339-6199

08:00-23:30(六日到23:00)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